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學)

快來學起

▋教學。會讓妳微笑的 ♥ 圓點微甜風 ▋

~ ♥♥♥♥♥ ~



之前詢問度和給讚度很高的Dot Dot指彩來了喔~

我弄了影片教學


有甚麼不明白可以在這裡或facebook留言給我喔~



(未擦top coat)




(未擦top coat)



(已擦top coat)




(已擦top coat)




(已擦top coat)


貼心小提示:

1. 大概擦第三次這款, 你就會充份掌握到如果點出平均大小的點點~ 努力喔!



2. Top Coat 選用透明色的話, 白色的點點就會變得比較明顯了喔~



3. 底色一定一定要擦得飽和整潔, 整體效果才會好!!!



4. 初學者第一次畫可以用Creamy Yellow 這種跟白色點點色差不大的底色, 就算是有一點點失手也不容易被發現!!

第二次畫可以用Tiffany Blue、Purple、Turquoise等等的糖果色, 白色點點會比較明顯, 此時會需要妳好好的畫嚕~

之後畫可以嘗試用深色的底色, 例如酒紅、黑等等的, 會很有fu喔~ 

我已經畫好以Minnie為靈感的可愛圓點指彩嚕~ Yeah!!!

黑底配白點的話會很像潮牌CHOCOLATE耶!!!! 大家功力夠的話不妨試一下這個!!!!

但到時候妳的點點就要畫得比較整齊了, 不然會很明顯!!!!



5. 點上白點之後, 請等到它充份的風乾以後才上Top Coat, 不然會有「拉絲」的情況出現!!!!!

(i.e. 白點會呈現動態感, 白色會飛出來!!!! 如果是擦Creamy Yellow這種淺色的就還好, 但如果妳擦深色的話, 這就比較不OK了喔~)



6. 若果不幸發生「動態感」的情況的話, 不用卸掉, 找指彩用的毛筆沾底色再蓋上去!!! 點點如果掉色的話, 可以稍微補一下!!!

之後, 請汲取教訓, 請等徹底風乾以後, 才上Top Coat!!! 

(不然「動態感」的狀況會一直跑出來, 要是妳死不相信我, 那妳慢慢補吧!!!)

一定要上Top Coat以遮掩剛才補色的小瑕疵~

(e.g. 新擦的底油和本身已經上好的厚度不同、紋路不同等等~ 要像假甲的話, 這小細節不能忽視喔!!!)

上了就沒事!! 相信我!!!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