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1)

~ ♥♥♥♥♥ ~ 

2011.6.20

「這究竟是友誼還是親情?!?! 

 


(大家猜猜首圖的是甚麼???)

今日我們有很舒適的活動!!! 

就是很好玩的一天, 值得回憶的一天~

早上, 我和Li Wen先到Esther家接她和Huey Fen 

是說我有很多年沒有見到Huey Fen的啦!!!

大概有5年吧....... (那我豈不是還在戴牙套??? )

她還是我記憶中的那個Huey Fen, 是四姐弟當中最文靜的那一個 

最近還很喜歡吳尊, 跟喜歡炎亞綸的Esther打對台嚕!!!!

(然後我跟Li Wen說我比較喜歡的大東  不要拖我下水, 我最喜歡的是Twins, 這樣說會不會比較好 )

我們先來到Bangsar的Lucky Garden買""炒公蕉""吃~~~



(路人: 甚麼是""炒公蕉""???)

我一說它的英文名你們就會懂的啦!!!!


它叫Fried Banana 

在馬來西亞, 香蕉不是叫做「香蕉」, 而是叫做「公蕉」的!!!

知道了嗎??? 



就是把香蕉拿去炸了, 裡頭還是QQ的香軟香蕉肉~

挺有對比的口感, 不錯的喔!!!!

我們在車上把炒公蕉KO掉, H

之後我們來到Mid Valley的The Gardens~

我覺得The Gardens是一座比較特別的shopping mall喔~

(還是KL的shopping mall都長這樣 )

以下分析是根據我對香港shopping mall的認知出發的:::

The Gardens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像中環的IFC Mall。

(這樣set一個場景給你們會不會比較好想像)

原因: 它是向高發展的shopping mall, 要不然我會覺得它像Habour City 

很多層都是在賣名牌子的, LV、Versace、 A|X Armani Exchange、DKNY、CK等等的。

雖然有超級市場, 但是叫做Marketplace by Coldstorage, 就好像香港的Taste by Park n Shop (?!)

(回想起來, 香港的Langham Place也有Marketplace的)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

走高檔supermarket的路線, 不知道價錢有沒有差呢???

(我可沒這麼閒去Taste和Park n Shop比價)

當中也有電影院, 是GSC Signature。

你看, 這名字有沒有跟香港的Palace IFC很像?!?!

好啦, 東拼西湊還像個IFC Mall的。

大家看下去就會知道我幹嘛要寫上面這堆東西。

我們繼續走了!!!

下車前, Esther要穿好她的hoodies 



Huey Fen跟我說這是訂製的, 還特地掀給我看!!!

Nice hoodies, Esther!!! 

(是說我剛剛寫到這裡, 我手機就播妳最喜歡的G.E.M的歌曲嚕!!!)

我們走呀走, 沿途有可愛的Donut店~ 





有可愛的Donut也就算了,

點這個看我在The Gardens在做甚麼!!!!!











對!!! 你沒看錯!!!

在這個疑似IFC Mall裡面是可以喝到苦茶的!!!

而對面就是很有fu的cafe!!!!

究竟是甚麼的一回事......

之後, 我看中了一間攤檔, 買了很可愛的小物 

有機會再po上來吧!!!

大家都靠過來說好可愛喔~ ♥♥♥

與此同時, Li Wen也去對面的BIG APPLE DONUT & COFFEE買donut給我們待會兒吃~~~



首圖的秘密快要揭曉啦!!!!





對!!! 這是donuts!!!



看不清楚嗎??? 待會兒會再出場的 

下一個目的地也是很不常見的Red Box Karaoke!!!!

你們能像想在IFC有karaoke嗎???? 

非常的跳tone!!!





門面弄得很漂亮, 也很新簇。








(自助餐區)

今天的Girls' Day有Esther、Li Wen、Amanda、Huey Fan和我~

現在你們看到的房間是我們先被分配的房間, 之後因為技術原故, 我們又換了一間。

我們由1pm唱到6:30pm 

其實是唱不夠, 但也要去吃晚飯啦!!!

否則可以唱到更晚也不加錢~ 



其實karaoke的房間跟香港的很像啦~







(Esther you looked so cute!!!  Don't hide away from the camera ma!!!)



(我們可以挑飲品, 不過是一jar的, 不是香港的兩杯)

哎喲~ 可愛的donuts又出場了!!!

你能相信這是donuts嗎????

我對donut的印象是圓圓的甜甜圈♥

上面可以是糖霜也可以是巧克力醬~ 



哪來的甜甜圈長這樣呀??? 我連那個"圈"都看不到呀!!! 



都做成sushi的樣子~ 



有沒有很可愛??

也有沒有很大盤??? 

這裡是28件裝。

Li Wen因為不知道要挑哪一款, 所以把每一款都包起來了......

結果吃不完呀!!!! 

之後有下午茶buffet, 由Red Box提供的。

結論是蝦片、orea跟提子乾牛油蛋糕是比較好吃的!!!!

其他的很難吃!!!



果然karaoke提供的食物都是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無論在香港還是KL也是 





在這裡我要爆料嚕!!! 

是說這一間Red Box我非常非常的懷疑是Esther家開的 

不然為甚麼歌與歌中間的廣告短MV都是炎亞綸來的?????

還要是一開始就播他的MV啦????

當天大概有90%的廣告MV是炎先生的歌 

中正Esther的胃口的啦!!!

總之每唱完一首歌, 要播廣告的時候, 就聽到有人尖叫 

那個是誰, 你說!!!!!

眾人: ESTHER!!!! 



更好笑的是, 不知道為甚麼點播機裡沒有炎亞綸這分類 

害得我們家的Esther找了好久才找到亞綸的新歌~ 

也等了這久終於都輪到她唱了喔~

Esther叫我幫她弄伴唱......

我:OK! No prob! (我按)



(還沒唱到第一句, 音樂停了)

Esther和我: 

我心想: Oh shit!!! 我按錯了cut歌那一個按鍵啦!!!! 

弄得好像我不想聽到炎亞綸的歌一樣, timing剛剛好 

Esther想殺了我啦.......

我立刻給她重新再點歌, 也給她插播~

這次我有看清楚才給她按「伴唱」的!!!



要伙唱的原因是因為Esther大部份的時間都對著屏幕尖叫嗎??? 

I guess so 

我說: Esther!!! Don't scream!! Sing!!!



(這張放上來是給大家看Esther很衰, 一直都在擋住不太給我拍)



(門口採用大幅玻璃設計, 私隱度降低了。別的客人走過都會不自覺的偷看呀!!!)

順帶一提, 這裡的洗手間除了有香港的那種之外, 也有獨立的一間, 好像飛機上的那一種。



(點播機介紹相類近, 但分有3種語言, 分別是中文、英文和BM)





(又來擋)




整體來說這一間Red Box的公共地方(e.g.走廊)都很光亮, 自己一個去廁所都不會怕, 不像香港的都黑黑的好恐怖。

大家唱到6:30pm, 要去吃晚餐啦~

Lee Ean was waiting for us 

以下是我們經過晚餐buffet區時所拍的照片~






最後來點鏡子大合照~ 

(其實那個不要鏡子, 所以拍出來都有點歪歪的)



(Huey Fen妳看起來好像在拍學生照喔 )



(Li Wen和我都把平常睡覺穿的外套都拿來擋冷氣了!!!)

Esther妳眼睛看哪裡???

再補一張吧!!



最高高的標題是我在回想昨晚為第六十一和六十二話整理的照片而想出來的......

因為我覺得我們除了親情以外, 友情都挺好的~

(是想問有了親情, 我們就沒有友情???)

因為我都沒有把她們當aunties來看待了!!!



這令我回想起以前Esther都很怕我叫她Auntie Esther, 因為她比我小三歲!!!

現在人家還搶著要當Best (Under 18) Auntie Forever的呢!!! 

還要是這5個年紀最小但長得最高的~~~

Miss you gals!!!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