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開箱。Hello Kitty行李箱 ♥ 我們旅行去 ▋
 
 


這篇文章的實品照部份我拍好了很久的說 XDDD

E-P3剛買了就拍了......

((有我的部份則是上星期拍的))

但是照片等到今天才發佈是不是有點久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終於都等到我從台灣回來發文了!!!

今天我們來個終極開(行李)箱,

這次是真正開箱了 XDDD

((哪來的梗呀~))



快來看看我們家第五個行李箱吧!!!




我們這個行李箱是29"的,

在行李箱一般的呎寸應該是最大的選擇了~



我們有一個25"ELLE軟行李箱,

一個24"和一個26"犀牛硬行李箱和

一個29"MICKEY硬行李箱~




我能夠躲在後面也真的蠻大的嘛~ XDD




那我們現在來開箱嚕!







我們是在一田百貨買的,

那裡有好多款式的喔~

有需要買的朋友可以去那邊看~




上面印有壓紋, 比較不容易刮花~

圖案有好多Kitty喔~ ((灑花轉圈圈~~











滾邊的部份印有HELLO KITTY的字樣和樣子, 有專屬製的感覺~~~








牌子也有KITTY的喔~~~






((前後也有印圖案))





開了開了!!!!



裡面全幅都是印有HELLO KITTY的字樣, 不花巧但蠻好看的!!!

最重要的是..... IT'S IN PINK!!!!♥






這是附送的行李牌~~



重點又來了......

鑰匙是有KITTY的!!!! ((快發瘋失控......




我還記得我回來香港的時候,

在等行李呀呀呀呀~~~

((超多人的說, 我有po到FB page那邊去 >///<))

然後把行李拿到手以後,

後面的妞兒不停的叫

「HELLO KITTY呀!!!」

「全個都是!!!!」

「好可愛喔!!!! ♥」

哈哈哈哈哈~~~

有說中我跟它第一次相遇的感覺~~~





有被燒到想去買的不好意思喔~~~ XDD






就這樣~

等我的旅遊文和戰利品文喔!!!!

超精彩的!!!!
打完收工♥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芸珮
  • 現在可以在哪裡買到呢?
    [版主回覆06/17/2012 01:29:20]我在香港的沙田一田百貨買的, 是家日本百貨公司來的~
  • fishfishfish
  • 請問這個行李箱要多少錢丫?
    [版主回覆03/24/2012 21:51:17]Hey! Over $1000, I forgot the exact price thanks for stepping by!!!
  • Justbelieve1314
  • 這個行李箱之前一田有做大減價喔, 那時超多人買呢~
    [版主回覆02/07/2012 20:00:17]對呀~ 我們就是在那個時候買的 ^^ 好划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