(Day 17)

~ ♥♥♥♥♥ ~

2011.6.16

「聽著Girls' Generation的Oh!寫這篇有沒有比較有fu?!」

(我聽了3小時都是loop著這首歌, 應該是進入說韓文的狀態了吧 )


大家好~

終於都走出神奇博物館了!!!!

我們在山下出口處各買了飲料, 就向回家的路出發!!!!

不過, 途中我們還是停下來先吃晚餐啦~

(路人: 那剛才的是甚麼..... ?)

那是小吃啦好不好!!!!

不要多說了, 快速進入餐廳的部份吧!!!!

今晚我們用餐的地方是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對, 我在馬來吃韓國菜~ 

(想吃來, 來到這裡, 日本菜、德國菜、香港菜、中東菜、意大利菜、中餐、西餐我也吃過了~ 當然不少了星馬菜嚕!!!)



店面是這樣的↓↓↓↓


弄得我超懷念在韓國的日子~ 

我在明洞吃的安東辣雞餐館就是長這樣的呀!!!!

不過桌子下沒有挖洞給我們坐下去就是了......

我個人本身是個韓國菜捧場客~

超愛炒年糕!!!! 

還有韓國的護膚品和化妝品都是我的菜~ 

個人超愛Innisfree、Etude House和Laneige~ ♥♥♥

還有韓國的風景和文化我也很愛~ 

我本身也很喜歡Girls' Generation的~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Run Devil Run Run Run Devil Run!!! )

我好想買她們的演唱會帶子看喔~

有沒有一個姓林名麗虹的美女肯買給我??? 

(路人: 妳說到哪裡去了..... 這裡不是《四隻腳板遊首爾系列》, 也不是化妝版, 

這裡不是要介紹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的嗎????

快回正題!!!! 不然我打妳!!!!)

好啦, 不要生氣嘛, 只是我一說到韓國就好興奮喔~

(怎麼搞到好像真的去了韓國一樣.......)

說回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餐館本身提供免費wifi, 方便食客!!

(我覺得香港餐館可以學習耶~ 人家KL很多地方都提供了free wifi了!!! 不限時的那一種!!)

店員團隊之中也有韓國人喔~

(一看就看得出來啦!!! 馬來西亞人跟韓國人的樣子不同~)

P.S. 不包括James  他是例外 



爐頭上也像韓國本土的餐館一樣有抽油煙裝置!! 還是可以伸縮的~

上圖是縮的, 下圖是放開的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本身有很多分店的, 有興趣的食客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首先出場的是我重點推介的韓國炒年糕~~~

是說在點餐的時候, Hans問我: 靝薇, 妳吃韓國菜嗎?

我: 天呀~ 在香港我超愛吃的!!!!!

(Call me 年糕控!!!)

James問我: So do 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s??

我: 炒年糕!!! 一定是炒年糕!!! 

就是在我熱烈的推介之下, 他們點了韓國炒年糕 



菜上了。

我問James: do u like it??? (說實在有點怕耶, 剛才說得這麼猛, 我怕會落空 )

(他吃一口)

James: Oh yea~ I like the.... chewiness of it!!! Oh this is good!! (再夾)

(鬆一口氣 )

我: Yea, I like the chewiness as well!!! It's why I like 炒年糕 so much and also the sauce is damn good!!!

我們4個人KO了這一個菜。

再來的是韓國煎薄餅。



我發覺煎薄餅也是在韓國菜裡面是基本班底來的吧~

很常見也很常點耶~

點這個沒衰!!!! 很好吃香口的~ 你會喜歡的!! 

再來的是泡菜湯~

page 9

(就是一輪酸酸辣辣大同小異的食物吃得我們好滿足喔 )

再來的是泡菜蛋飯。



這個就還好, 沒啥特別的感想。



最後的重頭戲來嚕~

是韓燒!!!



(豬 & 雞)



好滿足喔~

我好想現在就去吃個韓燒!!!!

~ ♥♥♥♥♥ ~

完。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K
  • 食咁多:D
    I LIKE 年糕AS WELL
    [版主回覆08/06/2011 21:10:55]我地4個人ar ma~ 差唔多la~ haha we are 年糕fans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