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維多利亞風英式下午茶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大家好~

我發現現在的發文進度好像是要過一星期後才能排隊到它跟大家出來見面......

這幾天, K、D、L在催文 XDD

用叫嚷的方式給我說要盡快看到生日禮物文......

我就說:::

我們的慶祝聚會不就是一起過的嗎???
 
還當場拆禮物了!!!! 你在跟我催禮物文???

你們明明就知道我收了甚麼禮物!!! ((倒地~))

K跟D就說:::

我不管啦!!! 插隊把發文排上來!!!



那...... 那...... 我還是要等太陽出來才能幫禮物拍照的嘛......

要是太陽不出來, 我就只能跟原本的順序來發文嚕 XDDD

((很任性的部落客))



今天有關迪士尼的發文, 跟以往的不同喔~

大概就在標題透露了一咪咪了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的重點是去吃個很優雅的

維多利亞風英式下午茶♥

目的就是為我跟Kiko兩個慶生~

超~~~ 期待的!!!!

來了這麼多次樂園和酒店,

還是第一次嚐試他們的貴族下午茶~

所以一定要來看這篇呀呀呀呀~~~







好的~

也說了是下午茶,

我們當然是善用一下時間,

進樂園玩嚕!!!!!

這部份不是很重點所以我都主要用照片帶過~



((門票變漂亮了!!!))







((這幾張好有梗 ))








((Lydia::: 我擋!))













((這個Rapunzel很愛hug children的~))







((你們看!!! Lydia硬要抓Rapunzel的頭髮 =="))















好了, 我們快速進入廈你Grand Salon喝下午茶的部份吧!

之前在FB已經率先po了好幾張預告照 : D

大家都很想看了吧?!

來嚕!





我們點了兩個維多利亞式傳統下午茶~



另外我點了這個~



Ding Ding也有點飲料但我忘了名字 哈哈~



((Menu很美♥))




Lydia的皮膚超透亮好美麗♥

是甚麼時候變白了?!









Grand Salon所用的餐具有夠美♥

好優雅有氣質喔~~~








茶几上都放著一個鮮花裝飾, 還有調味料~





以下這兩個是餐飲來的喔~











((開放式))







我們坐在Grand Salon靠落地窗口的沙發位置~

望出窗口就是花園園林風景, 有夠漂亮!!!

我們一坐下來, 窗外的陽光就灑進來了~~~

好美好溫暖♥

((剛好那天天氣變冷了))



傳統下午茶來啦!!!! 好美喔~~~~



大家看看上面這張圖, 看到有甚麼特別呢??? XD

這張跟其他的照片有不同的喔~~~

猜到我想說甚麼的在下面留言寫給我看 : P



突然我好想去當飲食雜誌的記者,

然後可以拍拍美麗的甜點♥




看看可口的輕食好嗎?






((這個好吃!!!))







((蔓越莓好晶瑩剔透♥))










((這個我也有吃~~~ 草莓好甜♥ 下面的餅底/ cream也好正點♥♥♥))




((牛油都是米奇的頭~~))




((下午茶又怎能少了曲奇呢????)))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怎樣畫的!!!!!! 不但可愛, 而且味道超濃郁好香喔~~~~



CUTE♥




我幫Kiko拍, Kiko再幫我拍♥




有沒有好正點 >////<

太美了吧!!!!!




這是Ding Ding點的飲料,

聽說很好喝的!!!!

大家都借來喝一下 : D

我沒有~

有酒精成份。





這是我點的Virgin Colada 椰林樹影♥

是由coconut milk、pineapple juice和sugar syrup組成的喔~

我本身是不喝茶的,

所以我沒有要到餐茶 ((只有兩杯, 其他有妞兒要了))

所以我就點了這一杯~

其實本身我也不愛pineapple的

但當下我對這杯很感興趣, 所以就點了~

喝下去的味道超順口好味道!!!

甜甜的, 有椰子汁的香味,

鳳梨的味道就不明顯,

但也有一點點,

跟椰子汁的味道很配~








來拍拍嚕~~~



















((粉紅色的那袋是我收的, 剛巧我也是擦粉紅色指彩 XDD Kiko的那個是紫色系的喔~~~))




((Kiko拿著那個白色的Lancome紙袋是我送的,

是Lancome在飛機的限量品,

旅行彩妝組~

在頰彩粉上有很美的蝴蝶結喔♥

台灣彩妝師凡妮莎也有推薦的!!!!))


 

還有拍了小影片給大家看~ : P






















要我簽名 >///<

哈哈哈哈哈

不是那, 那是金卡, 不過不是信用卡喔~ 不要誤會 XDDD

是奇妙處處通來的~~




這是我送給Lydia的禮物♥

當然不只是送這張卡 -,-

還有手信還有一盤Sofina的眼影~

是說妮迪雅也想要學畫眼窩, 要混血兒fu♥

好的, 在未來有一天我會發妝文教畫自然混血兒眼妝吧!

你的眼影盤會等到的 XDD

沒有這麼快就用完~~~




之後回到樂園享受剩下來的時光~~
































還吃了Pizza串~







((狗狗眼 好可愛♥))





最後就在fountain前面傻拍~




















這張我們玩翻了, 你們看 ↓↓↓↓↓


Ding Ding..... 你的pose好棒 XDDD 笑死我了!!!!

Lydia..... you're such a star : D





然後這張有夠正經 -,- ↓↓↓↓↓


需要站到那麼直嗎??? LOL



這幾天Yahoo的每篇發文瀏覽次數失靈了!!!

明明人流計數就還不錯, 但發文瀏覽次數就動也不動...... orz

現在終於都好了, 但數字沒有變回正常 >///<

((哭哭))

看起來就好像沒有人看過......

((倒地~))



來FB看我的最新動態or不會分享到這邊的有趣事物喔!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