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2)




哈哈哈哈, 幾天沒發文啦~

現在終於有空來把台灣遊記繼續,

好開心喔!!!

好吧!

我們LET'S GO!!!

同樣要注意我寫價錢的單位喔!!!!

是港幣還是台幣大家要看好~~~



昨天我們都是搭計程車去每一個目的地的,

但今天我們要搭捷運嚕~

我們透過旅行社買了捷運一日票, 就是無限乘搭的意思 : D

還蠻便宜的,

如果你們是去捷運站沿線的地方血拼的話,

用這個方法還是蠻適合的!

但如果估計路程要走超過15分鐘以上的,

我還是建議大家要搭計程車喔~

因為我發覺台灣人好像都認不到路耶......

給地圖他們看, 都不能確定自己在哪裡 -,-

更不要說能提供目的地的正確方向......

單是昨天, 我們已經連環被誤導走錯路了!!! >///<

但當然, 我們有碰過真正知道方向的台灣人啦~

不過就是比較少這樣子......

如果你們的行程緊湊, 人數又多的話, 請搭計程車不要省 =="

不然回去第二天要上班的時候你的人完全跟床融合在一起, 累翻了 XDXDXD



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截然不同!!!!

有太陽、沒下雨~~~

幸好我有準備比較薄的衣服~

今天大派用場喔 呵呵呵!!!

不用穿羽絨 =.=

但她們過份準備充足, 穿著厚大衣出去 XDDD

熱到傻掉!!!!

哈哈哈~~~





飯店外面的Mydori蛋糕店蠻有feel的,

由林依晨代言,

可惜沒有機會進去買過東西來吃~




從飯店走去捷運台北車站, 大概一分鐘路程就到了~




他們捷運採用的閘機, 無論在外型和使用方法,

跟我們的港鐵都差不多喔~




這個我們不需要用到, 只是拍給大家看看 XD




這是我們的「八達通」XDDD




上圖:是Chic Choc! 好像還不錯~~~

下圖:SONY NEX-7發佈了!!! 這次用Wizard of OZ的故事當廣告, 麻豆好美喔~~~~





((車廂))




((車廂))


捷運的車廂感覺還蠻乾淨的, 不錯!










我們去找吃的 : P





((wang wang!!))




((台灣人好像好瘋ZARA喔~~~))




((好大一棟的uniqlo 0.0))



好的, 我們來到鼎泰豐啦!!!!



當時是9:45AM, 我們還要等一下, 10AM才開店~

((但旅遊書說9:30AM開門......))







((對面的古典玫瑰園好像是連鎖店, 裡面應該長得不錯吧 XD))







((這是我們的點菜單, 有興趣去鼎泰豐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這個好吃!! 造型也好特別喔~~))







((HEAVEN!!!))



現在鼎泰豐也有賣鳳梨酥!!!! =="

價錢好像不是最便宜的~

味道OK!



((是海星 宋紀研!! 正妹啦!!!))



你們看~~~

是陽光!!!!

好舒服喔~~~

((我有擦防曬的喔~~))




OH YA!!! 我在ETUDE HOUSE買到戰利品!!!!

((比V))

好高興喔~~~

上一次在ETUDE HOUSE消費的已經是去年回KL在1U買 : P

年初去韓國反而沒買到東西 XDDD

好喜歡她們家的blending brush, 超。好。用!!!!!

眼線掃也好不錯, 大愛~~~

這次你們應該猜不到我買了甚麼 XDDD



連紙袋也美 : P





然後我們走了好久的路,

不知道是迷路了還是繞路了,

總之就是找了很久才找到化妝品街~~~



昨天到的86小舖是女生天堂,

這裡也是!!!



這家喔, 雖然在旅遊書是有介紹 ((聽說有很多香港人也來這裡買)),

但台灣的女生、網拍麻豆都是一樣來這裡血拼的喔!!!

買甚麼???

就是買這個 ↓↓↓↓





天堂呀~ ((尖叫))

AK假睫毛買4盒送1盒喔~

AK每盒價錢是NT$250。

公主李每盒價錢是NT$270。

給大家參考一下~




然後我們都打算走的啦 XD

在公車站的那邊,

又被電到買了東西~


在這裡買了一支腮紅掃♥

目前正在配搭NARS腮紅一起服役~

((腮紅掃不能混著用, 不然你的腮紅色會變四不像 -,-"))

這裡的腮紅掃有很多, 有台灣製 (MIT), 也有(MIK)韓國製的,

韓製的毛質會比台製的更軟, 但老實說台製的品質也不差,

兩者價錢大概差HKD$20左右,

有興趣買的妞兒可以注意一下 : )




對了, 可以試摸毛質的喔~~~




其實我在台灣這三天也沒有看到很便宜的化妝掃~

((大家對便宜的定義都不同,

我說便宜的意思是在卓悅能買到的那個價錢

SaSa的也是比較貴了))

在台灣看到大部份的都是HKD$100左右的化妝掃 ((在這一part我是在說蜜粉掃/ 腮紅掃的價錢喔!))

比較便宜的我記得在Watsons有看過一次在賣HKD$50-$60,

但我就是不想買Watsons的,

因為都越洋來買了, 怎麼還買Watsons的...... =.=



我個人來說就是不大想在化妝掃投資太多,

雖說買一套專櫃品質的, 好好保養的話可以用上好多年~

但說實在, 就隨便一支都要三百或以上.....

C就沒本錢這樣把錢砸下去, 就連一支也捨不得 orz

現在個人的brush collection中, 最接近專櫃感覺的化妝掃應該是ETUDE HOUSE的 XDDD

((被巴死再踢飛~~~))



Anyway, 我在這家買的那支腮紅掃是買了HKD$100。

老實說是我買過最貴的化妝掃 ((奔走~



但為甚麼我會光顧這家呢???

那就是因為它可以給我們感受一下毛質~~~

其他家HKD$100都有包裝套保護好, 而且完全沒有給你試的意思。

那既然要把這一百塊砸下去, 那當然要先試試看我才買呀......

不能試摸、要靠運氣的話, 那我倒不如回尖沙咀美妝藥房買好了 -,-

一樣是不能試, 但價錢可愛多的, 品質就算相對普普也沒這麼的risky!!!

你們說對不對!!!!

然後如果在香港SaSa買的腮紅掃也要HKD$80-$150, ((完全不會買SaSa的又貴又沒品牌加持 -,-))

感覺在這裡買韓製的好像感覺好好喔~ XDDDD



((101斑點狗!!!))




之後我們登上了公車, 去小巨蛋!!!







這就是小巨蛋嚕~



到台灣的那幾天剛好是Super Junior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日子, 這幾天我們都看到很多粉絲在買紀念品~

也看到香港的中學生飛過去看演唱會~

((你們還沒收假嗎??? 怎樣走出來的???))






之後到小巨蛋對面的shopping mall, 那裡是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在這裡訂座了, 吃日式自助餐, 吃到飽喔!!!!



有關於自助餐,

其實我們在出發之前是分別在兩家很棒的餐廳訂座了 ((星期五跟星期六))。

不過在編排行程的時候,

我發覺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吃助餐應該是要吃飽飽才值回票價的。

但如果一時間吃太多自助餐, 肚子不但會很飽, 吃不到其他的美食......

留位置吃一點點又會浪費錢耶......」

所以我就叫她們二選一吧!

結果我們就選這家了~!






((在進入之前要先付錢))










來看一下食物 : P


















是說有一個傻的,

先倒可樂再加冰......

然後就是水花四濺 =.=

而那個傻的是我......



















大概我就是狂啃了四碟三文魚 XDDD

其實當天我有點不舒服, 又吃了有睡意的藥,

整個人都很累 Zzzzzz

吃三文魚很簡單比較不費力~~~

很愛♥ 超美味的!!!!




((這個C媽放鹽太多, 之後侍應來幫忙撥好, 避免鹹到舌頭斷掉 XD))




((場內有很多綠化區~ 有些是真的, 有些是假的~))




((我們再等一下~~))




((她們帶了這些食物回來~~~))




((海鹽蝦OK!))




狂啃三文魚的我轉攻甜品 XDDD

每樣都很好吃!!! 真的!!! OH YA!!!












鏡頭轉回來, 又看看她們在吃甚麼~ XDD

((是的, 我都已經到final dessert了 XDDD))













((裝潢還不錯!!))





之後我們走去捷運站, 去西門町!!!

看到陶子的廣告~~~~~!!!!!!

她是我的愛, 很欣賞她!!!



然後也想說台灣的Watsons有些是24hr服務的......

怎麼service這麼好的?!?!



來到西門町了!!!

是說在兩年前, 我到過西門町一次,

但現在已跟我印象中的截然不同了!!!

是翻新過還是我印象模擬記不得?!?!





((有CINDERELLA♥ ↓↓↓↓))





((愛LOVE大家看了沒?!?!))




我們到誠品ESLITE shopping mall逛街~~~

裡面有這個計數板好新奇喔 XDDD


還有看到小豬跟陳漢典代言~




之後我在西門町看到很多韓國的美妝店喔~~~

((羨慕))

怎麼香港都沒有!!!!

((最多只有開架 =.=))








((超!!!!!!! 整齊!!!!))




是說我們走路去李錦利買八仙果......

心裡覺得是個錯誤的決定呀呀呀呀~~~~

我們大概走了45分鐘的直路!!!! ((崩潰中))

走到腳都斷掉的啦!!!! @@

如果同行的旅客有中年的朋友的話, 應該是搭計程車比較好呀~

免得接下來的行程再也走不動!!!! 真的!!! ((抓狂中))


不過八仙果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

C媽好像買了15包回去 :P










((What are you doing, Mister????))




之後我們回到飯店休息兩小時, 真的不行了......

台灣的7-11下重本找來AKB48來代言喔!!!

電視還瘋狂賣廣告, 我每晚看到AKB48她們在跳唱Heavy Rotation XDD



我們特地找兩年前到過的Sweet Land, 找了好久的說!!!

途中還碰到在台灣工作的香港人.......

然後還已經說得太多普通話, 在說廣東話的時候有混音的時候 XDDD

不過就很謝謝他啦~ : )





我們在地下街還找到了好東西 XDDD 過兩天給大家介紹一下!!! XDD

當時在FB超多人給讚的 XDDD




然後走回去地面的樓梯竟然是這麼的長......





之後我們搭計程車去KIKI餐廳~~~

我們在飯店的時候有訂座才出來的!!!










在旅遊書拍了KIKI餐廳的介紹給大家看看~~~



上面都說過陶子是我的愛, 在這裡用餐感覺跟她好近喔~ ((傻的 XD))




((餐廳的裝潢看得人很舒服, 座位間不會很密集, 所以整家店也沒有serve很多桌的客人喔!))











我們就吃了以下三款菜式,

右下角的那個魚超辣的,

幸好我被C媽訓練有素,

還吃得下去 XDDDD

但如果不能吃太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這個魚 : P







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就是少了一個爆點,

所以沒有發專文喔~

哈哈!

有時間的話, 還是可以光顧一下~







★★★ 我忘了po今天的影片耶 ★★★
 


今天上課給指派說了一個unprepared speech,

突然覺得之前修的Public Speaking課終於都有功效啦 XDDD

這次我手腳不發抖, 說話也不急, 還有eye contact!!!

只是可能眼神還是有點flashy我知道~

但覺得自己進步了許多~~~

沒有把學過的東西還給老師~

哈哈哈哈~~~




來FB找我聊天喔!!!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