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拖了很久才生出來的......
 
今天我跟我媽去「上海小南國」尋找美食去~

(葵芳店)


我們被分配的座位比較接近大門口, 但由於是卡座, 也坐得很舒服的~

這麼大的卡座就只由我們倆分, 真的很寬敞呢~





(這是桌布)


(點菜中)


(是我硬要把它弄懷舊的)



是說服務員有點傻傻的, 明明在點菜的時候我們點了A餐,

然後在上菜的時候卻給我們B餐的內容......

原來是她寫錯了...... 

A和B有這麼難分嗎???

甚麼鬼呀......



好了, 這些我媽不跟她計較, 就這樣欣然接受B餐。

我們來看看B餐有甚麼吧!!!





這一個我只是小愛,

除了壽司、甜點和汽水,

冷的東西我沒有很愛。





(我帶了我的Rework來)



好~ 再來!!!



這一道我很愛♥

雞肉很入味~

湯也很濃很好喝喔~~~~

page 12




老實說我個人很愛吃生煎包......

但是不太常吃得到 

這一道是灌湯的喔!!!

是不是很特別呢???

(是說有個笨女生吃了兩個還是不小心噴汁了...... 原因是她忘了這是灌湯的包子...... )

但是這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哈哈~

底部香脆、餡料夠、汁多到噴出來 (誤) 



這一道干燒大明蝦, 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是吧?!?!?

那個汁!!!! OMG 如果配飯應該是可以吃兩碗的那種......

餐廳方面有提供切蝦服務。

食客不用切到滿桌都是。

大蝦肉鮮味香, 整個就是吃得很開心喔~ 






我們吃小黃魚吃得好開心喔~

一人一條、一撕一口~

香口的小黃魚很快的就給我們KO掉了~






是說可以叫這個作「大籠包」嗎???

是哪來的超級大「小籠包」呀???

你們看看下圖, 小籠包跟生煎包一樣大的!!!!

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 小籠包的部份也只是一人一客而已。



最後有附送的糖水~




(小籠包的籠)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小南國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