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0
(Day 22)

~ ♥♥♥♥♥ ~

2011.6.21

「Once Upon A Time ♥ In Far Far Away Kingdom......」
 


我們回到Far Far Away Kingdom, 玩「Shrek 4-D Adventure」!!!

(新加坡獨有遊樂設施)


「置身於童話般的歷險記,一起為營救費歐娜公主出謀劃策。

這是《史瑞克》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的續集,讓訪客們有機會跟隨史瑞克、費歐娜公主及多話驢一起展開蜜月之旅。

在這部原創的三維電影中,每個人將透過“綠色怪物”的神奇視野,

坐在時而彈跳、時而起伏的椅子被突如其來的噴氣與水氣‘襲擊’,

不離開座位也能全情投入電影世界中的無限驚喜當中。」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 周圍的風景美的好像畫一樣呀~















排隊是一定的啦!!! 不想排隊的我建議你回飯店坐比較好。



就這個警告, 你們大概知道是玩甚麼了吧.......



第一項玩的遊戲一樣呀, 就是先進一個房間轉主持人說一段前言、引起觀眾興趣、以及播一段短片~

這一次的短片是說科格親王在上一集被小龍女吃了之後死不罷休, 回魂要報仇!!!!!

還挾持我們最愛的薑餅人要他供出Fiona公主在哪裡!!!!! (就是在那螢幕上的手術枱上逼供的!!)




你說他是不是很討厭?!?!

(Melody:是!!!! )



好啦, 我知道她會這樣說的~

4D影院裡面是長這樣的:::



(有沒有跟Hong Kong Disneyland的3D Mickey's Philhar Magic Theatre很像?!?!)

裡面的體驗大致是一樣的, 只是這裡多了""椅子會動""這個元素~

(嘩~ 到了騎馬這個環節真過癮!!!) 

之後我們去了「魔法婆婆神奇屋」~~



「最完整的史瑞克商品都在此出售,您可以找到友善的綠怪人,也可以找到令人憐愛的薑餅人!」





我在這裡買了唯一一樣紀念品給我自己...... 

沒辦法啦, 這裡不是Tokyo Disneyland嘛~

如果是在Tokyo Disneyland, 我大概有1/3時間在血拼......

欸!!! 還是用一半時間去血拼好了, 另外一半時間用去拍照 

反正那裡的人龍每一條都超級長, 排不排也沒所謂呀~ (很消極)

好啦, 我離題了。

給大家看看「魔法婆婆神奇屋」這間紀念品店還有在賣甚麼......



對, 是飲品, 很跳tone的 

但是!!!!! 最跳tone的在下面.......



室內幸福摩天輪!!!! 

好啦, 正名是「魔法轉輪」~

(還是個轉輪而已......)



「一個專為孩子們設立的微型摩天輪,讓小朋友隨著摩天輪的轉動,看到魔法婆婆配置的魔法劑,如何環繞室內的運送帶不停轉動。」

大家可以見到室內的樓高並不是很高, 但Universal Studio卻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先來個跳tone飲料站,

再來個超跳tone室內摩天輪  

Totally out of my expectation!!!



(外婆幫我拍的, 還不錯喔~)

以下是Melody會很想拍到的:::

(不過我沒有帶CPL濾鏡, 加上大太陽, 結果就給我來個大反光)





之後我們去了「多話驢耍寶秀」

(英文名:Donkey Live)



「多話驢雖然是史瑞克動畫里的配角,但在這場全新、獨創的互動式現場表演中,它將讓遊客們興奮地舞動起來,大家一同歡歌笑語,親密對話。」





跟之前的形式一樣, 還是先有個主持人來說前言和帶起氣氛~



但是, 不同的是這次主持人會跟我們去到另外一個房間繼續表演活動的~

就是這裡!!!





Donkey是會跟觀眾互動的~

就好像HKDL的Stitch Encounter一樣~

不同的是, Donkey和主持人邀請觀眾到場中央作互動~ 

也會有Live Cam作現場大銀幕報道!!!





之後我們穿過The Lost World地帶.......















到Ancient Egypt古埃及地帶玩今天其中的一個遊戲.......



「木乃伊復仇記」



「急轉彎、快翻轉,這個過山車將帶領您感受高速沖擊刺激。

整座過山車建在古埃及區剛被挖掘樓高七層的墳墓裏,它能把您運送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訪客們被一片黑暗籠罩,隨著過山車一起急速下沉,試圖避開擦身而過的火球、爬行蟲以及木乃伊大軍。」

這一個過山車又是令我覺得今早3點半起床是沒有浪費的!!!!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啦!!! (我覺得我形容出來的也只是好像上面紫色的官方介紹文字 )

我只好說, 來到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的朋友, 一定要玩這個!!!!

在這裡, 我先獻上來自Youtube的一段片子, 希望大家會被燒到, 然後嚷著要去Universal Studio, 那我就成功啦!!! 








(超長水瓶, 可以自選飲料)




(Narchos!!! 芝士片~)

 天氣太熱的啦!!! 我們一人買一條MAGNUM冰棒來吃~



我也買了Coke Zero~



細舅父買了恐龍可樂瓶給他的大女兒依婷作伴手禮~



下一篇的Water World更精彩!!!!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