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讓電捲棒成為妳的BFF!!! ♥ 彎彎曲線才可愛!!! ▋




好的,

怎麼這陣子這麼多即興發文的呢??? XDDD

今天這篇不會很長, 照片也不會很多~

因為我們的主題是捲髮而已,

沒有甚麼好拍!! ((奔走~

哈哈哈哈哈~~~




那為甚麼我不把這篇分類為「教學」呢???

因為我覺得是「分享」的purpose多於「教學」耶~

下次教難度難一點的才叫做教學吧!!!

真的!

不相信的話我們現在去看!
 
 
 
一般來說,

女生的盤骨是比男生寬,

第一個原因當然是生育理由,

第二個原因就是女性曲線是一個sex appeal來的!

Hollywood 的 iconic sex bomb 就是 Merilyn Monroe呀~

現代一點我覺得是Scarlett Johansson~

那當然, 曲線感不是米芝蓮感, 大家先不要歡呼/ 誤會 XDD

所以減肥還是要的,

不過前前後後的曲線大家請保留, 然後讓我們一齊為適當的直線/ 平坦感努力!!!!!




Anyway,

My point is, 曲線跟女生的關係是很密切的!

試想想,

大家一直很想要的混血兒輪廓,

不就是由曲線合拼回來的嗎????

很簡單, ViVi裡面的女生哪個瀏海是直直的??? -,-

同樣道理,

如果妳的臉很平坦,

那麼妳的週邊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平坦,

那樣妳的面部輪廓就不會變柔和可愛的嚕!!!!






有很多時候,

我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女生的瀏海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直直的一條線 ((側臉)),

看起來有種怪怪的感覺 @@

我曾經看過一個女生的瀏海能直線到飛出去了 ((沒有碰到眉毛...... 0.0)),

這完全是一個驚嚇的髮型!!!!!

大家至少用捲梳子把瀏海吹至自然微捲吧!!!!! =.=




那對我來說,

捲瀏海還不止以上的功效......

妳們看!!!!!





是說我的hair stylist很忙,

目前要等到星期天才有空到我去 =.=

那我的瀏海已經很長的說,

電風筒已經不能幫到我了.....

加上我很堅持那點臉上的曲線,

直直的瀏海不配我的蘋果肌 >///<

所以電捲棒我很需要......



齊高呼:

瀏。海。是。女。生。的。命!!!!!!!!

Usssssshhhhhhhh!!!!!!





然後今天也會分享我是怎麼捲髮尾的部份。

((捲完之後氣勢都出來了~ 哈哈哈 XD))




妳們知道嗎......

如果妳的outfit是很棒的,

但如果妳不化妝不弄好頭髮......

那我管妳是甚麼日系韓系歐美風,

全都是不能貫徹始終, 觀音身掃把頭 XDDDD

沒有feel~ ((撇頭!!







它出場了!!!!




((應該是差不多看不到我的眼睛 XDDD))



我家裡有28mm和32mm的電捲棒,

現在我手上拿著的是32mm~

我曾經有看過38mm的真的好誇張,

大家不要貪心買38mm來捲瀏海...... 太大的好難上捲 =.=

((是說妳的瀏海有沒有這麼長 XD))

我是怕size太大會容易燙到額頭 >///<



但如果妳是買來捲髮尾的話, 那就會蠻自然的~~~ ♥

((但要後續加造型用品, 香港天氣太潮濕髮型會很容易塌!!!!))





今天分享的是超簡單全內捲髮型,

所以我也不需要拍影音吧 =.=

我記得我第一次練習使用電捲棒的時候很失敗 >///<

夾上去以後, 我反方向來捲 XDDDD

((不管內捲外捲都是!!!!))

不知道有沒有新手妞兒有這個問題?!?!

但如果是有的話,

就請看著弧度來捲吧!!!!

今天弄的是內捲style,

動作是向著自己的方向捲進來~!

那塊夾片是在外面的~!!!!

((外捲就相反弄吧!!!))




 



至於捲瀏海呢???

一。定。是。內。捲!!!

手法跟上面說的一樣喔~~~

不重複了!






為了分享得清楚一點,

我弄了這個月餅 ((大誤 XDDD

不是啦!!! 大家幻想一下這個是鳥瞰圖, 我們現在看的是頭頂喔喔喔喔~~~~






捲瀏海 (1 & 2)

先捲1、再捲2,

最後加強一下1、2一齊來多一下~

((留意下捲的位置, 避免有夾片壓線在上面 =.=))



捲髮尾 (3-5、6-8)

先把頭髮分兩邊~

我們一邊一邊的來~

分好之後, 再分成三份來上捲~

最後加強一下4 & 5、6 & 7兩part各自來一多一下!




我個人是推薦((以我自己頭髮的長度計算))

5跟6可以捲個—、兩圈,

4跟7可以來個兩、三圈,

3跟8就可以來個三、四圈捲上去~~

3跟8一。定。要對稱平均的喔!!!!!




可能妳們會心想::: 「四圈??? @@」

因為這是內捲, 不會誇張的~

頭髮也有自己的重量, 就算是四捲上去了, 也是會掉下來 XDD

最重要的是, 要捲多一點點才能撐一整天的呀呀呀呀呀~~~

拍照最重要的是前面耶~ XDDD

捲度沒有了那多可惜!!!!




那為甚麼要分成三部份去上捲呢????

1. 不會變假髮

我每部份都有點不同的捲度, 就不會是冬菇頭啦啦啦啦 XDDD

2. 層次感

內捲本身是個很低調的造型, 如果很有加點層次感會太奇怪 -,-

3. 整體髮型的弧度

最後面的捲最少, 那就會令最後面的比較長一點~

同樣的, 最前面的捲最多, 那前面的就應該是比較短一點~

整體來看, 就會流暢得多啦~ XDDD







最後附上左、右、前面的照片各一 XDDDD















是不是好看多了??? XDDDD

那個氣勢真的出來了!!! ((呵呵~

同一套outfit, 只是這樣花5分鐘上一點電捲棒,

就有很大的差別了!!!!

((不相信可以再上去看before的圖片 XDDD))

我超愛這樣弄因為實在是很簡單快捷又方便,

也比外捲容易多了~




其實這篇是分享/ 推薦文 XDDXD

很推薦大家弄這樣~

新春去拜年可以以新造型去見人嚕~ 哈哈哈哈!!!

線條這麼柔和人家看到妳也會比較討喜的說!!!



今晚我弄了新FB PAGE profile pic,

是不是很有新春氣氛?? XDDD

就用一個星期吧~~ 呵呵呵呵!!!

到C要上學就換新的!!!!



來FB找我♥






分享快樂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