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真光GIRLS ♥ 相約在AN-TICO ENOTECA · PIZZERIA ▋






2012.02.15 是我的生日喔~

其實之前也曾發過幾篇有關生日的文章,

但這篇是正日生日的我呀~~~

是正宮娘娘來的 XDD

在生日當天, 剛好我不用上學~

好開心 OH YA!!!

然後Jasmine她上個星期又來找我在生日當天辦個真光女生的聚會~

謝謝你啦~

然後在FB、手機也收到很多朋友、老師的祝賀~

也很謝謝你們 ^^




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教授還寫給我:

"Hopefully" is a word for the others, not for you,

granted your excellent results and outstanding intellectual power!

You have my best wishes!! :)

最後還寫了:

The presence of beauty is a guarantee of a well-versed tongue.

大家看不明白不要緊, 反正就是很美麗的一句♥

單是看到就很開心 XDDD 好像收到一句文字禮物呀~

((哪來的想法XD))



生日禮物文會遲點發喔~






這天我們先來到海港城看化妝品和護膚品~~~

由於是星期三, 海港城人不多很好逛~~~

之後我們去了LCX!




沒有買到東西~

之後我們走去The One!








途中經過1881 Heritage, 這應該是情人節的裝飾吧?!

我就拉著J去幫我拍拍 XD

也是因為平日的關系, 這裡沒有很多的遊人,

我走上去更是沒有人!!!

可以盡情拍~












今年的擺設是我的菜♥

西方神話~~~

最近我在讀Iliad, 也是類似這樣的東西,

上課整個很high, 沒有打瞌睡 XDDD

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professor啦~~~














硬要抓著玫瑰來裝Beauty & The Beast XDDDD







Oh Tiffany♥





好的,

我們來到AN-TICO了~~~




其實是意大利菜~

是跟Dan Ryans同一集團的喔~~

有人說很像DR的風格~





餐廳的裝潢很有風味,

是我跟Coni指定要來到的!!!!

讀下去會看到更多裝潢照喔~




我們點了Lunch Specials~

有5款選擇,

因為我們打算之後再點Pizza,

所以就全選另外4道菜式~

拍照也比較好拍~~~

((真懂我 XD))




((想要輕食類的也有喔~))





Neopolitan Pizze

有3種價錢、12種選擇。

我們選了$118的那款~









每張餐桌上都已經準備好額外的碟子。

應該是方便客人分享食物,

不用每次都要叫服務生幫你拿這樣子 XD

我有看過晚市的菜式單價, 都是百多塊至兩百塊,

份量應該都不少, 應該是兩人份吧!











((有人辦生日趴!!! 但他們都很安靜))





這種高桌子、高椅子很有feel~~~

我也想要坐~~~





((Bar))







上菜嚕!!!




前菜可以選紅湯或沙拉,

我不吃沙拉的,

但剛巧紅湯有牛肉 =="

我也硬著頭皮喝下去~

但牛肉給Coni吃這樣子......

但一喝就覺得皮膚開始癢 >///<









這是Coni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Macaron馬卡龍♥ 巧克力口味!!!

過幾天後, 我吃了~

很美味!!!!

Thanks Coni!!!




再來!!!!




「Chicken Penne 蕃茄醬雞肉通粉」



這款是Masaki點的~

份量不算少,

如果你不是super starving的話,

點這個飽肚是沒有問題的喔~








「Roast Herbs Chicken with Spaghetti  燒香草雞配意粉」

這個是我點的喔~

香草雞的份量有點大 XDDD

不過因為意粉沒有很多, 所以份量還是剛剛好~

這款燒雞火候超棒的!!!

肉汁還鎖在裡面~~~~

不會老不會乾~~

超。美。味!!!!






「Spaghetti Carbonara  白汁芝士意大利火腿意粉」


這個是Coni點的~

她大讚!!!!

她說一般的Carbonara都是白汁跟芝士一堆、意粉又是另外一堆~

但是這裡的拌得很均勻, 這樣才是正宗的Carbonara!!!









「Pork Marsala with Spaghetti 甜酒燴豬塊配意粉」


這是Jasmine點的~

大家都覺得份量少得有點驚奇 -,-

意粉跟豬塊的份量很少 =="

肚子餓的話不要點這個拜托......








「Roast Garlic Chicken Pizza  香蒜焗雞肉披薩」

這個很好吃,

只是有點難切開,

我們都要用手吃這樣子~







餐飲方面我們要了3杯lemonade和一杯lemon tea~

syrup只分給我們一杯 -,-

我們3個人需要用到...... 怎麼分???

這個餐廳可以注意一點~





這是加HKD$10要的Gelato 意大利軟雪糕~~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好吃!!!!!!

好吃到我立刻說:可以單點的嗎???? 下次只來這裡吃個下午茶, 要gelato就行!!!!

我好愛你喔gelato♥












用餐完畢之後, 我們就只剩一個多小時。

便打算四處拍拍和逛逛~



























這次是Janet幫我拍的~




之後就四處走,

看到Solo Building,

想起Red Garden又有新貨了!!!

就拉著my girls去Red Garden!!!



有收穫!!!! OH YA!!!



是個耳筒塞~

超美的!!!

閃鑽鑽到一個不行!!!!




一買到就立刻用 : P

帶回學校, 同學還抓著來看超久, 然後連環叫了好多聲「好靚呀!!!!!」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不用這樣叫的~ XD




我有幫它拍了好多美照,

下月戰利品文那邊po~

等我喔~







你們看到我那種買到好貨的喜悅嗎???

一整個蓋不住 XDDD







然後終於都瘋了...... XDDD








中間那個是K-11呀......

這麼大霧的?! 為甚麼???

((高聳入雲mode))



之後我們去了沛公甜品~~




這是榴連Cream Brulee!!!!

是由我最愛的兩款食物組合而成的, 是不是這麼的天堂!!!!!!

愛死了 >///<







榴連肉~





到最後她們請我吃cream brulee, 作為生日禮物 : P

謝謝~~~~



之後去了奧海城會合C爸C媽~



吃了霸王山莊這家~






回家以後也切了蛋糕~











超立體的!!!!!


























就這樣吧!

到今天還有人在祝我生日快樂耶~ XDDD

謝謝大家的祝福!



加入愛拍照女生的FB PAGE, 接收更多最新動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