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貨。AKAZ ♥ 我的搖滾甜心 + 戰利品分享 ▋





在之前的po文手滑妹有說過我挑飾品的要求。

1. 要立體的

2. 要有特色的

3. 要物有所值的

4. 要有質感的




((想要看之前的飾品分享請到♥Shopping HuLaLa♥那邊看喔~







對於飾品, 我有一份執著。

老實說喔, 手滑妹看過的飾品多不勝數。

((也是這樣成為手滑妹......

也是因為看過太多, 也擁有不少, 所以能進入我飾品後宮的佳麗在近年大幅下降 XD

看過太多你就知道甚麼是有特色嘛!

沒質感、沒特色、太貴的我看了還會皺眉頭的 >//<

((浪費我時間

就是很快會PASS的那一種

((然後跑去看指彩 XDXDXDXD







第一次寫有關於AKAZ飾品的文章是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十月戰利品文 ▋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我美美的飾品♥



事情是這樣的,

我把照片po上我的facebook page, 有人說要買;

我戴著他們家的耳環去80/20逛街, 人家的sales猛盯著我不放, 超級愛我的耳環♥♥♥

到最後還交換了聯絡電話要自己去買了!!!!





AKAZ家的飾品令我一買成主顧的原因是



1. 他們家的飾品都是100%韓製的! 品質真的高很多♥


2. 來貨有限, 不會撞款!


3. 雖然是在賣實搭款, 但是每一款都好搶眼喔 >3<


4. 經過我這雙金精火眼的試煉, 居然還有為數不少的飾品手滑入手了!!! 那個質感真的是好好~~~ ((淚


5. 韓製品質但價錢合理喔!





對呀~

戴著AKAZ家的飾品, 外出一定有人會讚的喔~ ((灑花轉圈圈~~~

昨天Nessa babe又讚我新買的項鏈了~

她說款式好特別喔~

哈哈! 你們想看是哪一款嗎???

下面會有分享喔!






AKAZ老闆娘Portia每個月都會親自到韓國買貨兩次, 為大家搜羅最新最美的韓系專屬裝扮配飾~

超級忙的!!!!

也是因為只有一人之力把貨品扛回來, 有些會寄回來, 所以每一款的貨量是真的不多。

據說你也可以跟老闆娘說說你心中想要的款式, 讓她在韓國的時候可以幫你現場留意一下喔!!!

韓國直送耶~~~~

這天來到AKAZ, 目的是為了分享給妞兒他們家每月新貨喔~







依我觀察, AKAZ走的是型格路線, 跟老闆娘一樣 : )

但是飾品方面也有輕甜系的選擇, 算是有顧到兩種style的女生們喔~




你問手滑妹走哪一風格?!?!

呵呵呵~ 秋冬季上學我是走型格風的, 但偶爾心情好也會穿得甜美一點 XDDD

((當然不夠Ding Ding 娃娃領女王這樣girlish 哈~

所以AKAZ真的很切合到我這種"雙重性格" (誤=.=) 的女生 XDDD




第一個要分享的單品超級吸睛







是我的菜, 不過我沒有party要去啦~

倒是很推薦給要跑趴的女生喔~ 所以第一個我拍了這款♥♥♥ ((一直約想自己是灰姑娘可以去party =="

((很多部落客都是宅女, 要不然哪有這麼多時間寫文??? 噗!

((現在如果我媽不給我在除夕去迪士尼跟Ding Ding倒數的話,

((我想我大概是會呆在家裡寫一月指彩集和編輯指彩教學, 你說是不是很乾.... (乾掉already =.=




手滑妹覺得這咖很百搭, 型格風或甜美風都可以♥

上面的可以是熊貓baby或者是骷髏頭, 就看你怎麼傳譯!

也是因為有著這個雙風格的元素, 可以中和一下過於"型格"或"甜美"的style~

真的是一個很優秀的好孩子~




你們看那個閃鑽群是不是立體到爆呢????

還有超可愛毛毛滾邊這樣子~

有了這包喔, 妞兒妳們的跑趴裙子不用大灑金錢了!!!

有了這咖包已經很吸睛, 整套穿搭都超有重點的!!!!

((跑趴裙子反而不能重覆穿著, 不然你全部的holiday albums看來都是同一天拍的....... (默)

包包就不同啦~ 你說是不是???

我擔保拿這包詢問度100%!!!!




這個手提包包有兩個提法:::

1. 手拿好性感 ((有圓圈碎鑽手環很方便~

2. 側背好可愛 ((附送長鏈子~





至於開關的部份不是一般卡住的那一種, 也不是拉鏈喔~

是上圖那張, 兩塊有力鐵片在裡面守護妞兒的隨身財物!!!!

要掰開才可以打開的~

開合方便, 同時也是少見的設計呢!!!!





拍拍背面 ↓↓↓↓



背面超立體的!!!

也不怕給小偷刮開你的包包, 這樣怎能刮是不是?!?!?! XDXDXD

很放心的去玩吧~~~





第二咖是放在下面的日常包!




((附送Fluffy毛毛尾巴~



是說這個壓紋常常令我聯想到小香2.55 菱形壓紋包 XDDDD

但是這個沒有小香的老氣啦~

是常常會用得到的悠閑款♥

((我也好想要 >//<

((C媽::: 你再買包包我要來砍你 : ) gotcha?

所以我沒買, 等妞兒妳們來買 XDDD





整體質感很優, 皮質的部份令包包的氣質up up!

Size方面你看到我拿著了, 不大不少, 真的很合比例, 很實用!!!!

我猜能裝A4打印紙喔~

而且看起來澎澎的但不重, 要不然還沒裝東西就已經好像背石頭一樣, 你叫我們當女生的何苦...



穿大衣然後拿這個真的很有型!!!!!





好啦, 我沒有意思把人家全店的貨品都拍一次, 這裡是部落格不是賣場 XDDD

所以我們快速進入讓我雙眼發光的區域吧!!!! 看。飾。品。嚕!!!!




AKAZ家的飾品也是全部韓國直送, 那些閃鑽的折光度真的不是說笑的, 超閃亮的呀!!!!!

((就是那個店員盯著我來看那雙 XDDD

前面說過, 他們家的飾品不止走型格風, 悠閑風和甜美風都有喔~

下面我po幾張給大家看看, 我沒有拍到店面的全部~





((毛毛手鐲好正...... 右面的方形型格鑽石手鏈也好正 >///<








((非賣品啦 XDDD









((才剛去完一次, 修圖的時候自己給自己生火了 =.=

默默的po上facebook page給C媽作愛心的呼籲 XDDD

結果是她。看。到。了!!!! XDDDD

現在又手滑敗下去, 可是還沒有空去拿回來~ 要等十二月戰利品文那邊才出現喔~

小編在這邊也呼籲一下, 媽媽 I told you what I want for Christmas XDDD ((扭扭~

不要裝看不到喔~ I know you're reading this XDXDXDD











看完小小的飾品, 不如看看大大的靴子吧!!!

C媽也曾經在這環節手滑喔~

不過因為貨量有限, 現在已經沒貨, 沒得放出來這樣子。






型格系的妞兒請看過來~~~

我特意挑來這雙給大家介紹是因為它真的好正喔~

靴口有點寬, 穿上去之後小腿比例上看來會更細~

黑色的皮質會令雙腿看來更白哲更好看~

加上帶點份量感的靴身和飄呀飄的流蘇, 看超來腿會變細~ ((灑花轉圈圈~



我跟妳說喔, 這雙皮靴真的佛心來著, 裡面有偷偷加了增高鞋墊耶~

你說女生是不是心機真的很重 XDDD

這正正是我們需要的呀~

平底的外表加上2"增高鞋墊, 偷偷把你雙腿拉長拉直, 耍心機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像我這樣160以下的女生特別需要!!!

而如果妳好像Ding Ding女王那樣比天高, 也不要緊喔~

增高鞋墊是可以拆除的!

ya! 也可以穿了~



數到這裡我也不知道這雙到底是 X in 1了~ XDD




這雙 ↓↓↓↓



平底鞋真的很適合好像女神Diane那種173以上的美女穿著♥ ((正妹!

又瘦又有長腿, 看得我都咬牙切齒了 >///<

手滑妹不穿ballerina的原因除了是我矮之外,

也是因為我有扁平足 >.<

我很care這一點, 所以我沒辦法穿ballerina......

不過如果你像女神Diane那種天生生來好規格的話, 那恭喜你了, 女神們請考慮這雙吧!!!!

豹紋跟針針布料蝴蝶結是個相當新鮮的配搭~

平常在外面都只能看到豹紋寶寶在那邊孤獨的哭著, 現在有針針蝴蝶結陪它, 整個就是一拍即合的好朋友!!!

有時候只有豹紋的話有比較成熟喔~

但蝴蝶結就不會這個問題啦!!!

尤其是當你在冬季穿到一身黑黑的, 搭這個我真的會多看你一眼呀~

美翻了!

如果你愛像Ding Ding女王一樣穿裙子, 這個也能搭酒紅、深藍那類ViVI大熱的復古風連身裙!!!

真的是好百搭實用! ♥






好啦, 到了週邊飾品的部份啦~

iPhone殼妳換得多了, 正韓貨iPhone殼妳買過了沒????

AKAZ家幫大家帶來了兩款當代最夯機款的手機殼!!!

有iPhone 4和Samsung Galazy SII的喔~




先說說iPhone這殼。

這張是我在櫥窗外面拍的, 所以沒有拍清楚質感。

手滑妹記得當天我還沒拍完就給人家買走了咖啡色那一款了 =.=

超級搶手的呀!!!!

至於真實刻紋大家可以參考咖啡色那款, 比較清楚這樣子~

是波浪紋來的, 配上磨砂啞光材質, 整個給我尖叫著"質感滿分"!!!

妳們可能會怕上面的鑽石會掉是不是???

這款手機殼上面放鑽石的地方都是凹下去的~

不凸出來、沒有接觸到就不會掉啦~ 是不是設計很貼心 ya!

如果真的掉了鑽石不要哭, 老闆娘可以幫妳帶手機殼回韓國處理修補喔~

售後服務很優!







再來是Galaxy SII這款。

天呀!!! 有沒有這麼逗趣????

材質是毛毛布, 大家應該看得到材質質感的。

尾巴是可愛的毛毛~~~

整個又可愛又有特色~ ((閃閃~

這個也能成為手邊飾物的重點之一, 大家看到一定會搶著看~

老闆娘使用款喔~ ((右上角那張是她的手機

拍完又被人買走了~



兩色入。





AKAZ。韓製。手錶






是說早陣子小安走了韓國一趟, 買了超多支亂氣質一把的手錶♥

還要大叫很便宜這樣子~

AKAZ也有引入氣質韓製手錶喔~

搭今年最流行的復古風美得沒話說♥





至於衣物方面我沒有拍很多, 因為那時候店裡人客突然湧來, 我都只能拍一下display, 沒位置啦!!!!





雖然我沒拍到, 但我有shopping的嘛~

我記得我看到的衣服品質都很優, 特別是那件英國國旗線織外套, 媽的, 美翻了!!!! ♥♥♥♥♥

韓製的感覺真的不同!!!!

歡迎大家親自來看看, 畢竟在香港賣這風格的韓服的地方好像沒有很多~

加上全部限量, 真的好priviledged的感覺喔~ ♥




((貼心的設有試身室, 不怕買到不合身的衣服~






好啦, 來到戰利品文的部份~

這是手滑妹帶了回家的戰利品喔~




老闆娘很細心的包得很好,

每個獨立包裝,

還給你一個獨家環保不織布袋子這樣很安全的把心愛的戰利品帶回家了!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REACTION豹紋單寧短裙~




是說手滑妹因為身材缺點, 短裙類一直很少手滑。

這是我這次到訪第一件看到的單品, 立刻給我燒到體無完膚 >///<



上圖可以看到它的側車線不是縫在正中間的, 而是比較前一點點的位置。

這個原理跟女裝單寧褲一樣呀, 好像Levis、Tough jeans那些全都是用這小把戲令腿部看來更修長!!!



它的豹紋不單是豹紋, 上面還有很隨意的點上亮粉, 增加了小短裙的立體感和特色!






它的前後口袋也不是皺了 XDDD

隨性的壓痕令到裙子的野性奔放的感覺倍增!

現在就奔走給你看 → ((奔走~

XDXDDD






刻上REACTION字樣的鈕扣做工很有質感, 貫徹了帶點隨性頹廢的味道~

而穿皮帶的圈圈外面更有鎖鏈當detail♥♥♥♥

刷白的地方也弄得很不錯!




整個設計很特別又不失實搭性~

這麼優秀的孩子我當然要把它帶回家你說是不是?!






B.B.B = Bloom Bloom Bloom














這雙是手滑妹的第一雙閃爍leggings~

妞兒可能覺得這款也沒有很特別, 很早就有了云云......

可不是這樣的喔~

手滑妹看上它是有原因的~






大家先看看失焦時的閃爍感是不是有種夜拍街燈失焦的感覺???





再看中焦的實穿照 XD

金蔥和leggings整齊的相互交織著, 完全就是優質的品質!!!!






手滑妹在花園街看過那些大陸製的金蔥leggings, 金蔥的表現很差, 有種快要脫線的感覺 =.=

是要怎樣.......

AKAZ的這雙織法平均, 厚薄適中, 一摸就知道是好物!

韓製leggings做工very good! 買到這雙真的很物有所值!!!







中間那幅看到有綠色兩個正方形嗎???

那是用來indicate前後方向的標記~

方便趕時間更衣的女生 (如我 =.=)

妳都知道的啦, 趕時間的時候真的很難顧到細節......

尤其是leggings這種有分前跟後的衣物很容易會穿錯了 >///<

那豈不是更遲......?

有了這個標記,

不會前後都弄錯然後穿上去才發現, 讚!






飾品出來嚕!!!!! ♥♥♥♥






這咖是我在店面實拍的時候已經看上了~

我有拍到 ↓↓↓








這一條長項鏈擁有三個小香的招牌特色:::

山茶花、No. 5、菱形壓紋

是很好看的翻玩之作♥





還給我扣著一顆水滴形閃鑽 (真的很剔透) 和 一個小銅牌~

小銅牌上面寫的是莎士比亞Shakespeare的作品《SONNET 18》。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
Rough winds do shake the darling buds of
May,
And summer's lease hath all too short a date:
Sometime too hot the
eye of heaven shines,
And often is his gold complexion dimm'd;
And every
fair from fair sometime declines,
By chance or nature's changing course
untrimm'd;
But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Nor lose possession of
that fair thou owest;
Nor shall Death brag thou wander'st in his
shade,
When in eternal lines to time thou growest:
So long as men can
breathe or eyes can see,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小香跟沙翁兩個聯手給力, 瞬間變得有一種魅力♥









在開首說過, 我挑的飾品要符合以下四個條件, 真的, 不是現在我才掰出來的。


1. 要立體的 → 它立體得很明顯吧?! 就連No.5銅牌上的菱形壓紋都跟真的2.55包包一樣的喔, 是有凹凸感的!!!

2. 要有特色的 → 翻玩小香款

3. 要物有所值的 → 實品真的很美, 也很實搭, 中呀!

4. 要有質感的 → 有有有!!! 每一個細節都有質感!!!! ♥♥♥



給大家看看以上三款單品的穿搭 : P
 





















到最後一款啦~




這款就是Nessa Babe給讚的一款~

還在手上把玩了一陣子~




同樣的4項要求也達到了♥

所以我就敗下去~~~~~  ((奔走~







鏈長就長這樣~ 沒有開關扣。



這咖應該是我飾品後宮最長的項鏈。

起頭初我是覺得有點過長, 但是實際戴上去, 然後又加了圍巾其實又好看又和諧 XDDD

不會有一個太長、一個太短這種奇怪不討好的落差感 LOL

而且喔, 我發現了這種鏈長的好處是,

當妳的圍巾不是這樣披著, 而是在脖子上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時候,

下面的綠色小包包還是能跟大家say hi~ XD

以前我的長項鏈都沒有這麼長, 繞上圍脖的時候,

要嘛就卡在圍脖上面, 好像還不夠挺一樣, 加了圍巾的厚度挺到外太空去 =.=

要嘛就在下面不見了 ((那不如不要戴好了......

現在這個小朋友真的是非常好的呀呀呀呀呀~~~




另外, 請留意以下這張圖:::



看到綠色那片東西嗎???

材質是跟綠色小包包match的~

被扣在脖子後正中的位置~

第一, 我覺得這設計很新鮮~ 很有特色這樣~

第二, 它是有決定勝負的功能的!!!


再多看一次剛才那張實拍拍 ↓↓↓↓



決定勝負的POINT是怎樣呢?

大家需知道喔, 那個小包包就算加上小金牌之後, 重量也是沒多少, 不像剛才翻玩小香那咖是有重量的。

輕輕的吊咀加上超長的鏈長, 大家能想象到甚麼事情會發生嗎???

對了, 就是項鏈的部份會不斷走位亂動!!!!!!!!!!!!! ((驚~

情況大概就是左右向外附著 =.=

發生這個情況的話, 就會顯胖喔!!!

但是就是靠上面那塊皮在脖子後撐著, 基本上就是把項鏈定型了, 不會亂動顯胖喔~~~~

((快! 你灑花, 我去轉圈圈~~~ XDDD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為止。





1. AKAZ資料




((中午後營業喔~





2. AKAZ怎樣去???



路線很簡單。

首先, 你找任何交通工具把你送到元朗的青山公路-元朗段。




我選乘的是68X。

下車的地方大概就是右邊SaSa的位置。

妞兒只要過斑馬線到我圈起來的卓悅那個街口, 進去是這樣子的↓↓↓↓



就是有一條短短的街, 走到盡頭是條斑馬線, 對面是這樣的
↓↓↓↓



但不要過馬路喔~

你看看你的右手邊其實就到的啦~




Happy Shopping!



呼~ 終於寫完最後一篇介紹文啦~

因為手滑妹還是要當回學生妹...... 靠的, 說實在是我有考試啦!!!! >///<

所以要暫時封筆兩星期 : (

((but考試不是要用筆寫的嗎??? XDDDD




下一次再跟大家見面就是聖誕節的時候嚕! ♥

已經排好很多發文的順序, 好讓大家在跑趴乘車的過程中可以看看手滑妹的部落格 ((大誤 =="

XDDDD

很久沒有作預告,

但下一篇是聖誕節當天的發文是Jill Stuart的夢幻逸品喔~

照片拍好了很久了, 好美的♥

哈哈哈哈~ 夢幻到醉掉~




請支持一下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點進去按LIKE!!!!

我是手滑妹♥ 謝謝~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