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台北速戰三天 ♥ 戰利品大公開 ▋



今天要來分享Carmen在台灣速戰三天的戰利品的!!!

((真是令人興奮呀呀呀呀~~~))

是說首圖也不是戰利品的全部呀!!!

這張是在第二晚拍的,

但實況是買到在回國的飛機上也在買, 

那當然不能來張全家福啦~ 噗~





但沒關係, 大家一路看下去, 終會看到全部的戰利品的喔~


然後大家也最好不要問我的價錢嚕~

有些我有拍到price tag大家可以參考, 其他的我也不記得到底是多少錢 -,-

因為買的時候很匆忙, 

一家也不止買一項單品, 

結帳
的人我,

收據更是被拿去捐了作慈善,

所以不記得也是很平常的!!! ((你們乖~))



那我還是別多說了,

快看下去吧!!! ((尖叫))





這個呢, 是幫人家買的 XD

不是我的喔~

但也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應該是蠻好用, 人家才屯貨!!!




這個髮箍是在86小舖 (忠孝店) 附近的買的!

因為在找86小舖的過程好氣餒,

在途中見到覺得價錢很OK, 又很精美這樣子就買了~


這咖我很愛,

很有質感, 又有排鑽, 又有蕾絲!!!

米白色系很好搭!!!

買到真的是wonderful!!! 哈哈哈哈~~~




有關我對於排鑽的迷戀,

▋開心。跟Carmen一起拆禮物! ♥ 2012生日禮物大公開 ▋有說過,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以下這堆是在86小舖的戰利品!!!

手滑了台幣三千多塊,

86小舖謝謝我跟C媽 -,-




Dolly Wink的睫毛盒是買給Melody的伴手禮~



這是Solone的防水眼線膠筆。

這一個月下來我都在用它, 眼線膠都不需要了 : D

油眼的朋友也能試這個!!!!




是說Carmen的眼線一直都受朋友的喜愛,

改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教學吧!!



還附有削筆器~

不過我都沒有用這個, 因為沒有container, 削削會掉出來 -,-


筆芯順滑易上色,

我愛♥



這是86小舖送的額滿禮。


滿NT$2000就送的福袋!

袋子本身就是一個環保袋, 可以繼續用的喔~



內容物:::

最大罐那個是身體用磨砂, 超大一罐超級好!

粉紅色那個好像是眼霜~

細細那個我忘了 XD ((現在正在看Shooter, 超緊張, 懶得去找 : P))



手殘妹也敗了六罐指彩, 我有克制的好不好!!!

UNT指彩我已經有介紹過兩罐了, 後面的PASTEL和前面的OPI也寫過, 詳情請看

▋手殘妹指彩集 ♥ 三月號 ▋



UNT指彩在官網的顏色向來有超嚴重的色差,

也是因為這樣我遲遲沒有入手。

這次到了台灣就小小要了4罐, 原因是..... 家裡已經有很多了 -,-

哈哈哈哈哈哈 XDD





這是我在86買的眼睫毛,

沒有買太貴的,

也特意挑了一些平常在香港不會買/ 比較少見的款式 : P

在最後會有眼睫毛的close-up照分享。


下面的Solone眼彩筆是兩用的喔~

一筆畫下去當眼線, 掃開來是眼影~

我沒有屯貨, 我是買來送人的 XD

下面的Miss Hana更是防暈染到連去泡溫泉也100% OK!!!




這是AVANCE黑眼圈按摩修復凝膠。











後面寫著能淡化黑眼圈, 加強眼部緊緻效果,

改善下垂、眼袋、浮腫、等問題,

實現水嫩彈力的透亮明眸。

我是衝著這幾項把它帶回家的 XD




這是在屈臣氏買的。

台灣的屈臣氏也是美妝聖地。

不像香港的Watsons喔, 台灣屈臣氏的美妝品牌比香港多, 而且有些更是香港沒有的品牌!!!

而且, 台灣屈臣氏買化妝品都比香港便宜喔~

Carmen去的那天, 開架化妝品還全線打個85折,

真的是開心翻了是不是 : P



上面的粉底霜是送Debby姨姨的~

我就在開架前面試顏色, 分析, 再猜色號,

最後送到她手上, 我買對了!!!

Oh YA!!!



第一支眼線筆是C媽的, 她用過我的覺得很好用, 所以到台灣也要順道買一支自己用~



其他都是我的。

左下的那一盒是Integrate眉粉 ((這牌在台灣才有的)),

Canmake那盒是打亮+鼻樑陰影粉♥

00說很好用!

00是台灣有名的網拍麻豆喔~

人家化妝比我們多 XDD

這樣勸敗我也就敗了......

這咖在香港也有在賣, 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找找~




Media是Ding Ding女皇有推薦過的開架品牌,

總公司是Kanebo出品的喔~

其實本身我沒有很明顯的暗沉,

不過誰會嫌自己的臉更透亮的呢?

你們說~~~~




Size不算大, 應該蠻快就用完的了。






這是Bourjois的眼線筆,

帶有亮片的。

我用來畫下眼影的部份。

有時候想要轉換顏色, 就不用Make Up For Ever來畫, 用這個!




這是在SOGO復興館買的。



這是我第一項的YSL單品~

[註:有退稅服務, 單棟SOGO消費集滿NT$3000即可現場退稅, 記得帶passport喔~]


但在復興館我只買了這兩個, 所以沒有去退稅。

((台灣SOGO有好幾棟, 不像香港就一棟搞定 -,-))



有關在Sogo YSL買東西的故事,

我在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1)

也寫過~



這是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A Levres 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

((全系列14色))


色號我買了7號 ((熱賣- 偏橘色))和15號 ((熱賣搶手 - 玫瑰色))。



是說我買到這個我覺得超威的 XD

因為那時候香港還沒有上市,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不是同步......

總之就是比台灣遲了至少兩個月......

但是好像
快會開賣嚕~

在3月9日
上市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





這個我一用就愛上了~

Carmen本身的唇色不淺, 但這個擦在唇上, 顯色度仍是100%!!!

因為顯色度很優, 所以用量很省的喔~

特別是要拍照的時候, 用這個特別的上鏡和精神的!!!




這是在生日當天拍的,

還有網友讚我變漂亮了 XDDD

我說應該是換了新腮紅和唇色的原因~

生日文往這邊看:

▋慶生。真光GIRLS ♥ 相約在AN-TICO ENOTECA · PIZZERIA ▋




我是有搭配M.A.C.的lip primer用的~

持久度更佳!

唇釉本身的持久度已經很不錯,

但兩者二合為一法力會更強大!!! ((火光))

最高紀錄是我一天之內只補了一次唇色!!!

我有吃午餐和晚餐, 還有喝水的喔~

還有說話和吃糖果~

但當然我吃東西和抹咀的時候有注意和小心一點啦~

我在卸妝前還看到咀唇上美美的玫瑰色呢!!!

真的好滿意!!!



有多喜歡???

在開始使用不到一星期之後,

已經開始很憂鬱香港會不會不會上市......

很怕用完沒貨,

Ding Ding女皇還已經幫我想好找哪個當空中服務員的前同學幫我們買 XDDD

((是有這麼的desperate嗎??? XDDD))



這個, 我真的勸敗喔~






這是在SOGO忠孝館買的。



跟YSL唇釉一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NARS買東西~




是說朗豪坊的櫃姐態度超級差,

氣得我要跑去台灣買腮紅就是了!

她完全不想招待我 =.=

好歹我也是顧客齁 >///<


[註:有退稅服務, 單棟SOGO消費集滿NT$3000即可現場退稅, 記得帶passport喔~] 

這次我可以退稅了!!

因為在後面也有買東西~






在香港的時候, 我已經挑好了顏色~

NARS最有名的是Orgasm、Super Orgasm和Deep Throat~

Angelika也很不錯, 著名部落客花猴大推白肌女生用這色~


但我個人不喜歡帶有亮片的腮紅 ((以上4色皆是)),

因為Carmen的招牌妝容比起一般女生來說已經不是走低調路線的了

((如果是跟Lady Gaga相比, 那我算是沒化妝 XDXD))

如果臉上再有亮粉的話, 那就真的重點太多, 會over了 -,-

拍拍照當然沒問題, 但我們不能不顧現場看到的效果吧, 對不對?!




但問題還是要解決的, 那我就上網去爬文......

給我看到有妞兒用DESIRE這色,

原來是Angelika的姐妹色來的!!!

((i.e. 沒亮粉的版本))

Oh YA!!!

好開心~~~




在這邊也寫一下熱買色號的文字描述:

Orgasm - 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Super Orgasm - Tangerine

Deep Throat - Peach with Shimmer

Angelika - Cotton Candy




Carmen入手色

Desire - Cotton Candy Pink




但建議大家還是要去專櫃試色,

不是試在手背喔~ 是試在臉蛋上~

這樣才能看出真正在臉蛋上的顏色~

大家都愛的, 不一定你也會愛~

大家都買的, 也不一定是你的菜~

要試喔~

((不然買錯你就哭大了))




NARS的腮紅是頰彩界的NO.1★

彩妝師、美妝部落客全民大推!

持久度優,
顯色度更是優優優 ((大拇公))

唯獨是價錢有點不優 XD

香港價錢是$260/ 盒。

((寫到這裡, 忽然覺得到底是為甚麼在嫌貴, 明明自己買的眼影盤就是這個價錢 XDXD))

但我肯定是比買眼影盤划算~~~

為甚麼???

因為用眼影你會用挖的力度, 那個粉會凹, 會比較快用完;

但腮紅刷這麼大, 你挖甚麼挖 XDDD

而且NARS的腮紅這麼的顯色,

輕印已經很有效果!!!!

我想大概到我
嫁的時候還沒用到一半....... ((這是想買腮紅的人的悲哀))





NARS的膠片我有留著, 以防弄髒鏡子~

這兩張都有色差喔~ 第3張才是真正的顏色~

((因為是在飯店的房間拍, 色差總會有))







這張就很接近真實顏色了~

也跟官網po的示範色很像~

但要注意屏幕的色差 XD



喔, 對了~

只要下手力度要調準, 
這咖色濃淡也OK! 



 

新 _ _ , 每天也在用 XDD




這個也是在SOGO忠孝館買的。



[註:有退稅服務, 單棟SOGO消費集滿NT$3000即可現場退稅, 記得帶passport喔~]  



但在回國的路程上我發覺我好像買錯了......

我明明是想要買Sofina JENNE那個系列的!!!

為甚麼一到了專櫃我就忘了 OMG!!!!! ((倒地))



現在我買了Sofine BEAUTE系列 XDD

我非常相信是跟我在用同系列的防曬霜有關, 所以我買錯了 orz

其實是更好用的啦, 不過會貴一咪咪就是了 -,-

((自我安慰:有退稅, 還OK的啦~))




然後那個Liese造型套裝是送的!!!

原本櫃姐哄我說買多一點點就會送這套造型套裝,

但我個人是對這個沒甚麼興趣,

所以也沒有買多點東西就結帳了~

就在等待她們幫我結帳的時候, 櫃姐竟然說這個送我!!!!

XDDD

幸好沒有買多點 : P




但目前還沒拆開來用,

所以沒有用後感。




這是在恆志買的眼睫毛~

[ 點
這裡去 恆志美容髮品專賣店 記 ]

公主李是我在私影的時候才用的,

我這個可憐的學生沒可能天天用公主李好傷本喔 QQ

AK在去韓國的時候, 我也買過一盒來用~

兩個也好用~

我買的都是中度濃密款, 因為我都是有重要場合/ 私影的時候才會帶,

中度濃密款, 拍拍會有效果, 不會被吃妝, 現場看也不會像海苔般嚇人~

是很好的款式來的~







生日當天就是用了AK 618 ((右邊第一盒))





也在附近也買了韓國製腮紅掃,

現在正在跟NARS DESIRE一起服役中。

毛質很好~






又是跟上面連結是同一天的!!!

這是Etude House。



雖然最終買不到心中想要的小剪刀款,

但也買了姐妹款式~

其實也只是剪刀頭的部份有一咪咪不一樣~

手把還是一樣的CUTE♥




的 XD

有沒有很可愛~~~

我最喜歡這種設計的,

用個十次八次才去倒筆削很方便~




在KL的時候我已經買過Etude House的眼線掃、修容影blending掃♥♥♥

真的很好用~~

眼影能畫得這麼的厲害也是靠她們家的眼影掃~~~

XDDD

所以這次也把腮紅掃帶回來了~




KL跟TW也是有
打稅的國家,

但好像KL賣得便宜一點~





這是在
台北品~~~



是在格仔舖挖到的寶~

現在在等夏天才能用~

好像比較合我夏天的style♥




是不是很像Hello Kitty?!!? ((掩咀笑~))

完全是衝著這一點而買回來的!!!




指環能調鬆緊,

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
調 的位置是在蝴蝶結的後面,

那就可以把這位置隱藏了, 伸手也看不到喔~ 呵呵呵!




中場休息:

來張睫毛總覽。




如果你也是想要買假睫毛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以下的小意見。



 

我覺得挑睫毛的時候,

長度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眼皮厚薄來挑的喔~

雙眼皮很厚的話, 那當然要挑長一點, 要翹得起來才有效果的嘛~

但如果雙眼皮是很薄/ 有點內雙/ 單眼皮的話, 建議不要挑太長的款式, 不然會很突兀。


個人喜好另計 XD





這是在最後一天在誠品買的。




因為我的屏幕很大,

我也有用bluetooth的耳機,

很多app也是用自動更新的,

然後我也喜歡把亮度調到最亮 XD ((很囂張))

這些情況加起來就等於battery is dying so quickly XDDD



所以我買了一個外置電池, 有5000mAh的, 即是等於有另外3次完整的電池壽命,

你們那些弱小的iPhone charger不能跟我的拼 XDD

這個cable就是用來連接手機跟外置電池的了~

變成現在我有兩條連接線, 可以同時為兩個devices充電 Oh YA!!!! : D


還有APPLE的連接口,

用Android/ iPhone的同學都有救了~




據說還能當手環 -,-

不過我不會這樣做的...... orz






這是我在飛機上買的免稅品。

每次搭飛機也要買這個 XD



這個我記得價錢 : D

Bobbi Brown一罐賣HKD$200,

但這個換算回來一套只要HKD$300,

我就省了HKD$100,

所以這個是必買的 : D






這次的台灣之旅其實我買到有點失控 -,-

也因為買了專櫃品,

所以面膜只能小小買......

沒錢了 QQ

要留點錢買Boobi Brown跟Kiko的禮物!!!



我的美麗日記我覺得便宜又大碗, 很好用呀~

我不知道為甚麼你們都不喜歡 XDDD

我只買這兩款~

一款保濕修護, 另一款令皮膚勻亮緊緻~

水果成份的香味我也很愛喔~~~






這個在VVG Bon Bon那篇有出現過啦~



是糖果來的。

我有發專文喔, 詳情可以看:

▋台北。VVG BON BON法式甜食咖啡廳 ♥ 女生都一定愛的夢幻CAFE ▋






好了~

到了尾聲的部份了~

是眼睫毛的close-up照~

但我發覺我漏拍了公主李交叉8 XDDD




AK 618



AK 618




AK 618




AK 605



AK 605



AK 605






玩美精靈 交叉6



玩美精靈 交叉6 



玩美精靈 交叉6 



Dolly Girl 尖尾22


Dolly Girl 尖尾22 



Dolly Girl 尖尾22 



Dolly Girl 自然728




Dolly Girl 自然728 


((這個是Jolin 蔡依琳會戴的款式 XDDD 但我就是試試看而已, Jolin用的是AK會比較貴))


 


最後是送給Kiko的限定款生日禮物 : D




Kiko很喜歡紫色的,

所以買了這個旅行組給她~

只在飛機上有售喔~

((我走了好幾家免稅店都買不到))



拜托一定要用給我看 : D

是說早幾天又有另一位同學跟我說:

「Carmen... 
我好似喺....

說到這裡我知道她要說甚麼了 XD

「Yahoo BLOG?」

「係呀係呀~ Yahoo BLOG嗰度呀~ 不過唔肯定.....」

嗰個係我黎ge~ 你已經唔係第一個咁問我 XDDD

大家都不肯定是因為我平常上學的時候都是不長這樣的 XDDD

哈哈哈哈哈哈~~~~

((有看我FB PAGE都知道 -,-))




大家喜歡這篇戰利品文嗎???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
  • UNT 的甲油在台北那裡買的? 有地址嗎?
    [版主回覆04/07/2012 03:20:09]你好! 我是在台灣的86小舖買的! 地址如下:

    西門成都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5號1樓

    頂好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 chu
  • Hi 你好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在台北iphone 充電是否只要轉用一個2腳既轉換器就得嫁喇 , 不需再加什麼變壓器呢 ? 有d攪唔清 @@
    [版主回覆03/21/2012 12:31:37]你太客氣了
    [chu回覆03/21/2012 09:25:46]清楚了 ! 謝謝 !
    [版主回覆03/21/2012 01:32:53]Hi~

    對, 只需要另加轉換插頭, 不需要加變壓器
  • wtm246
  • 多謝你分享呀!今日有咩節目先?
    [版主回覆03/21/2012 01:33:19]上學
  • Nam
  • 真的很多~很想也去血拼!很想去台北!~
    [版主回覆03/15/2012 22:10:52]哈哈 看到也很開心!!! 你也快去吧!!!
  • 山神
  • 很棒~-3- 真係稱得上血拼~XDDD
    我也很想去台北~&gt;&lt;
    你跟誰去?AvA
    [版主回覆03/15/2012 22:12:38]哈哈 謝謝 我是跟媽媽和姨姨去的!!!
  • CHUNG YAN
  • 在香港買, 要$260了~
    [版主回覆03/12/2012 21:49:52]已更正, 謝謝你喔
    [CHUNG YAN回覆03/12/2012 14:34:46]NARS BLUSH
  • Yuki +Anki
  • NARS你買果隻我都有~另一隻有亮片我都買了~我用好耐都未用完~睇完,我想我要去台灣倡多D錢先得~~~今次死緊~~~
    [版主回覆03/06/2012 23:33:17]哈哈哈哈 你說的是Desire跟Angelika?? 對呀~ 腮紅都超難用凹的
  • Ding Ding
  • Bobbi brown又加價了&gt;&lt;我買的時候已經不只200了
    可惜我用了就會變熊貓(哭)
    現時因為我要買銀包
    YSL跟NARS也只好postpone了((淚奔
    [版主回覆03/04/2012 22:43:51]Ding Ding~~~ 真的嗎 -,- 那我就省更多~~~ 哈哈哈哈哈哈~

    I&#39;m so sry for what happened to u today..... YSL & NARS會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