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2)

~ ♥♥♥♥♥ ~

2011.6.21

「Far Far Away ♥ Hollywood ♥ Madagascar」



(首圖有沒有很像童話故事?!?!  

這是小龍飛行學校喔~ 待會兒會再介紹!!

這張要走到湖對面的New York地帶才能拍到的喔~ )

大家的focus要resume到湖岸的這邊, 來來來, 我們身在New York嘛~

在這裡, 我沒有見到瑪麗蓮夢露在按裙子......

其實New York地帶的主題是Old New York場景!!!

要看瑪麗蓮夢露在按裙子應該要去真正的Broadway吧......












在Universal Studio真的是任何一條街道都可以拍個15分鐘!!!!

這裡是一條捷徑!!!!

人比較少, 路程又比較短, 穿過去這小小的碼頭就是Hollywood地帶啦!!!

Lunchtime!!!!

我們在Mel's Drive-In這美式餐館用餐~

(是說這間是不是Melody開的  我有時偷懶都會叫她Mel )



這裡的裝潢就很有美式fu呀~

就是那種外面下雨, 主角走進來避雨/ 等人/ 等不到人/ 聚會;

or

外面被異形佔據, 主角走進來, 總有一、兩個廚子有槍, 然後一齊並肩作戰, 然後死掉;

or

城市被喪屍佔領 (病毒入侵之類), 總之是they're coming to get u, 

女主角走到很累/ 小孩要休息, 一大班人走到這類餐館, 然後有一個該死的角色走了去, 很明顯喪屍會突然出來嚇死觀眾/ 殺人, 

之後有可能是那個角色死掉, 也有可能是及時出現救他的那個人死掉。



我說完這些應該是沒胃口吃午餐了是吧?!?!

我們繼續看吧!!!



(先點餐、後拿食物, 模式就像Disneyland的火箭餐廳)



(提供的食物也好像火箭餐廳)





(外面很熱, 很多人先吃個午餐避避暑)



(應該是真的可以播的~ 好復古喔~)



食物來啦!!!!
 


我點的是雞扒漢堡!!!!

(不是雞就是魚的啦, 我沒有甚麼選擇)

就是跟火箭餐廳的很類似嘛~



這一間是HALAL餐館~

喔, 對了, 之前我有提過甚麼是HALAL的!!!

你, 還記得嗎????

不記得的話罰你自己找回那一篇來看!!! 

(好啦, HALAL是無豬肉供應!!!)



點我看Show Girl現場表演~



之後我們遇到這好像吉祥物的雞喔~  還是鴨我分不清......





我們從New York走到Madagascar地帶~



我們來玩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

(2011年5月16日才剛剛開放的喔~ 真幸運耶~)



「原定從紐約動物園送往東非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四位主角——獅王亞歷克斯、斑馬馬蒂、河馬格洛麗婭、及長頸鹿麥爾曼最終卻誤打誤撞地漂流至馬達加斯加。

它們因此遇上了性格衝動、喜歡載歌載舞的狐猴首領朱利安國王。

國王之後要求這四個紐約客協助擊退狐猴的天敵——窩靈貓。

在精通科技但神經質的企鵝的協助下,主角們在隨即爆發的火山口大獲全勝。」




這個喔, 裡面真的很好看!!!!

視覺效果一流呀!!!

但因為不能錄影跟拍照, 所以我沒辦法帶給大家看 



形式是「小小世界」坐船觀光式。



順帶一提, 我在這裡看到有一對應該是父女的男女, 那個女的年紀比我小, 大概十來歲。

她很瘦, 擁有小麥肌, 應該是常去沙灘的那種女生。

喔, 雖然她是中國人, 但帶點外國fu, 應該是外國回來的吧?!

我要提到她的原因, 是因為是她穿的褲子。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褲子, 因為在我看那是底褲!!!!!

還要是白色棉質的!!!!

Cutting就是一般女生穿的那種!!!!

我想說, 我。看。到。她。的。屁。股。蛋。啦!!! 

這是甚麼鬼呀?!?!??!

白色+超短身+貼身+屁股=這真的是底褲!!!!!

就算是安全褲也不會這樣的短吧......

況且誰會單穿安全褲呀????

(也是說, 誰會單穿底褲呀???)

這裡不是沙灘, 這條也不是bikini褲呀!!!

她真的是瘋了 

(我寫完這段不知道有沒有男生立刻報名去新加坡環球影城"見識"一下 )

可能有人說: 看了半天, 這一段介紹最有用呀!!! 走了! 去報名!! (把視窗關掉)



喂!!! 你好歹也把這看完嘛!!!!





(我們坐到第一行很開心~)

玩完之後, 是會去到「企鵝貿易行」的。



是買個紀念品/ 伴手禮的地方~



之後我們回到Far Far Away Kingdom~ 



We saw Shrek and Princess Fiona!!!!



Fiona公主的造型很像耶!!! 真的好像!!!

我們回來玩小龍飛行學校 (首圖那個)。



「無論是小朋友或年長者,大家攜手“爬”上多話驢心中所愛的小龍身軀,盡情飛越遙遠王國的國度。

這個適合全家同樂的小規模過山車,還聘有童話里的多個角色如三只小豬、大惡狼、姜餅人和皮諾丘木偶為“機艙員”,

一起穿梭遙遠王國的不同景點。」




排隊的地方都很漂亮~



哈哈~ 你們看看這個小小的買票處~



雖然是裝飾, 但也細緻到不得了!!!!





以下這一張好好笑喔~

是航班表, 也即是你會在機場看到藍色黑色大大一塊的那種板!!!



連燈都好漂亮 ♥♥♥









小龍飛行學校的軌道比較簡單, 也比較平緩。

就是上上下下幾回而已, 刺激度一定是不夠之前那些的啦~

不過跟小朋友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 ~

待續.........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