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照。A Festival of Lights, Colors & Love ♥ 尋找聖誕芳蹤 ▋
 
 



對我來說,

聖誕節是個很好拍照的節日 XD

((很沒趣是吧?!))

說笑的啦!

這一個在一年中壓紬的節日, 充滿著笑聲、愛和希望♥

情侶都一齊編織他們新一個回憶;

有小孩的家長就會帶他們認識這個節日, 拍童年照這樣子;

好朋友們就會趁這個節日聚在一起, 補回因生活忙碌而沒辦法在一起的時光。



聖誕節是一個很美麗的節日, 也是我一年中最愛的節日。

無論從一個攝影師的角度, 還是從一個小女生的角度, 也很愛。

第一發的聖誕歡樂已經在昨天的發文跟大家分享過了 : )

大家有看過嗎????



▋STYLE。2011 平安夜 ♥ Gossip Girls 聖誕穿搭文 ▋



2011.12.28

兩個愛拍照女生一齊去尋找聖誕芳蹤。

以下的作品,

是C鏡頭下的聖誕節♥



與此同時, 希望大家可以在看文的時候,

點點以下這首歌:::



是曹震豪的《擁抱》。

((快loop著看文!))

有朋友找來給我轉, 我找了很久, 真的很感激 : )

一直都覺得PhotoBLOG就該放慢腳步看文的, 所以找來一首抒情慢歌。

現在我就是loop著這首歌來寫這篇發文的 : )

希望大家能跟我有一樣的心境來完成這篇文章~

不選聖誕歌的原因是......

其實現在的聖誕裝飾蠻"中性"的 XD

不一定要用聖誕歌吧?! XD

就好像圓方那個完全是可以在之後留下來的嘛 XD

沒有聖誕老人呀~

也看不到Season's Greetings、Merry Christmas之類的字句......




來回味這個節日,

A Festival of Lights, Colors & Love ♥





第一站

朗豪坊聖誕時光之旅 Hello Kitty Back To Ice Age



HELLO KITTY全球首趟冰河世紀探索之旅 化身時光旅人拯救珍貴史前動物

全球暖化導致天氣反常,早前天文台指「拉尼娜」現象令香港今年冬天特別冷,

而不少科學家更宣稱太陽正進入不尋常的休眠持續期,地球有可能再次進入冰河時期……

事件引起國家秘密部門 HELLO KITTY TIME LAB高度關注,並決定今年聖誕派遣兩位時光旅人(Time Traveller)─

關注氣候問題的科學家HELLO KITTY及生態學家DEAR DANIEL乘坐時光飛船,返回公元前18,000年的冰河時期作深入調查!




朗豪坊及國際知名品牌SANRIO攜手在4樓通天廣場打造全球首個冰河時期為創作意念的HELLO KITTY聖誕大型裝置 ─

「朗豪坊聖誕時光之旅-HELLO KITTY BACK TO ICE AGE」,

邀請全港市民登上「時光飛船」,成為時光旅人回到冰河時期,

擔任科學家HELLO KITTY及生態學家DEAR DANIEL的「研究生」,一起來進行連串的探索歷險任務!

遊遍7大冰河景點 協助HELLO KITTY展開拯救冰河動物任務!





神奇的時光旅程由朗豪坊地面正門的「時光飛船升空基地」開始,大家報到後即可與HELLO KITTY穿越時光隧道,直闖18,000年前的冰河世界!

時光飛船安全著陸,與HELLO KITTY同處駕駛艙的你會發現轉眼已來到4樓通天廣場的7米高「冰山基地」!

踏出駕駛艙,DEAR DANIEL一不小心踏破薄冰層,將要墮進萬尺深淵!

儘管你也是初次踏足這片冰天雪地,你也可以在有3D效果的「破冰深淵」這個危急關頭救救DEAR DANIEL!







((秩序良好, 要排隊))






((後面的人很好人喔, 幫我們拍拍~

這裡的職員只會說"我們不幫你拍照的", 說實在是有點掃興, 有時候真的想要合照的嘛!!!)












((小休的Puff!))






第二站

Elements圓方 A Toe-to-Head Christmas Fantasy








Elements圓方為您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奇妙聖誕,

凌空倒置的裝飾配合璀燦目眩的舞台設計,形成夢幻交錯的視覺效果,

讓您猶如置身於瑰麗劇院之中,一同欣賞世界級的歌劇預演,細味經典樂章。





圓方Elements的文案很短,

只有那幾句,

但也夠了。

很好拍~










Chandeliers很美,

快門停不了。






中間有很多張國王的椅子,

供遊人拍照和休息。

沒有職員在場限制, 要坐多久也可以 : )










((這是鑽石指環來的...... 看得出來嗎????))






An Upside-down World.






第三站

香港第10屆冬日節「閃爍喜悅 • 冬日 • 愛」x Tiffany & Co.








香港第10屆冬日節會以「閃爍喜悅 • 冬日 • 愛」為題,

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豎立一顆18米高的巨型聖誕樹,

並首設佈置充滿童話氣氛的旋轉木馬,

每日分時段讓市民旅客乘坐,

每節可以容納24人,每次收費50元,收益部份撥捐「願望成真基金」助患病兒童達成心願。







場內也有售贊助商Tiffany& Co.設計的明信片及郵票套裝,售賣糖果卡車等。

((現在我才看到這句...... 糖果卡車我有看到, 但沒看到明信片和郵票套裝 =.=))






自從看到崔咪在這裡拍照, 我也好想來這裡拍拍 : )




Tiffany的carousel真的很美~

雖然它比較小......

不能跟Disney的Cinderella Carousel相比啦~













有朋友超喜歡我的首圖, 看得好激動, 好欣賞這一張:::




沒有後製, 只是resize了和加外框而已。

拍了這張我終於覺得我有收穫了。

覺得有收穫的原因是我大概再拍不出來了......

因為我忘了我是調了甚麼有這樣的效果 -,-













Tiffany Tree ♥





第四站

海港城  反斗聖誕總動員 Toy Story



海港城每年的聖誕燈飾佈置都是城中焦點,而今年亦不例外,

為大家呈獻獨一無二的「反斗聖誕總動員@海港城」

海港城藉著香港迪士尼樂園之「反斗奇兵大本營」即將開幕,

率先邀請「反斗奇兵」電影中的主角與大家一同參加這個狂歡的聖誕派對!

除此之外,海港城亦會於港威商場及海運大廈地下KidX設置不同主題的聖誕裝置,為大家展開與別不同的聖誕購物之旅!






海港城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將一同活出想像,把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幻化成以「反斗奇兵」為主題的聖誕佈置,

4米高的「胡迪」、3米高的「翠絲」及「抱抱龍」置於50米長色彩繽紛的巨型積木之中,

與「綠色小人」、「紅心」、豬仔錢罌「火腿」、「彈弓狗」和「玩具兵團」跟大家一同歡度非一般的反斗聖誕!




今年的聖誕機動將由其中一隻頑皮的「綠色小人」啟動於巨型積木頂上的「遙控車」,在「U形」軌道上來回飛馳。

每晚大家更可於現場欣賞特別剪輯的「反斗聖誕總動員@海港城」特別聖誕片段。

聖誕佈置更從五枝旗桿伸延至海港城海運大廈大堂,

以500個10吋高的「綠色小人」布公仔組成的15尺高巨型聖誕樹,

必定成為今個聖誕拍照熱點。

((那個Litte Green Men聖誕樹在
上次的Girls Date已經po過嚕~))






第五站

1881 Heritage   Royal Christmas









今年尖沙咀「1881」以「Royal Christmas」為主題,

打造全港最大型、最華麗、高近10米的歐洲皇族式馬車裝置,

當中包括一輛設置於滾筒式音樂盒、象徵永恒和榮耀的巨型馬車。



以及八輛分別代表

「奢華氣派」、

「華麗不凡」、

「英倫經典」、

「繁華盛世」、

「愛情見證」、

「願望成真」、

「歡樂滿溢」、

「友情無價」

等不同主題的特色馬車,

藉此展示歐洲宮廷的華麗美學,為大家締造一個溫馨難忘的聖誕節。






到最後的一站,

1881 Heritage實在是最能fufill今天的主題:::

「A Festival of Lights, Colors & Love ♥」

色彩的變幻...... 無不令人著迷~




皇家馬車的氣派,

應該是最適合1881 Heritage這個地方了~

很有fu~









((馬車上的人很好笑喔~))






我們有去排隊, 進去拍拍了~




















上面的聖誕樹很漂亮~

會變色的!







華麗是我的菜~ 嘻!




一連跟大家重溫了五個2011聖誕節佈置,

大家覺得怎麼樣???

一直都好喜歡這樣趴趴走拍拍拍......

特別是在這麼有超多東西可以拍拍的日子~~~

((難怪我這麼喜歡去迪士尼♥♥♥))



接下來今日就要跨年了!

大家有沒有對2011年不捨?

還是想要快點跨過去??? XD

我們的W選後者喔~

我呢......

也是 : )

要生活下去才能繼續寫文給大家看呀~ 哈哈哈...



總結這一年,

我的收穫算豐富的。

我覺得自己成長了~

((C媽::: 有嗎??? 那為甚麼妳還是給我亂丟東西??? ((氣))

OK, except that. -,- ((奔走!!!





在這裡我要感謝新交到的BFS - Ding Ding和Kiko。

謝謝妳們帶給我的歡樂,

謝謝妳們會輪流在LINE/ Whatsapp互相small talk和分享beauty news♥

還有謝謝you two perfectly blended into our BFS circle ^^

I didn't expect that the blending process was so smooth that it took like what???

15 mins??? XDXD

And now you gals are already asking each other out for the next date : )

How wonderful!





當然少不了要謝謝Lydia和WenWen。

謝謝妳們一路在中六以來給我的支持和笑聲。

不知不覺的... 我們已經認識了三年半了。

我們三個人從還是學生妹那個傻丫頭,

變成今天一個是知夏子style、一個是韓國style XD

我很高興, 能成為妳們的公主♥

((好想一直佔著這個位置 >//<))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是公主的話,

記得, 我仍是妳們的C♥

L, W, I love you!!!!






接下來的是真光的三位女生,

Ivy、Jasmine、Saki♥

每次提到Ivy也要說一下我們成了BFS的經過。

以前的我在真光女書院讀書, 沒朋友。

我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總之我就是沒朋友。

不是說我沒有同學跟我聊天, 而是我覺得我缺了中學的BFF。

直到在中三的家政課, Ivy找到我了。

那堂課要form groups, 沒有人找我。

我一個人坐在那一桌。

到現在我還記得是哪張桌子。

那時候我心想::: 該死的, 沒人跟我一組 >///<

然後我聽到有把聲音說::: excuse me, 你有組了嗎????

我轉過頭來, 是她!

Ivy跟我一樣情況, 於是我們就兩個人組了一組 ((但其他人都是三、四人一組))

我們的友誼就是在那一刻展開的, 直到現在已經六年半了 : )

((該死的, 聽著《擁抱》回憶這一段還要寫出來, 現在我哭慘了))



Jasmine喔, 是第二個在我沒朋友的日子, 闖進來給我溫暖的一個女生。

She's so special.

你們不認識她你們不能想象她有多特別。

在真光的時候, F4或以下的級別是不能外出吃午餐的。

那時候我就在學校訂營養午餐, 一個人用十分鐘把它吃完, 然後衝上去電腦室玩電腦。

((哎喲, 在那時候已經這麼宅 -,-))

有一天, Ivy把Jasmine介紹給我。

在以後的日子,

午餐的那十分鐘, 我還是一個人吃...

但  Jasmine會在課室等我一齊衝去電腦室玩電腦呀~ ((笑))

謝謝妳♥



Saki喔, 對了到妳啦~

Saki永遠是比較文靜的那一個。

在我印象中好像是最後一個跟我們在一起的成員。

((我愛叫我們是"四朵金花 XD))

Saki的正名是Masaki, 是我舌頭好懶惰才叫她Saki的 XDXD

謝謝妳一直細心的聆聽我們 : )

有了妳才完成我們互相的支撐!

還有早前我們的小對話 =.=

I'm always on your side my dear ^^




既然都倒數了, 我當然也要說一下我小學的BFF。

Jessie ♥

我沒朋友的惡夢大概是由小學開始。

在小六的那一年,

下學期, 班主任安排了Jessie坐在我的後面。

Jessie是個很亮眼的女生。

風頭都是她的,

運動出色, 又有音樂才華~

又。搞。笑!!!!!

沒架子的她, 跟我很快就熟絡了。

那時候我常常想,

我這個的女生, 跟她這樣的女生,

竟然能當成好朋友?!

I'm so grateful for that.

那時候我們還跟Clara一起唱Isabella的歌, 我當主音, 她們當和音!!!!

((還要replay了很多次XD))

縱然在中學時期我們已經分開了, 聯絡也減少了,

但我們在facebook還是有互相留意對方的近況 : )

最難得的是, 我們大家都同意, 一但我們見面了, 還是老朋友的樣子!!!!

完全沒有隔膜!!!!

((那半年的根基打得很好呀 XDXDXD))

這兩年, Jessie那邊的生活好像有了一些變化,

謝謝妳還會跟我分享 : )

沒有忘記我~

我有難題還是會找妳的!

I love you♥





倒數到人生最早的一個BFF - 瑪露迪。

我們自出娘胎就認識??? XD

瑪露迪跟我有種莫名的默契

((她是上面跟我合照的女生!!!!!))

可能是因為我們從小就一起當叔叔的小models!

((I swear we were the youngest o靚模 in HK XDXD

Uncle took pictures for me since like what??? 1? 2 year-old??))

XDXDXD

跟她在一起都能complete each others' sentences的!!!

一起拍照的確能為我們養成一種不能用言語表達的默契!

我們外拍都有好多搞笑的事情發生呀~

哈哈哈哈!!!!

瑪露迪我們快去外拍吧!!!!

最後要謝謝你的聖誕禮物!!!










也要謝謝新同學給我的快樂時光,

Bear Bear、Fuk Chun、Diane♥、Mike (my sis XD)、V babe、Ekii

I wish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Esp Dianeeeeee & V, I love you gals!!!

You two are FANSTASTIC!!!!

Diane sweetheart, I wish you a sweet sweet life with Mikey : P

and stay beautiful, as usual XD

V, thank you so so much for the private tutorial,

I couldn't thank you more!!!!

See ya in Traslation department XD

((not too much of a wish isn't it ; )



還有就是要謝謝我的BAF XDXD

BAF = Best Auntie Forever!!!!! ((Rock!!

就是Esther和Li Wen啦~

Li Wen她一月會來香港, 到時候我再發文寫我們這七天的生活喔~~~




最後最後......


如果你們這麼有心看到這裡的話, 就會看到這一句:::

謝謝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 )

是你啦!!!



謝謝一班舊同學會看我的部落格, follow我的動向~



喔, 也謝謝Ding Ding的那個女生朋友啦!!!!

Ding Ding沒有跟我說妳叫甚麼名字, 但我知道妳也有follow我的手殘妹指彩發文喔~

哈哈哈哈哈!!! 我有聽到妳們的搞笑事情~

真的, 感謝妳有認真看我的教學 : )

((窩心♥))


還有Anfield、Joe和Ivan

謝謝你們常常在我的facebook page留言 XD

好讓我的page不要這麼的悶!!!!



還有會看我部落格的aunties!!!! 哈哈哈哈!!! 謝謝妳們抽空來支持我~



Last but not least, thanks mom & dad!!!

Daddy, get well soon!!!




以上我謝過的人, 不一定有看到這篇發文......

但我還是要趁這篇謝謝大家啦~



Actually the song is for my BFS♥



天色已經灰暗 每個人 一天辛勞的工作快要完成
這一刻的我們 放下了責任
想著如何找些人 訴說 自己的不滿
喝酒 是為了放任
多少痛恨的氣氛 其實都在等


擁抱 這是現在  至少我為你能做得到
擁抱你的煩惱 你受的煎熬
你的一切都讓我  擁抱  感覺多好
不用言語也能感受到
或許笑得很吵 或許哭得糟糕
把你的心打開 讓我擁抱


心跳 不可能永恆
下一秒鐘 你最愛的人 可能 沒能力再等
還有甚麼在耽擱


擁抱 就是現在 至少你也為他做得到
分享你的心跳 心裡的微笑
你的一切都讓他  擁抱  感覺多好
不用言語也能感受得到
或許會笑得很吵 或哭得糟糕 都不重要
只要這一秒 我們都不再忘了
擁抱

我想擁抱我的BFS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P.S. 為甚麼我要在這篇謝謝大家???
因為今天我要去Disney啦~~ 哈哈哈哈!!!

應該來不及發感謝/ 總結文了!

所以寫到現在 =.=

希望大家喜歡~



Happy New Year♥ 明年見嚕!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葉子‧Mabel
  •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happy everday!!^^
    [版主回覆12/31/2011 23:38:58]Happy New Year Mabel!!! ^^ Wish u a wonderful year as well!!!
  • Kim
  •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12/31/2011 23:39:23]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reading my post so late at night~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