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Fashion Fest for GIRLS ♥ 女生天下 Fashion Show + Concert ▋




預告已久的Fashion Show/ Concert文終於都生出來了!!!!

今天照片不多但影片多喔!!!

有一段是Fashion Show 貓步的部份~

我特別拍了Ellie Rose給大家看喔~

喜歡她的不容錯過!!!!

另外的影片是各位歌手組合的演出~

有來自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的喔!!!

是不是好期待呢??? 呵呵呵~

那快來看嚕~

評語會在最後寫!



[P.S. 影片拍攝的部份會有震蕩是因為現場音響超級強勁,

我跟我的EP3差點給他們的音波功震碎了 XD

但在後面的演出部份會有改善的,

如若眼花敬請原諒~ : P]



2012.01.07



女生天下的表演場地是在機場博覽館,

我邀請了WenWe跟我一齊去~~~

我們搭機場快線去的喔~



票是Sarah唐家姐給的~

謝謝唐家姐 : P



我們的座位也算是靠在中間的, 算是很不錯啦~




首先有開場的嘉賓 - Mr.









作開場表演的組合其實有點難,

因為當時觀眾們還沒進入狀態,

所以都沒有給他們甚麼反應 XD

好尷尬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







今天的MC是Donald!!!!

他之後說這是「我的如意狼君」民初look XDXDXD

蠻好笑的嘛!!!






Fashion Show的部份開始嚕!!!

今天「女生天下」會展示24個品牌的服裝~






開場的品牌是Edwin!






((最下面那一排是Anjaylia, 邦民妹))



((Anjay))




當然我沒有意思在這裡展示全部服裝 -,-

那豈不是幾百張照片還沒寫完......




快速進入最令W喜歡的周國賢表演環節吧~










周國賢表演環節在開始的時候經歷了嚴重的音響問題,

結他的內置咪沒有聲音 -,-

那我們當然聽不到他的結他伴奏~

之後工作人員臨時放了外置咪stand收音,

聲音效果當然沒有很好,

但Endy非常好的的表演精神和應變能力令到他的演出非常值得看一看!!!!

我們全場為他歡呼和鼓掌!!!






私心的放我心愛的Salad照 XD







有Ellie Rose!!!!

看到了嗎????



看不到的話, 這個看到了吧?! XDDD





這個環節......


我不知道是車展還是甚麼......

因為它們的衣服沒有很漂亮 -,-





之後有Icongirls的表演~







其實間場的時間有邀model出來聊聊~


((Anjay))



((Evelyn Choi))






 


((左上角的是Dada陳靜))




之後的是來自台灣的Zero+




這個她們跳舞真的好看,

強烈推薦大家點這個~~~~

我特別喜歡短頭髮的那個成員!!!

Zero+的表演能夠帶動現在氣氛~~~





再來是In & Choo 韓國雙生型男~

表演了一首慢歌和跳舞!








Girls Kingdom是由韓國歌手、日本美少女、世界小姐、韓國名模組成了,

不要傻眼,

但要是你傻眼了我也不怪你 -,-

我也不明白為甚麼她們會走在一起.......









這是送給Jasmine的野仔表演全片段~

她即場在FB提醒我要拍給她看~

片長會有點長的, 因為我是拍給J看 : P

這是野仔的告別演唱,

之後好像暫時不會以野仔的身份出現嚕~







最後就是到全場最期待的Kary出場了!!!!!!!! YEAH!!!!!!






是晚總結:

老實說,

1. 事前宣傳不足, 以至入座率沒有很高, 大約只有七成 =.=

2. Fashion Show的部份不知道怎樣, 感覺有點怪怪的~

其實當然有很多男女潮人打扮得很fashionable來到現場觀賞這次的fashion show,

但有很多人在一個多小時之後就走了 -,-

我四週有很多空位可以給我放東西......

3. Concert的部份卻是很high : P

全部表演都很精彩喔~~~




今天我吃了啡罐曲奇! 超好吃的~~~

甚麼是啡罐曲奇??? XDXD

那譪到藍罐曲奇的兄弟 - 啡罐曲奇呀呀呀呀~~~

((巧克力口味))

哈哈哈哈 : P

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畢竟大家每年都吃同一個口味可能會有點悶了是吧?!

嘻~




吃了藥很想睡~ Zzzzzzz

胃口也不太好 @@



來FB找我 : )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