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隨性的妮迪雅 ♥ I Miss U ▋

a 1

今天我們來篇quick dating blog : P

照片不多, 但也很想寫下來作個生活日記!

畢竟我很少見到妮寶貝 >3<

GO GO GO!!!
 
 
 
我都不知道還需不需要寫妮迪雅有多隨性了 XDDD

她就是她, 好可愛好小隻的妮迪雅~

率真、搞笑、另加兩錢氣死人, 就是她了!



為甚麼會有這次的date......

就是因為妮寶貝在whatsapp說"I miss u",

這樣一來我也好想她喔 >///<

兩年之內她也不會回港......., we need to spend time alone!!!

所以就快快date一下吧!!!






今天我們從太子到尖沙咀都走遍了~

妮迪雅買了兩雙鞋子!! 還有在Monki買了衣服~ XD

我們也去了Red Garden看看!!! YA!!!



是說她去Monki的試身室試身,

我在試身區的門口等了好久,

終於realize她是不會出來要我的意見的 XDDD

((我好笨喔~~~

不過Monki試身室的門好可愛又好有創意~

哈哈!

但是裡面全鏡牆的設計 ((連天花板都是)),

好像會有曝光的危機 @@






四雙小腳趴趴走,

貼心的她不想吃東西, 但卻一直問我需不需要吃 XDD

好啦~ 我們咀饞有去吃點小吃、甜點♥



她拉我去ROLL小休~

((走得好累 >///<))

我們點了小rolls♥

小size (HKD$10/ each)

大size (HKD$26/ each)



因為咀饞妹突然來到, 我們都叫小size的, 這樣可以吃多幾個口味 XDXD

((好貪心我知道 XD))

其實小size的都不小, 要五、六口才能完成一個的喔~


((妮迪雅點的::

後:芝麻口味

前:焦糖布丁口味))



((我點的:::

後:巧克力脆脆口味

中:焦糖布丁口味

前:藍莓檸檬口味))



我自己來說,

三個口味都很愛耶~♥

但那個脆脆的成份比較少...... 我只有一口是吃得到 -,-



是說店面設有堂食的服務,

大概有四、五個位置吧!

我們到ROLL的時候, 有兩個客人竟然在睡覺!!!!

是甚麼的一回事......

這裡不是coffee shop!!!!




之前我們去了The One拍拍~~~














((I love this pic!!!))





((就叫你的頭不要進夾縫去嘛!!!))












今天的girls date我們談心談了很多 >3<

um......

我只能說有人令我 ((我不能代表妮寶貝說話)) 很失望。

要走由她去。





來FB PAGE看我的最新速報和獨家照片!!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