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號 ♥ 手殘妹指彩集 ▋



聖誕節..... 的月份來啦!!!!!

XDDDD

我的意思是十二月終於都來到了~



十二月代表了甚麼呢???

1. Due date for term papers

2. Loads of presentations

3. Working late

4. Study!!! >///<

5. Oh no, exams.....

我的媽呀!!! What the heck!!!!



幸好, 十二月也同時代表了:

6. 可以看《情聖》和《Scrooge》了!!!

7. X'mas Eve!!!

8. Hang out with friends!!!

9. 可以見到好多國外回來的朋友~~~ ((拍手

10. 更多的girls dates!!!!




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撐過去!!!!

事不宜遲, 快來看指彩集吧!!!!





▍花點小心思 ★ 雙色指彩 ▍



會擦這個是因為我很想試試 Revlon Matellic 金屬光指彩的表現如何 XDDD

但又很愛玫紅色,

就把心一橫去擦雙色指彩 XDDD



有女生朋友走過來, 然後搶去我的手去手力擦我手指甲 XDDD

想說是不是貼指甲貼......

天呀~~~ 有真搞笑 XDD

她說漂亮 ^.^



這款的重點是那條界線要直直的喔~









▍濃情巧克力 ♥ 百搭灰感Choco色! ▍



這款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吧~

有很多女生愛在秋冬擦Choco色指彩!!!

現在是我的寵兒♥♥♥

我真的好愛巧克力色喔~~~~ ((奔走




是說我擦這色也有女生朋友把我的手搶了去.......

說這個指彩色令她想起了...... 巧克力醬 = ="

她想吃.......

((What's wrong with these people......









▍絕頂質感 ♥ 秋冬是磚紅的天下 ▍



這次擦的是OPI那罐, 跟上一次指彩集的那罐不同喔~

我想我不用重複說我有多愛擦紅色系指彩吧......

可以看看
▋十一月號 ♥ 手殘妹指彩集 ▋



在那邊我有說挑紅色系指彩的小tips!






▍甜甜的 ♥ Creme Brulee ▍


這咖色是之前在facebook有妞兒讚好看的一罐 XDDD

她很忌妒我為甚麼整天都會挑到好看的顏色,

而她都碰不到 >///<

((同一牌喔




偶然擦擦裸色色也很不錯!!!

整個人都會文靜一點的~

((少來啦你! -,-


哈!
 
考試快到了~

我在考慮在那兩個禮拜都簡簡單單的擦個透明色好了 ((哭走

然後考完之後又再有空可以教畫蝴蝶結了!!!!

好可愛的~~~

哈哈!!

別忘了過幾天會有今個月的指彩教學喔~

很實用的!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PAGE



打完收工♥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