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跟Carmen一起拆禮物! ♥ 2012生日禮物大公開 ▋





今天要寫的是被催文已久的生日禮物文♥

早幾天鐵定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發文~

今天是2012年2月29日,

要4年才有一次的喔~~~

好特別喔 哈哈哈哈哈 : D

好的, 今天會多圖少字, 有故事的我會寫, 沒故事的大家看看就好了~

Let's GO!




這個是在去年6月的時候, 八叔婆送我的~

是K白金來的喔~

收到的時候我還說:「而家鬥早係唔係? XDDD」

Thank you : )










這是在今年一月, ber kor跟Li Wen來香港的時候,

ber kor送我的~

Thanks ber kor~









Li Wen也有送很多, 可以回顧

▋禮物。Boxing Day是在一月的嗎? ♥ 超開心收到坐飛機來的一大堆驚喜!!! ▋




延伸閱讀:

八隻腳板遊香港 ♥ 2012




這是在之前在Melody家慶祝時, 她送我的~

是Accessorize出品的喔~

Thanks Melody~





延伸閱讀:

▋生日。都21年了!!! 來點新意思 ♥ 半自製Snow White蛋糕!!! ▋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Thanks.... Carmen?! Anyway.... -,-



不小心燒到了Ding Ding女皇我也沒辦法。

Ding Ding:還有YSL唇釉呢....... ((倒地))



這是現在全城觸目的最新產品 —

Lancôme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Crystal Brightness Activating Essence

Lancôme是牌子名稱;Blanc Expert是系列名稱;

Derm-Crystal™ Crystal Brightness Activating Essence是產品名稱。


中文譯名為

《脈沖光美白精華》



對, 就是Emma Watson代言的那瓶 : )






Derm-Crystal™ Crystal Brightness Activating Essence



蘊含結合大豆、向日葵、薄荷同玫瑰精華的專利成份Dermactyl Complex (真皮層美白複合物),

能針對真皮層需要。

此外,配方更加入強效活性成份Actyl P (黑色素還原複合物) 同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有效對抗積聚於表皮層嘅黑色素。

配合此精獨特快速的滲透力,

精華內所有成份能於親油性嘅表皮層起作用外

更能穿透基底層直達親水性嘅真皮層,

為肌膚徹底美白。




此精華利用嶄新科技同配方,能一次過針對三層肌膚,令肌膚晶瑩剔透,美白無暇。




Lancôme 的專屬氣味香翻天♥






櫃姐送了兩支鐳射光淡斑精華試用裝給我, 用份量來換算, 這裡值兩百多塊的 : D



我本身沒有斑, 所以不打算買Melanolyser, 所以就試試看就算 XDD



如果想要看Derm-Crystal的試用後評語,

下面留言給我,

我再寫~ : )





這是C媽送我的禮物。

Thanks Mom : )





很神秘, 我也是昨晚拍照的時候才知道是甚麼,

不是比你們早很多 XDDD

是她自己挑的喔~






盒子很美很正式~












生出來了!!!!!


好美喔~♥

是個Hello Kitty X Che Che 掛飾/ 零錢包~

上面的蝴蝶結是我的至愛!!!

好立體喔~~~~ >///<




你們說美不美???



吸睛度200%


細緻度200%









以下兩咖也是C媽送的~



有發過文, 請到那邊看嚕~



延伸閱讀:


▋分享。 SALAD ♥ Unique Energy, Playfulness & Sexyness ▋







這是Lydia送的禮物 : )

from Too Cool For School ^^

((now it's like too COLD for ANYTHING))

Thanks Lydia~




 

是一盒妝容修正棉纖, 跟一瓶補濕噴霧~


到目前還沒試用過,

還是等到下一個冬天/ 下一次出國才用?!

不過有Vitamin的成份感覺好健康 XDD









我在KL買過指彩修正棉纖和含有Cuticle Oil的棉纖,

妝容修正的還是第一次擁有~













這是WenWen送我的~

Thanks WenWen~



有一瓶韓國製的乳酸飲料 ((味道很好)),

和一罐Etude House的Honey Bee護手霜~

現在是不是很多人知道我是護手霜控 -,-




瓶身超可愛,

總共有4個味道~


香味好自然喔♥







接下來是Ding Ding女皇送給在下的禮物~

((跪下!!))

謝過女皇~



是說這咖是我在去年的平安夜跟Ding Ding一起看到的~

當時很想買,

但因為已經先看上了鎖骨鏈,

所以沒有買到 >///<

((聖誕節要花好多錢, 我沒錢了QQ))


鎖骨鏈的樣子可以看這篇發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十二月戰利品文 ▋




因為我有寫戰利品文的習慣,

雖然不是每樣買了都會po,

但這咖要是買了我一定會寫~

女皇她有follow我部落格的習慣,

知道我沒有買到~

就買了給我啦!!!! Oh YA!!!!



紅色麂皮、巴黎鐵塔跟排鑽♥

我對這三個連環炮完全沒有抵抗力,

愛死了♥♥♥♥♥♥






手白的女生戴會很正點♥




我的手沒有很白, 但容許我戴一下 XD




我超愛這種排鑽的,

你看我的耳筒塞也是長這樣~~~~

就很高貴精緻♥

大愛~~~~


上次在Red Garden也看到另一款手鏈,

也有一段是這樣的排鑽的,

但因為要重點出擊買了Lancôme,

所以沒有買那咖~










這是Ding Ding的韓國伴手禮~

左邊的是我的, 右邊的是Lydia的!







有沒有這樣美 >///<

女皇大人就刻在耳環的上面,

Ding Ding女皇是在暗示我要把她隨時都在嗎???







好了,

到Kiko送的禮物嚕~

Thanks Kiko♥





是美翻天的髮箍!!!!







蕾絲!!! 是蕾絲!!!! OMG!!!!



這款蕾絲的材質有點硬度,

出來的效果就會很挺很美~

收藏時也不易變型喔!



做工很細緻~

質感滿分~

Kiko真懂我啦~~~



就連底面也好漂亮 XDDD










單是二月份我就有3個新髮箍了~

另外那兩個在後面, 看到嗎??? : D






這也是Kiko送的~

看來大家都知道我是蝴蝶結控... 是吧?!

還是想要配合我的指彩教學 XDDDD


是蠻有氣質的一款~

我要很柔弱才能搭到這款喔~

((嘔))

XDDDD






還有Kiko的招牌生日卡字款~

每次要送卡的時候都要畫很久 XDDD

笑死我了 XDDDDD





這是Disney送的 XD
















另外還有一張coupon, 我用了在afternoon tea那邊~


想要重溫優雅英式下午茶的情景, 看這邊:

▋生日。維多利亞風英式下午茶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裡面有我收到禮物的驚喜樣子/ 影片 : D




以下這個不是我的生日禮物,

拍好了很久一直都找不到機會po上來 =.=

這是C媽買給自己的~

也是好漂亮的一款♥













這款做得比我的小, 是用來當匙圈的喔~


This is so beautiful♥










Carmen的生日是在2月15號的,

在2月14號那天, 就開始收到禮物嚕!


是說在放學的時候, 我收到SalaD blog的電郵說要邀我加盟她們的平台,

然後也已經為我辦妥我的戶口,

以後的發文也會轉載到那邊這樣子~

她們發了這個給我, 歡迎我的加盟~



在這邊,

先要謝謝SalaD blog的編輯們 : )

我知道你們有看的喔~ 哈哈哈哈哈 : D




但那邊好像沒有人會留言耶~

還是在這邊的Yahoo網友會多留言給我~

我的基地在這邊喔, 寫文、發文也是!

回覆留言也會在Yahoo這邊~

大家快來多跟我聊天 : P



之後, 優雅英式下午茶那篇在SalaD blog也登上了她們的首頁~


Oh YA!!!



因為是轉載, 我在SalaD blog的頭像也是跟Yahoo blog的同步的喔~

看看我在中間 : P








最後, 就是這個了~

小小小編輯選上了這一篇 >////<

謝謝~~~



護膚品清單這篇發文給選上, 其實也是有點意外的~

因為也是po了好幾天的事情,

因為C的發文有點密集, 所以過幾天後的發文就感覺好像好久之前的事情 XDDD

另一方面就是在寫的時候,

C媽沒有很愛這篇 -,-

但是我也堅持寫了, so happy hahaha~



我知道有很多新朋友都是透過這篇來認識到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

在這邊我要謝謝你們的熱烈留言和關注這裡,

我電話的Yahoo電郵通知響過不停 : D

你們有關注我, 我都知道的喔~

也記得要多來這邊看我 ^^

我也開始記得誰會固定來這裡!

I remember you ga!!! hahaha~~~



最後最後,

要讚一下Jasmine的愛煮食阿婆部落格!

I cannot express how much I love your blog!!!

You're so funny hahaha~~~

喔, 還有一個就是在15號當天我們聚會過後, 我說我希望到160,

然後看到你回家之後很努力的幫我在找那幾個,

雖然到最後還是159作結,

其實看在心裡我很感動 >///<

I love you J♥



好的, 2月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想緊貼愛拍照女生的最新狀況和更新? 快到FB加我吧!!!!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