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我見到Ellie Rose耶!!!!!! OMG!!!! ▋







這幾天沒更新部落格真是對不起!

因為我要陪我Malaysia的親戚們, 她們來香港旅遊啦~

但我每天都有上來兩次回覆大家的留言喔~

and then 我也有在手機默默的在寫......

這樣慢慢的寫也寫好了一半 XD

((我用手機打字算快, 但po文要寫的字真的不是說笑......

還是用電腦打會比較快也比較習慣啦~




好了, 如果你是因為首圖而進來的話,

那就快去LIKE我的page XDXDXD ((大誤 -,-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雖然是大誤但是愛拍照女生的確是需要你的支持喔~




是說今晚我去了油麻地SaSa陪我的BAF去逛街~

((BAF aka Best Auntie Forever = relatives XD

我是在亂逛的啦~

沒有東西要買~

我的目光是亂放的,

就這一刻我看到一個超熟悉的面孔!!!!! ((0.0 ← 我的樣子開始變這樣

((說到人家好像是你BFF這樣 =.=

然後我就帶點高音的叫著

「OMG OMG OMG!!! O!!! M!! G!!! I just went to your fashion show last night!!! OMG!!!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u???」

Ellie Rose也用英文跟我交談啦~ ((害羞~ 扭~

她很爽快的答應跟我拍照♥♥♥♥♥

還跟我臉碰臉這麼親密♥♥♥

((開心翻了~


我只能說Ellie的皮膚超。級。好!!!

現場看整個超修片+柔焦 XDXD

如果說ViVi裡面的美妝版沒有修片我也真的信了!!!!!




之後我貪心的要多拍兩張 : P





但很快就給SaSa職員說這裡不準拍照 >///<

哎喲~ Ellie Rose我很愛你!!!!! ♥♥♥♥♥♥♥







這篇是速報所以我沒有弄首圖一貫有的trademark在上面 XD

我也向來不寫速報的 XDXDXD

但這次真的超HAPPY!!!



今晚有空能寫一下文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現在習慣了當blogger的生活就整個很離不開趕文的生活節奏!

也很不想放棄發文, 所以在車上一直很堅持一點一點的寫......

只要有哪天我有空我就會立刻做final edit, 立刻發文!!!

那天就是今天了!!!!

待會兒就有另外一篇的正式發文喔~

等我~~~




我的BAF星期三就要走了......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發文速度很快就會回復正常!!!

C準備了很多有趣的主題跟大家分享喔~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