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ALAD ♥ Unique Energy, Playfulness & Sexyness ▋
 


首圖的我不知道在憂鬱甚麼 XDD



今天要來寫篇包包文~

其實由一月開始就想要寫的了 XD

不過中途發生過很多事情, 以致沒有機會完成這篇而已~



Bauhaus是甚麼我想我不用多介紹了吧,

其中的包包、皮外套、銀包、單寧褲和衣服是最能燒到我的。

Salad、Twisted Mind、True 2.9、Tough Jeansmith、80/20、PLEASED我也有一些。



但數起來, 應該還是SALAD的最多吧!

還有是網友眼很尖, 我都還沒說是新買的, 她就看到是SALAD包 -,-

((還要是在圖中超細一個 XDDD))

有沒有這麼厲害 ==+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個包包分享文吧!!!


((其實也沒有很多, 不要誤會 -,-))




▋SALAD ♥ 全真皮咖啡色金鏈包 ▋




我還記得這個是當初我剛剛認識Ding Ding女皇的時候, 其中的一個話題來的!

她說::: 咦? 你買了這個?!

我說:: 對呀~ 你也買了嗎???

她說::: 沒有 : P 但我很喜歡 >///<




這咖超百搭的!!!!

無論是設計、容量還是顏色都很愛♥♥♥

之前我常常拿著它出門~

是我的第一個SALAD包~



這咖我沒有特別為它拍拍, 就從最近的照片抓出來給大家看吧!



去Disney, 搭甜美休閒風, OK!




去女生聚會穿得隆重一點, 搭個小姐千金風, OK!





帶親戚去Disney酒店吃自助餐, 搭完全休閒風, OK!



有時候我喜歡手挽著, 有時候我喜歡側揹~

我試過還能放上肩膀揹著呢!!! ((看不出來吧 XDDD))



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鏈子很容易會卡在包包的底部!!

想要買的妞兒要注意了喔~



還有就是這款沒有拉鏈的,

蓋下來、關上磁扣就等於關好了包包,

會介意的女生也要注意~



顏色方面的話有粉紅、黑、咖啡色~

好像還有紫色?! (不肯定)



男友們要想要送包包但預算不太多的話,

這款很safe的!

每個女生都可以拿~




▋SALAD ♥ 新歡黃色休閑真皮包 ▋




這咖是我的新寵 XDDD

近來我都帶它出門~

是C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也是我從上一篇戰利品文收起來, 等到這篇發的一個單品~


延伸閱讀: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一月戰利品文 ▋



原本我差點會選淺卡其色的,

同時心理一直都愛著黃色這款 >//<

((怎麼好像八點檔女主角的戲碼 XDD))

我愛上了它好久......

是一見鍾情款♥

第一次看到它就被它電到了!! >///<

但我也等了大概一、兩個月才等到我媽送我~



SALAD的sales你們都見過了吧???

她們上班都是穿休閑服務, 配單寧褲這樣子~

當我在七上八下, 想著該選哪色之際,

Sales姐姐走過來幫我拿著黃色那咖, 給我看一下穿搭......

想不到, 好配喔!!!!!

OMG的!!!!

((完完全全在自燃中))



淺卡其色也是不錯, 一直都很好人.... 但.... 我愛的偏偏是他!!!

((在說甚麼呀??? =.=))

對不起 XDDD 寫錯了~

應該是

淺卡其色也是不錯, 但是選色就是太safe了, C就是要趁年輕多試試這種鮮豔的顏色!!!

((心裡一直離不開它))

所以就把它打包帶回家了......




容量方面,

跟上面那咖包差不多,

我很少挑小包包的, 因為上學會不夠用 XDD

((偏偏上學就是外出最多的時間))

這裡示範, 我放了筆記本、化妝包、相機硬皮套 ((E-P3在我手上拍照中, 不能放裡面啦!!!!)),

還有鑰匙包、糖果、香精、手機、藍芽、傘子~

下面的圖片就是說

我也放了銀包和利是包 XDDD



這咖包的間隔跟第一個包包不同的喔~

中間有一個拉鏈包, 然後把空間分為二這樣子~





穿搭方面也算很百搭~

不要看它這樣鮮豔很難作搭配, 其實在冬天超好的~

因為我們冬天的時候都穿得黑壓壓的,

拿一個色彩包會很有重點的喔~~~



這個穿搭我想大家都在早幾天看過了吧?! 就在戰利品文的首圖呀!



當天我還是穿著黑色絨外套, 整個人黑到一個極致 -,-

幸好有它~

而且因為它不是小姐包喔, 所以能中和一下蝴蝶結上衣跟髮箍的甜美感,

不喜歡太甜美的女生可以試試看!

還有就是小姐包都真的太細了 -,-

單是E-P3都裝不下呢!!!!

我怎能用!!!! 你們說!!! -,-



很多女生都愛穿單寧短裙,

這咖包也no problem能搭在一起~

還要很配這樣子 : P




喔, 對了~

這款也是可以側揹的喔~





上面都是搭黑色上衣,

來個紫紅色羽絨撞色又怎樣呢???

結果是很OK的~

這系列的照片, 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是年初一!

那天有灰姑娘玻璃鞋蛋糕喔~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延伸閱讀:

▋生日。龍年大年初一 x 灰姑娘的玻璃鞋 ♥ Lucullus 超精緻生日蛋糕!!! ▋



那天我發熱還肚瀉呢!!!

是不是裝到很沒事這樣子?!?! XDDD



那我教你四個技巧有精神:::

1. 眼線 - 打開你的眼睛

2. 腮紅 - 就算是假的我們也要有好氣色

3. 唇色 - 生病的時候咀唇很容易會變白, 加上當天天氣很冷, 口紅是一定要的!!!

4. 堅持 - 堅持拍照那一刻要保持笑容 XDDD 一take拍好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 P




年初一那天這樣穿, 很sharp, 但不會紅通通像紅封包喔~ XD



((冷死了))





我帶了它去台灣 : P


顏色的方面也有黑、淺卡其、紅色。






▋SALAD ♥ 童趣長銀包 ▋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 XD


其實一直都在使用SALAD的短包款, 就是上圖桃紅色這款~

也其實沒有用到多久......

但我一看到這個童趣包就心癢難耐了!!!

原本是打算買Tough Jeansmith黑色短包,

但是當我走到對面的SALAD的時候, 這咖包就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

好可愛的傢伙喔~~~


現在是兩個錢包一起服役當中~



美翻了♥

我們也送了一個給Li Wen作香港Welcome Gift~

現在我們有matching purse啦~ XDDD





SALAD家的label都很美 >///<


這個長包的中間有一個拉鏈袋, 可以放一點點的硬幣! 一點點好嚕!!! 不要把它撐壞了!!!









只有一個顏色。



▋SALAD ♥ 磚紅色真皮餃子包 ▋


這咖跟上面的兩咖比起來, 比較沒有那麼的方形,

所以我叫它做餃子包 XD


這咖是我跟C媽共用的~

感覺可以休閑也可以正式點~ : P

能裝A4的喔~~~

但也由於是餃子包, 我覺得容量是比之前的會更大~~~



跟我錢包都是一樣有金屬牌喔~~~



放下同一樣的內容物以後, 還有超多地方可以放東西喔~~~






包包的大小和長度很適合手挽~



沒有長揹帶的喔~




▋SALAD ♥ 黑色低調型格真皮包包 ▋
 





這咖現正服役在C媽的collection中,

她說我也可以借來用,

但是她很少換別的包所以沒有檔期給我岔進來 =.=

我也是這次在台灣回來後才找到機會借 XD

 






這咖包走性格風,

明顯比之前那三個包成熟一點,

所以很適合OL上班去喔~~~

Size也很足夠~

跟上面所示範的差不多~



細節的地方都刻有品牌名字喔!





為了平衡輕熟大姐姐風,

長揹帶的部份不用皮質而改用尼龍材質,

令整體感覺不會那麼正式~


a 42





Salad包裡面都是用上同一款花紋, 只是不同顏色而已~



這咖的間隔又多又實用,

我個人應該實用度是四個包之中最好用的一個!!!













之後還新推出了葡萄色!!!

那個會比較有氣質感喔~~~

會比較有春天感♥

很燒 >///<





很簡單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 )

喔, 對了~

標題 ▋SALAD ♥ Unique Energy, Playfulness & Sexyness ▋

Enerngy, Playfulness & Sexyness是從官網那邊翻譯過來的喔~

不是我亂掰的!

我自己只能示範到Energy & Playfulness的元素 XDD

不是完全的Salad Girl♥

((Salad的fans都是叫作Salad Girl的喔~~))

你是嗎?! 哈哈 XD



今天就是情人節嚕~

大家要高興的過喔~

拜拜!



喜歡這篇的話請到FB PAGE那邊支持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 情人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innie
  • 俾你燒到,今日買左2個袋,使左成3000 ><
    [版主回覆06/21/2012 10:11:41]我也曾有一段時間超想買淺卡其色的那個, 不過最後覺得太斯文, 所以選了黃色~ 不過卡其色也很好看!!!!
    [Winnie回覆06/20/2012 02:01:38]我仲要買左你黄色嗰隻,不過我play safe 買淺卡其~haha 我年紀比較大

    [版主回覆06/17/2012 01:07:56]哈哈 very good!!
  • Yuki
  • 紅色的餃子包好靚呀...幾錢呀??依家仲有冇得買呀??
    [版主回覆03/03/2012 12:31:28]Hi Yuki~

    這個我不肯定, 大概是兩千多, 你要去門市看比較清楚喔
  • Junelai
  • 咁你記得大概幾錢嗎?hehe
    [Junelai回覆03/05/2012 15:06:30]我已經買了, 原價是$2450~ 買兩件貨有85折~ HK$2082.5~ ^^b
    [版主回覆02/28/2012 00:31:29]有這麽便宜嗎??? 是減價了還是甚麼?!?! 但那就更好了,價格更可愛~
    [Leung Leung回覆02/27/2012 23:27:38]好像是大約$2450
    [版主回覆02/26/2012 23:19:49]實際價錢忘記了, 但這種size的Salad包大都是$2500到$3300的價位吧!
  • Leung Leung
  • 我也是在考慮買哪個袋子,不知道咖啡色(第一個),還是黃色的(第二個)比較好? 第一個好像很重,卻比較有型,第二個比較輕,背起來舒服一點,卻好像比較斯文....你兩個都用過,有什麼建議???????????
    第二個黃色的,好像有紅色的,好看嗎?
    [版主回覆02/26/2012 23:13:04]款式來話, 兩個我也很愛..... 反而我想要說的是, 黃色的皮質較軟, 還有因為處理真皮的方法和漂染的顏色不同, 我覺得折舊率比第一個快 第二個的紅色也很好看, 但因為我們已經買了第三款了, 所以買第二款的時候就不考慮紅色。
  • Junelai
  • 很愛第一個啡色包包~ 你大概什麼時候買呢?唔知而家仲有冇呢~ hehe
    [版主回覆02/26/2012 23:05:52]哈哈~ 我大概是在前年買這個的~ 現在應該還有呀!!! 我在店內有看到~
  • yoO
  • hi i love yr wallet, is so cute may i no how much is it?
    [版主回覆02/25/2012 15:28:58]oh thanks btw, this one should be sold out by now coz I cannot see it in any of the Salad shops since then~ You may wanna check out the other wallets! They've got quite a collection!
  • Justbelieve1314
  • hi~ 眼尖的網友又來留CM啦HAHA~
    第一個包包我喜歡紫色多些, 不過我覺得這包包穿搭起來不夠display的樣子好看, 而且手挽帶太短, 上膊很不方便, 手挽太久會很累, 用長帶側背包包又感覺上變形了, 所以我覺得整體上第2個包包比較實用(很多意見,sorry~XDD)
    [版主回覆02/14/2012 00:49:49]哈哈 對對 那個就是你^^ 都猜到你會第一時間來看這篇XD (還好沒有誤會是健康的那種莎拉XDD 因為我沒寫"Bauhaus") : P 其實第一第二個包我都很少會直接用肩膀去揹,不累的時候用手勾著很有貴婦的feel XD 累的時候用長揹帶會比較方便輕鬆~~ 會變形有可能是因為我用久了皮會變軟,也是因為裡裝的東西形狀不能固定它的形狀~ 像我今天上學用第一個包,因為有紙,把它撐一下就不會那麼變型了~ 至於顏色方面,因為那個是我們家第一個Salad包,所以就買百搭安全的咖啡色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