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這篇拖了整整一個月, 終於都生出來了!!!!  

(WenWen久等了) 

話說我從KL回來, 大家都有兩個月沒有見面啦~ 

而且我有事要邀請她一齊參與~ 

今天趁天氣好, 當然就要來到我最愛的Holly Brown聚一聚呀~~~  

是說Holly Brown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的啦...... 

~ ♥ ~ 

▍Holly Brown ◆ 延續閱讀 ▍ 

Brunch at Holly Brown (Part 1) 

Brunch at Holly Brown (Part 2) 

同Fion去Holly Brown ♥ 

~ ♥ ~ 

以上的3篇是中環總店的分享, 今天是尖沙咀K11新店的分享。 

(是說那時候還有人會留言呀...... 現在那些人呢??? 你呢???) 

Brunch at Holly Brown 那兩篇有很多店內的美照, 不妨去看一看  

(剛剛我翻看的時候都驚歎了一下, 真的是我拍的嗎??? 我都忘勒~ 

可見我真的是善忘的人喔~ 

而且, 那時候還剛開始寫部落格, 風格還沒有很穩定, 因此跟現在寫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我覺得我寫得好隨性喔~ (是件好事嗎?!?!?) 

令我聯想起日記的感覺...... 

這一家咖啡店, 究竟有甚麼吸引的地方, 讓我一去再去, 還要多次介紹呢??? 

跟著我們走吧!!!  

 


 

再次提醒大家, 今天我們來到是K11新店喔~ 

上面的連結是在介紹中環總店!!! 

K11的Holly Brown的位置可能會有點難找, 但在客服員的協助下, 很快就會找到的了!!!! 

 


 

都寫第3遍了, 我當然要拿出新梗來招呼大家的!!!!  

(不然你們會立刻把視窗關掉 

自從第一次在Holly Brown吃過早午餐後, 我已經對它家的Gelato結下十世姻緣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的啦!!!! 

三世不夠用的!!!! 

先來看一看HB官網對自家製的Gelato介紹:
 
 

有沒有被燒到??? 

還沒有嗎???? 

HB家的Gelato不止這一些喔, 快來看看它可愛可愛的模樣!!!!

 


 

 


 

 


 

 


 

 


 

我跟你們說喔, 它們不止是gelato好吃, 還有那個waffle cradle是一流的!!!!  

天呀~ 很香耶!!! 全都是新鮮製的喔~~~ 

(是真的, 他們就在店面弄下面那個waffle底) 

是不是很有特色?!?!?!  

還沒行~~~ 

再來看這個 ↓↓↓↓ 

 


 

店員會在你選好款式以後, 在你面前「炒」gelato!!!! 

大家別誤會, 那個不是鐵板燒..... 

而是度身訂製的冷凍板, 用來炒製你最愛的gelato~ 

(認真) 炒完以後店員還會把整個球拋上半空, 再用waffle cradle接著  

有沒有很像雜技表演  

 


 

(Smoothies是新推介) 

接下來又是食物close-up啦~ 

我點的是...... 

 

(連續點了4次都很愛的Vanilla Thrilla♥♥♥♥♥) 

 


 

(我真的很愛有oreo的東西......) 

 


 

 



(必拍的杯子照)

再來是WenWen的...... 

 


 

(我翻看之前的po文才發現, WenWen跟Fion點的是一樣的!!!!!) 

 


 

 


 

是說它家弄的waffle餅很可愛, 像一朵盛開的花~  

整體形態弄得很美, 店員功力很不錯!!!! 

 

 

(WenWen今天很美♥) 

 


 

在吃之前, 我跟WenWen推介了這個waffle cradle, 

結果她也認同我的說法!!!! 

真的是吃下去有很濃郁的香味~~~  

跟Gelato很配♥ 

 


 

一口軟的一口硬的, 口感豐富~ 

或者是把waffle弄碎, 加在Gelato裡頭一起吃也可以~ 

是說在弄碎的過程中會弄到滿桌都是削削就是了  


走之前記得要清理好喔~  

 


 

今天我坐店外的雅座 (是因為滿座了), 所以沒拍到店內了  

有機會的下次再補給大家看。 

K11新店的裝潢沒中環總店的漂亮, 只見Holly Brown招牌白x湖水綠色掛在牆上。  

店面地方也沒那麼大。 

但是這家的地點相對比較方便吧~ 

畢竟要去中環HB總店, 還是在出港鐵站以後, 還要走一段路才到了。 

是說要找路就對了!!! 

不過我覺得兩家還是各有各好~  

K11新店比較適合我們這些九龍人去, 比較近。 

中環總店比較有悠閑感, 走在中環街頭, 想拍照的也是比在尖沙咀拍的有特色 (個人認為啦)。 

去了心情會開朗一點的!!!  

(路人: 你咀饞就是了 

 


 

同場加映:K11 Art Mall♥ 

K11這商場我比較少來, 大多是有展覽要拍照或者是要吃Holly Brown的時候才來的~ 

~ ♥ ~ 

▍K11 Food Art Festival ◆ 延續閱讀 ▍ 

美得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 Food Art Festival @ K11 (Part 1)

美得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 Food Art Festival @ K11 (Part 2) 
~ ♥ ~ 

 

今天我跟WenWen在K11趴趴走, 也剛好看見了商場內有小些小型展覽。

小模型都是放在燈箱內, 分佈在商場各處。

我相信我是沒有拍到全部的。

 

 

 

 

 

 

不愧是Art Mall, 總是弄得很有藝術氣息的  

 

(少女fu♥) 

 

(模仿Lydia♥) 

 

 

Hope to see u soon~ WenWen♥ 

最後是我今天趴趴走的相片雜記。 

 

 

 

我見到這個超驚喜的!!!! 

就好像我回到KL The Curve一樣呀!!! 

~ ♥ ~ 

▍Smurfs @ KL Movie Carnival ◆ 延續閱讀 ▍ 

兩隻腳板遊大馬 ♥ 第二十話 

~ ♥ ~ 

 

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把紙牌Smurfs和Smurfs公仔從大馬那邊運過來的!!!  

 

 

(黃昏了, 下班的人很多) 

 

是說我走在廣東道街頭, 拿著相機拍snap shots的時候, 有一個印度人突然走過來說: 

「XXXXXXXXXXX Korean?!?!」 

我當下我反應是: 「 What????」 

那個人看我聽不懂, 便說:「Are u from Korea???? Or u're from HK???」 

我:「I come from HK......」 

他就走了。 

我覺得超搞笑的地方是::: 哪來的印度人在跟我說韓文呀????  (誤) 

奇遇奇遇。 

 

 

最後, 還是帶回今天要介紹Holly Brown的主題。 

介紹Holly Brown的Birthday Honey Toast Gelato給大家~ 

K11限定的喔!!! 
 
 
我覺得好特別喔~  

那個麵包...... 切得開嗎???  

希望你也會去Holly Brown嚐嚐各種美食吧!!! 

~ ♥ ~ 

▍Holly Brown 中環店 ▍ 

G/F 22 Stanley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Tel: (852) 2869 9008 

▍Holly Brown 尖沙咀店 ▍ 

G19, Ground Floor, K11, 18 Hanoi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 (852) 3122 4016 

~ ♥ ~ 

▍Holly Brown 官方網頁 ▍ 

http://hollybrowncoffee.com/en/index.html 

~ ♥♥♥♥♥ ~ 

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rry
  • 哈哈哈 你同ding講「肚就得一個」 <<呢個so true! 哈哈哈XD
    [版主回覆08/19/2011 20:47:53]yea, unless we wanna eat the same gelato and toast bread (in that case we can share), or else we'll just have to pick either one.....
  • Ding Ding
  • 睇完好想去試下添~~
    尤其係佢新出好似厚多士果個
    [版主回覆08/18/2011 01:15:15]haha~ d人睇完想去食, 我就當成功ga la!!!
    我都好想試個toast bread, 但肚就得一個, 我食唔到咁多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