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預演聖誕 ♥ 五位千金約會去 ▋ (下集)




別忘了看上集喔~

▋DATING。預演聖誕 ♥ 五位千金約會去 ▋ (上集)




首圖我們有沒有很搞笑 XDDD

上集說到我們快要到女生天堂啦啦啦啦~~~~

是的, 我們的目標是海港城的Facesss!!!!





有沒有看到這個!!!

是Facesss的入口~~~ ((飄走~




我最愛到The One的Beauty Bazaar、Langham Place的Seibu或是Harbour City的Facesss買專櫃化妝品~

品牌很集中, 不用走來走去~

((開架類我喜歡到Langham Place外面的Watsons搞定 XDDD

不知道為甚麼我是一定要到這幾家買才開心的~

明明就一樣的嘛!!!!



Lane Crowford我們待會兒會去~



((我就說她們很合得來嘛!!! 你們看!!! 都不跟我們走了, 自顧自的走到最前, 還要肩並肩!!!!



妮迪雅跟我都想要買腮紅, 所以我們先到M.A.C試色~





如果說M.A.C的話, 我比較喜歡朗豪坊Seibu的那一家, 櫃姐人比較好, 你看下面的那個男ba的臭臉, gotcha!!!!





對不起, 之後我們都忙著試這個試那個, 我都忘了拍拍 XDDD

到了天堂我的首要目的是看/ 買化妝品,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

其他甚麼都看不太到了.......

>///<

不過就是五個女生不停的看著手背而已......




之前我們到了很多專櫃去看最新的產品,

有Makeup Forever、Laura Mercier、NARS、Lancome等等的~

到最後呢, 我有收穫喔!

就在之後的戰利品文中分享吧!




之後我們來到LCX的部份~





Ding Ding和Kiko在6ixty 8ight有收穫喔~

6ixty 8ight是我們這個圈子的共同喜愛的小可愛品牌♥

我很懷疑我們會買到同款的 XDDD

超級可愛的呀!!!!!

價格跟款式也是~~~

((灑花轉圈圈~




是說Ding Ding這個傻妹有一刻以為這家賣的羽絨外套夠撐韓國的冬天!!!!

First, I'm not even sure if that's a down coat ((因為只是很中距離看到

Second, even if it was a down coat, 含絨量一定不夠吧!!!!

說罷我和Kiko把Ding Ding反方向拉走......





之後我們去Tiffany & Co.看手飾!



原本特地選了1881 Heritage方便逛街的路線和看飾品的,

想不到兩個地方都超擠 =//=

Ding Ding也買不到合心意的飾品, 因為內地的朋友在上演「佔領Tiffany」的一幕...... (暈)









是說我們也剛巧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然後妮迪雅在路過的時候想祝福他們,

就在那幾秒她叫了出來:「好靚呀!!! 靚爆鏡呀!!!」

然後我叫停她:「我知道你沒這意思但你這樣叫seems to be more like teasing than praising...... =="」










妮迪雅要我幫她跟他們拍照......


究竟想要表達甚麼..... ?



((Lane Crowford的櫥窗很不錯♥









((左下角的男人是到底挽著多少個名牌紙袋????








走著走著, 我們來到下一個目的地,

The One♥




我們先找個地方坐著, 小休一下 XDDD








我們選了越棧,

因為當時接近六點鐘了, 到處的下午茶時段都過,

只剩這一家還沒有~









((WenWen的臉沒甚麼輪廓曲線, 你看那條直線!!!!! 嚇到我一點點......



((但是WenWen的酒窩很深!!! ♥♥♥ 是說我們的酒窩是不是一左一右 =="





以下是我們點的下午茶~

我沒全部都拍下來, 因為不打算寫食記 =="










但是他們家的飲料很難喝, 我們五個人點五個不同口味的也覺得很難喝......




是說吃完這個以後,

我、Ding Ding和Kiko去了洗手間, 妮迪雅跟WenWen去逛逛附近。

我們在化妝間補妝, 我拿出我的Dior Forever來用 (Ding Ding介紹我買的),

Ding Ding剛好也要補一下, 就借了來用,

Kiko見到我們補妝補得很好也想用, 就借她試一試,

然後我們就這樣燒到她了!!! XDDDDDD

我說:「Kiko, 我就是在這裡的Dior專櫃買的 XDDD」

Kiko:「你們是魔鬼!!!!」

說罷就默默的跟我們去Beauty Bazaar那一層的Dior專櫃敗下去了......

手滑到不得了~ 哈哈哈!!!

我們三個用的色號都是020喔~

真巧!!!!







之後我們跟WenWen那一組解散了,

就剩我們三個去了DNA逛逛~~~

手滑妹又出動嚕!!!!






Ding Ding買了耳罩、冷帽子、指甲底油、buffer等等。

Kiko也買了buffer。

我呢, 都說會在戰利品文分享啦!!!! =="





是說我們看到了一條超。級。可。愛的裙子,

可惜上面胸口就開了一個超。級。大的洞,

令到手滑妹無法手滑敗下去......

不然那一件裙子真的是很燒!!!! ((熊熊烈火






最後送上我跟Ding Ding的木獨照 XDDDD








Girls Date ♥ 完成





我好像聽到了媽媽們在喊些甚麼.......

Moms:快滾回去給我寫論文和溫習!!!!!! 不然你跟你的戰利品都要滾出去!!!!! ((也是熊熊烈火

Oh god, we'd better go now!!!

哈哈哈哈, 十二月了,下次換手殘妹那邊跟大家見面嚕!!!!



點這裡看上集



打完收工♥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
  •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