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9)

~ ♥♥♥♥♥ ~

2011.6.18

「我在馬來西亞飲茶 

 


(欸!!! 我到現在才發現後面是Sanrio!!!  我沒進去逛......)

是說我怎樣拿著一個bun呢???

最後會說到的喔~

今日早上, 八叔公帶隊回Imperial Garden飲茶~

就是上次我們有去過的那一間~

由於是中式飲茶, 大家都知道是甚麼來的吧......

所以我不寫菜名嚕!!!

直接放圖!!!!





(食物切開方便大家分享~)



















(蒸籠層層疊)





(我很佩服服務生能把蛋tart切得那麼整齊, 讚!)





是說我在用餐中途, 我媽打電話來給我~ 

然後跟大家問好~





(大家請望右邊第二個的Esther!!!)



(Esther!!!! I can see u!!!!)



(這個我要說...... 是龜苓膏!!!)





(一字掌紋)



(這個我不用說了吧......)

之後我們這群後生的就去One Utama逛街啦~

首先有Li Wen怒斬Esther!!!







之後, 我去了Etude House買一點伴手禮給WenWen和自己~ 

也去了Zara走一圈~

最後回到Parkson買我心儀的Rework袋子~ 

價錢也是還OK的啦, RM79.9~

但因為我很愛紅色, 所以就把它包下來了!! 

而首圖跟尾圖呢.......



是之前我在參觀Aquaria那天也吃過的Original Roti Boy!!! (大愛)

Li Wen很好人, 還幫我買兩個!!!

吃得很滿足喔~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一下這個超香Original Roti Boy!!!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