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妹今天出現在愛拍照女生部格, 即是代表……



四月份來了!!!



過幾天就是復活節~



Carmen在這邊先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放假要開心喔~



那在放假之前, 先來看看手殘妹在剛過去三月份所用過的指彩顏色吧!!!







第一發就是首圖那款喔~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C最愛的顏色是桃紅色



而我自己覺得桃紅色跟金色是天生一對的, 其次是黑色~ : P




弄這款其實是完全沒有技巧的, 很快就能完成的了!



金色的部份不需要跟我一樣買OPI的爆裂來畫,



我覺得搭Revlonmetallic系列也會很不錯!



((可是不用爆裂就當然看不到底色, 大家要留意喔~))



選擇金色指彩的前提是點綴用的顏色最好是一定要有閃閃反光的效果喔~



這樣才會像是有設計過的感覺 XDD



有妞兒讚過好看喔~









 



這次終於都是全指甲擦上爆裂指彩的。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欠揍喔 >///<



其是一開始是想要單擦那蜜桃底色的, 但又很無聊的想要擦爆裂 =.=



結果又來個相似色疊擦…… ((被巴頭))



近看是有分別, 但遠看就看不出來是疊擦 orz





不過這咖色是莫名的顯白, 應該是蜜桃色的關系 XDD











接下來天氣轉冷了一咪咪, 想要把指彩顏色轉回冬天一點~



還有突然很想試試深紅色 >///<



就順道去買了RevlonRaven Red回來用~






手殘妹建議大家在買指彩的時候, 這種非常用色可以不用買貴鬆鬆的品牌喔~



因為可能過陣子不合心意, 那也不會太傷本~



畢竟也要知道, 指彩不能放太久的 =.=



它會乾掉或變稠稠的喔~~~



這款其實沒有單擦Raven Red~



我是在底層先加了OPI的酒紅色, 然後在指甲2/3的地方擦上Raven Red!



換言之, 在金色爆裂的下面是比較鮮豔的紅色喔!!





 




這個有色差 XDD



實色是深色很多, 比較像最後一那的顏色~



這是UNT37.8, 我很喜歡的一咖色!!



是有一咪咪紅調的咖啡色, 會有溫柔點的效果喔~!!



正咖啡色會比較酷一點~~





我覺得咖啡色真的很safe!



是百搭色系嘛~



大家可以多買沒關係!! ((魔鬼mode))



還很有氣質!!! ((完全自己說 XDD))















 



好的
! 寫完這篇指彩集, 手殘妹又要去擦指彩了!!!



掰掰~



 



就以上。



 



快來FB找我, 天天更新的喔~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