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龍年大年初一 x 灰姑娘的玻璃鞋 ♥ Lucullus 超精緻生日蛋糕!!! ▋



大家好!!! 新春快樂!!!

這幾天大家過得怎樣呀???

是不是已經豐收了??? XDXDXDD

我在FB看到大家都po收穫照都好誇張喔喔喔喔喔~

至於C呢???

um.... 我生病了,

所以我這兩天也沒吃多少.....

我有預感我不會變胖 XD

((**還是原本已經胖?**))




是的, 我的農曆生日是在正月初一的喔~

這篇就是分享我的龍年生日蛋糕喔~

首圖我拿著那個就是嚕~

想要看嗎想要看嗎??? : P

那就快跟我走完我的年初一喔~~~

((賣關子中 : P))







今年的糖果比較簡單,

我不想讓C爸"happily承擔責任", 然後把所有巧克力啃掉 -,-

不能讓他這麼的開心對不對?! : P







然後我跟C媽就先去海港城的counter拿蛋糕~





Lucullus家出品真的不是說笑的, 你們看, 多立體精美!!!!








((像真度極高!!!))







有沒有這麼精緻 : P





((Party gift set))



我的蛋糕不在這裡喔~ 呵呵呵呵呵呵!!!!

((整個大賣關子是怎麼的一回事 -,-))



取蛋糕後,

我們join C爸一起去嬤嬤家拜年~








((開年飯))






去年我們家新添了一個新成員,

她叫思諾♥

是我的堂妹啦~



第一次在這裡登場~

也是她第一個農曆新年喔~


((哭很慘 -,-))




















大家要明白愛拍照女生不是很常拍小孩 -,-

所以我沒有那種很懂捕捉小baby神情的觸覺 =.=

加上大年初一當天我生病了,

整個精神不好,

沒有心情走去佔有利位置拍小baby XDXD

((所以有很多側拍照,

看鏡頭那些是因為她剛巧看過來所以我趕快多拍幾張))

感冒的酸痛感令我不想站起來呀呀呀呀呀~~~ >///<

只靠著我的手移來移去和EP3高速對焦在短時間內拍了很多張 XDDDDD




大家也要明白C不是經常接觸小baby的女生,

所以你看我抱她..... -,-

((不要笑 =.=))

沒有嚇壞她就好了~ ((拭汗 ==""






好的,

等了很久了嗎?!?! XD

蛋糕來嚕!!!!





這個蛋糕是正名是

♥「訂情巧克力介指 及 灰姑娘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Ring & Cinderella Truffle Cake」♥










要3天前訂購的喔~

★★★ 限定在海港城櫃位發售!!!!! ★★★

只得一個size!








這個是情人節限定款,

由即日到2012年2月14日在海港城櫃位有售。

[註:海港城櫃位只營業至2012年2月19日]



((超立體的介指和心形介指盒))



((可愛可愛♥))


((用料很紮實, 感覺好像踏上去不會塌?! ((大誤))



((裡面也是掏空的, 做工超細心~~~))


我們對著生日蛋糕拍了很久 XDXD

大家都讚耶~~~




((C媽 & Carmen))



((C爸不知道在耍帥幹嗎 -,-

然後C媽笑得太開了 -,-))



((我像哪個你們說!!!!))


((C嬤嬤))


((堂弟 & 堂妹))


((二叔叔 & 嬸嬸一家))


((三叔叔 & 嬸嬸一家))


((然後C爸又要我裝surprised...... orz

每次也要裝這老梗到底是怎樣!!!

我們拍照都拍了半小時了!!!

還要我裝surprised!!!

我跟你說, 我們一家三口, 不管誰生日也要拍這張SURPRISE照 -,-

真的有夠surprised lol






這款蛋糕很推薦接下來要過情人節的情侶們~

我是跟男生講 XD

不然呢??? 你要我們女生自己買喔???

要你們男生買才有surprised的嘛!!!!




好啦, 如果女生們想要稿賞自己也可以買的啦~ XDXD

不過要跟三五知己分享比較好,

吃太多會胖的喔~

((是說Lucullus還有provide其他款的情人節蛋糕和巧克力!

超~~~ 美的嘛!!!))




至於味道呢?!

大家一致讚賞不太甜,

容易入口,

巧克力味濃~




記得, 限定在海港城喔!!!!




如果你看上的不是蛋糕, 而是剛才那些可愛可愛的巧克力小甜點的話,

C準備了address list給大家喔~

((是說在我做資料搜集的時候才發現L家這麼多分店......

所以這次我不寫詳細地址了,

大家可以看看大約位置,


點圖打開新視窗

直接進入官網查閱詳細地址、分店電話、營業時間的那一頁喔~))


Lucullus




今天我去看了醫生了~

是感冒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會盡快康復的~

下星期有開心的事情將要發生!!!!

超期待的~ YA!!!!




喜歡這篇的話請來FB支持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行運一條龍!

打完就收工!

((硬要rhyme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