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2011 平安夜 ♥ Gossip Girls 聖誕穿搭文 ▋
 

 
page 1





哈哈~ C又來嚕!!!!

這是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第一篇正式的穿搭文 XDXDXD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臉紅......




是說大家的平安夜跟聖誕節怎麼樣???

是不是跑趴去???? ((Like a G6, Like a G6~ XDXD

你們看我一身的裝扮就知道我不去跑趴吧......

哪有人去跑趴穿米白色的娃娃裝...... 一點都不辣...... ((暈~




今天我們一班gossip girls來辦個暖意滿載的平安夜gathering!

我們的dress code就是要有hair dress的元素!

我們都選了髮箍和帽子喔~

在平安夜當晚, 我們才發現我們各人都選了一個主題顏色呢!!!!

((是自己的代言顏色嗎?! XD

事不宜遲, 快來看我們五個的穿搭文吧!!!!

((中途我們互相交換飾品來作mix & match, 有這樣的照片我會標明!



 



▍Sweet Christmas? White Christmas! ♥ 可愛甜美千金風 ▍

presented by Carmen.




「沒有勝雪的肌膚, 拿米白色的甜美風外套擋一下可以嗎? XD」





有在發摟我
facebook page的朋友應該在平安夜當天就在專頁知道我的造型了吧!!!

是說這一件外套是在22號晚上才買到的, 髮箍更是在23號才買到的!!!!!

好險喔~ XDDD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 平常的我...... 不是這樣的 ((害羞害羞~

((瑪露迪::: 是真的...... 你們該看看今天她在Elements拍的照片...... 笑到我都快斷氣了 XDXDXD

喂! 但偶而這樣穿真的是好開心♥

誰不想當個千金當個公主!!!





((耳環在東大門的Designers' Club買到的, 實品很美喔~ 

另一天我一戴起來, 有妞兒在我面前嚷著好漂亮她也要買 XD))



喔, 對了!

外套和髮箍都是韓貨、耳環和上衣則是在韓國買的。

在搭配衣服和整體風格的時候, 其實我沒有多大的顧慮,

我個人穿這種裝淑女的風格是蠻自在的 XDXDXD

只是不能天天穿, 不然每天都要弄頭髮我心理負擔會很大 ((誤=.=



原本以為米白色娃娃外套很難搭, 但我發覺只要搭有娃娃領的上衣就行了!

而且只要扣上那三顆鈕扣, 就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娃娃裙版型♥

可愛到整天不想脫下來 XD

最重要的是!!!!! 保暖度很足夠!!!!! ((大愛大愛♥♥♥

你們都記得平安夜那晚是蠻冷的, 大家都要添衣不要著涼喔~

我們還有很多活動要去參加不能生病的 XD






然後我發覺我身上的衣服跟飾品都在互相呼應呀~ XD

頭上的髮箍跟鈕扣上的蝴蝶結match!

手環跟環箍也有珍珠, match!

耳環跟髮箍有鑽石喔, match!

外套跟上衣都有可愛的領子, match!

外套下擺和上衣領子的毛冷也有花呢, match!

就是五連中這麼的match XD




也要說說這個髮箍我真的很愛♥♥♥

造型做工精美那些我不用多說,

重點是我戴了一整天, 頭也不會痛!!!

相信有戴過髮箍的妞兒都有類似的經驗:::

戴了幾小時頭會開始暗暗的在痛,

然後真的很受不了, 要想把它摘下來讓頭皮休息一下~ ((呼~

就在摘下來那一刻, 頭痛感就放輕了一點了!!!!

但一再戴上又會繼續再痛.........

在這裡我要說喔, C本身就是一個大頭娃兒 =.=

((是真的, 這說法在出生的時候經醫生證實, 再又C媽轉述, 同學們不知道但也說"怎麼你的頭這麼大......"

所以在戴髮箍的時候應該比妞兒們更容易得頭痛症吧......

但這咖真的很厲害, 之前我戴手作款也會有點痛, 但這個完全不會!!!!

大推♥





因為中午時份我們去了shopping, 所以我沒有穿高跟鞋還是甚麼,

只搭了簡單的深咖啡色過膝靴 ((偷懶~




((我換了Kiko的髮箍來玩 XD))






下面這張妮迪雅很酷喔♥




▍甜美與性格的結合 ♥ 令人難以忘懷的混搭風 ▍

presented by Lydia.




「This is me.」




其實一直提到的"妮迪雅"就是Lydia XDXDXD

以下是妮迪雅對這次穿搭的心得感想喔:::

「今天我是走混搭風~

平安夜天氣寒冷, 所以我穿上毛衣~

但我的毛衣有點短, 所以我就穿上我的高腰雪紡裙!

高腰雪紡裙的輕柔和毛衣的厚重形成一種衝突感, 也是這次混搭風的重點~

另外, 我利用三文治顏色穿搭法的原則穿上復古感黑色靴子和小圓帽,

令到total look帶點復古可愛感♥

最後, 我也搭了啡色絨外套, 它的料子跟版型都令保暖度和可愛度up up!!」




((妮:: 主呀, 叫她不要踫我......




((We don't know XD



C覺得Lydia的造型很不錯,

舒適又保暖, 而且從頭到尾都貫徹她的風格,

非常明顯的她有她自己的一套!!!

((大家繼續看下去就會看到的了!

然後是混搭風, 但其實一點都不突兀呢!





這篇發文的首圖是在以下的時刻拍到的,

是說妮迪雅跟WenWen沒有很多連拍的經驗,

受不了那種想不到pose的瞬間壓力,

拍沒兩張整個就大失控 XDXD

有圖有真相呀呀呀呀呀~~





WenWen跟我笑場了, 因為妮迪雅這麼...... cute XD




真的是失控的一群女人呀~








▍Korea Love ♥ 韓系復古風 ▍ 

presented by WenWen.





「在小圓帽、性格和穿搭風格上取得完美平衡♥」





((愛復古韓風的妞兒不能錯過喔!))




WenWen說她不能走日系的甜美風格,

所以她一直一來都是沉迷在韓系裡 XD





是日穿搭焦點該放在帽子喔!!!!

她身上的卡其色短褲和湖水藍色水玉波點襯衫是用來配那頂充滿復古風的小圓帽♥♥♥

這種小圓帽也叫做小氈帽或禮帽, 這麼百變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

價錢不貴但真的是很好搭!

C剛剛上網看看, 外國人也有在戴喔~

好像年輕名模Agyness Deyn也有戴!!!!

看來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衣帽間成員喔, 嘻~





喔, 我差點忘了!

WenWen說這天選小圓帽的原因是因為之前
11月慶生時候已經戴過髮箍了~

所以這次要換個風格呀~

 無論是褲子還是襯衫都在偷偷的修飾著身材♥

這樣的穿搭技巧實在是十分優~

寬寬的褲口會顯得腿更細喔~

還有紅色豹統底ete!紳士鞋為整套穿搭加上重點顏色,

更顯復古感,

讚!









▍絕美紅酒色系 ♥ 聖誕必備娃娃裝 ▍

presented by Kiko.




「聖誕節...... 不就該穿酒紅色嗎? (笑♥)」




我必需要說Kiko這陣子真的變美了!!!! 在群體合照中超亮眼的!!!

感覺自信心增加了嗎???

還是弄了捲髮感覺不同了????

另外她也變得超搞笑的!!! XDXDXD

笑到我都快斷氣了~~~



((你們看!!!! 她笑得甜絲絲的!!!! Sweetie♥



Kiko是個徹頭徹尾的大瘦子,

穿這種娃娃裝當然是零難度喔~

C覺得因為Kiko的性格很柔弱, 穿起這種娃娃裝份外適合!

沉穩的酒紅色跟純潔的白色跟節日氣氛互相呼應著,

Good to Go!




是說Ding Ding幫Kiko整髮的時候發生慘劇 XDXDXD

由於我剛剛拍完指彩教學, 事出突然我沒調好 =.=

所以整個給我大失焦......

((QQ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了......

((剛剛proof-read的時候發現控制panel那邊有個雪花圖案耶!!!! 按下看影片會有飄雪耶!!!!

大家快試試看吧!!!!




((Ding Ding換上自己的小圓帽; Kiko借了Lydia的小圓帽 : P




((她們是一組嗎??? XDXDXD







▍花邊教主 ♥ 復古氣質淑女風 ▍

presented by Ding Ding.





「娃娃領子是我的天下。」





((請問這個高子還在這裡穿高跟鞋幹嗎......

把我們一眾哈比人顯得像哈比人baby ((矮中矮......






先在這邊說明喔, 今天Ding Ding的正室飾品是髮箍, 不是小圓帽喔~

我也忘了為甚麼她戴著它照了這麼多張 =.=

我沒有其他選擇的啦!!!!




今天Ding Ding的穿搭重點是同色系~

以她熱愛的娃娃衣領, 搭以墨綠色的上衣和深綠色的髮箍打造日本娃娃風~

認識Ding Ding的人都知道她是娃娃領控!!!!

現在情況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到  娃娃衣領=Ding Ding   XDXD






而髮箍也很有Gossip Girl Blair的風範喔~

超有學院風的!!!!

不就是Ding Ding的菜嘛??? XDXD






Ding Ding的裙子是帶點厚度到毛呢料子, 下擺有點蓬度, 也是會顯腿細的喔~

也是很修飾身材的一款!
 





總結來說, 我們各人選的顏色我覺得是很配自己的風格/ 性格 XD

認識我們的人都應該會認同吧 : P

然後你們不認識我們的, 覺得顏色配我們的外型嗎??? XDXD




哎喲~

精彩的聖誕節系列當然還沒完畢啦~

明天有愛拍照女生出動, 為你精選全港最美聖誕節裝飾, 並已經拍好一張又一張精彩的照片啦~~~




還沒看過嗎????

facebook page那邊一早就有預告了!!!

先睹為快嘛!!!!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