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麗不妥協 ♥ 出國必帶護膚品清單 ▋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出國的護膚對策。

靈感是來是於最近的台灣之旅~

((還沒看發文的話請快去看~~~))



延伸閱讀:

六隻腳板遊台灣 ♥ 2012


大家看看首圖, 也看看下圖, 看看我, 看到甚麼???




對!

就是出國我也會弄頭髮跟化妝~

衣服方面也不會隨便穿~




髮型方面我有發過教學文,

簡單又快速, 又有造型感~

延伸閱讀:

▋髮型。讓電捲棒成為妳的BFF!!! ♥ 彎彎曲線才可愛!!! ▋




指彩是在出國前兩天特地換新的~

是peach color來的喔~

因為我知道到了台北的第一天天氣會不好,

所以特地擦了個早春的顏色,

沒有太陽的話, 就讓鮮豔美麗的指彩當我的sunshine♥

有關指彩的顏色要等到下月一號發指彩集才能詳述~






甚麼叫美麗不妥協?!

Um.....

話說去年六月我地馬來西亞住了一陣子,

本來打算去15天的, 但最後延長到24天~

除了基本款護膚品, 我也帶了paper masks, 準備至少一星期要敷個兩到三次。

直到突然延長居留, 我也特地跑去Guardians (即香港的萬寧)和Watsons買面膜~

當時我覺得他們的paper masks賣太貴了,

所以我買了NIVEA、GARNIER旅行裝的沖洗式面膜~

便宜又還不錯~

((始終paper masks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功效))




旅行, 不等於要妥協日常的護膚程序。

台灣跟香港的天氣都差不多, 現在都是冬天,

所以我就決定把日常會用到的都帶去~

但不論到哪, 加強補濕都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水份能夠穩定肌膚狀況~

皮膚有水份才會顯得精神、飽滿又健康~

我個人是很介意看起來不精神, 畢竟出國的照片是不能刪的 XD



這是我這次帶去的護膚品軍團。

全部都很小一支的, 輕鬆無負擔~



在第一天, 我只睡了兩小時就要起床。

深知機艙的環境乾橾, 所以我加強補濕精華的份量, 塗了兩層。

在往後的時間就回復正常~



護手霜方面也是我個人的習慣,

這罐能當body lotion和hand cream,

一罐兩用省位置!





我覺得旅遊時在護膚品方面加強補濕真的好重要,

為甚麼???

除了上面所列的要點之外,

也是因為我們出國不會多喝水 >///<

因為怕找洗手間......

我明白的!!!

因為在這幾天我也少喝水了, 肌膚感覺出油會多了,

幸好有護膚品的加持才不致於一發不可收拾 >///<

因為出油也會導致生痘痘, 這個恐怖的連鎖效應大家要注意!!!

我回馬來西亞的時候,

車裡每天都會放一或兩瓶水, 時刻保充水份, 加上紙面膜的加持,

出油的狀況明顯不成問題。




眼霜也是一定要的呀~

可以透過本身的功效和按摩, 減輕浮腫和黑眼圈~

補濕後的眼週也會比較容易上妝的喔~~~

由於在出國的時候我有點不舒服,

睡前都會吃藥, 要吃藥就會喝水, 導致起床後眼腫 ==

所以搭配眼霜來按摩一下會更快消腫喔~

另外起床後也可以先喝個兩杯暖水, 再去化妝之類的,

出門前記得要去洗手間喔~!

這樣的話, 也能比較快速的消水腫 ^^




磨砂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有沒有覺得磨砂之後的肌膚會比較亮和白?!

也會變柔軟♥

當然我不是叫你每天這樣去磨砂 -,-

我是去三天兩夜的行程, 可以做個兩次吧!

因為我們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塵埃跟油份都很快積聚的喔~

比平常還快!!!

這樣會令角質層加速增長 >///<

去角質層會令肌膚變好看♥

我很care是因為我要靠專櫃買東西 >///<

不能丟香港女生的臉!!!

要漂亮的去~~~



面霜跟晚安凍我會交替使用,

早上用面霜, 晚上用晚安凍這樣子~

就是盡量補濕!!!!



至於補濕液跟細膚水本身就是兩個不同的產品,

我都會擦,

沒有它們, 面霜的作用也發揮不了~



由於只去個三天兩夜, 所以我沒有帶紙面膜去,

我在出發前一晚在家敷了~

如果是四天或五天的行程, 我會帶~

因為敷紙面膜真的是個最快速能夠醒膚的方法!!!



最後要提醒一下,

如果會去夜市等地方的朋友,

記得要帶痘痘膏去喔~

因為夜市的地方會很擠, 吃的也是炸物比較多,

油份、溫度跟少喝水也會令痘痘出現的機會變高!!!

所以要帶痘痘膏傍身喔~~~



可能你認為出國已經很累, 這樣弄好煩......

我還是那句,

喜歡的叫做習慣; 不喜歡的叫做煩。

想要漂亮的話, 這是沒辦法的, 就快去搽護膚品吧姐妹們!!!

a 5






就以上分享~

現在正在等待後天去迪士尼喝個優雅英式下午茶♥

好興奮喔!!! OH YA!!!!

((P.S 已經發文嚕~))



相關文章:

▋真正開箱。Hello Kitty行李箱 ♥ 我們旅行去 ▋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1)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2)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3)

▋台北。Hello Kitty Sweets ♥ 台北最舒適的夢幻新據點~ ▋

▋台北。Deja Vu周董古堡餐廳 ♥ 驚喜的美食視覺饗宴 ▋

▋台北。VVG BON BON法式甜食咖啡廳 ♥ 女生都一定愛的夢幻CAFE ▋




來FB找我聊天~~~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