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調CafePortobello 倒退的時光 ▋




唏喲! 咀饞妹又來了!!



這次我們去吃飯後甜點好正點



同樣是跟上次一樣喔, 在真光妞妞約會那天到過的一家。



((路人::: 到底是到過幾家…… =.=))



沒有啦, 這是最後一篇真光妞妞約會餐廳啦 XDD



 



延伸閱讀:



食記。Panash
Bakery & Cafe 
 兩個女生的悠閒午餐



中環。Al
Dente Soho 
 浪漫驚喜意菜



 



現在讓咀饞妹回憶一下當時的情況……


是說我們氣喘喘的走到Al Dente Soho,



正當我在忙著拍店面的外面的時候,



Coni就拉著Ivy她們走到斜對面的Portobello, 駐足看。



就是看到這個超有復古味道的門口:::


餐廳門口右邊的位置放了一個小告示牌,



我們四個 ((當時Janet還沒到)) 都發光的看著牌子上的「Ice Cream Delight,



便協議待會兒不要在Al Dente吃甜點了!



 



((題外話:::



是說我忘了拍這告示牌的照片,



然後到現在我也忘了「Ice Cream Delight」的名字 =.=



不忿氣就去看在對面街拍過來門口的照片, 放大來看,



給我看到「Ice Cream Delight」← 它的名字 ^^



還要是長焦夜景遠拍,



我手沒抖, 還能看到文字,



E-P3還真的很不錯喔~~~ ^^))



 



Portobello的「Ice
Cream Delight
」很像Ruby's Tuesday那種Jumbo巧克力杯!!!



只是Portobello賣得比較便宜, 只需要$65
((
大概是這個價錢)),



Ruby's Tuesday那邊要上百塊吧!!!




一進去, 我們就打算坐在這邊。



但你們有看到, 桌子是分開的嗎?



這樣我們五個會坐得很奇怪的耶 >///<


服務生立刻開了包廂給我們坐~~



((原本是Reserved, 我以為是有人訂了還是甚麼 XDD))





我們就坐在這邊, 很有私人空間喔~



然後對面坐著三個妞妞也不擠, 很舒服這樣子~










Ivy
是不是快醉了??? @@







到了點餐的時候了!!!




Al Dente Soho一樣喔



Menu還蠻多頁數的 XDD



在這邊我不全都拍嚕~






它家的蛋糕切件好像都很好吃


 



至於剛才說的那個「Ice Cream Delight, 原來是夏日限定品 =.=



我跟Coni互相看了一眼, 使走服務生, 說:



「那幹嗎放在外面 =.= 又沒有標是夏日限定的 (())



 



至於到最後點了甚麼, 在後面揭曉喔~





回到餐廳裝潢的部份。


這邊很有圖書館的feel, 很有氣質喔~




我拍照的時候大概是八點多、九點的時候, 這時候人還不多……


但到中途人就變多了很多, 把這邊的位子都快坐滿了~~~







沙發座位也一定很舒服
~



談心一流!!!



又回到真光妞妞的部份
~



Janet買了一本台灣女生雜誌, 我在Al Dente Soho那邊已經看完了, 現在到Ivy~~





Ivy這樣低著頭看雜誌還真的是亂有氣質一把的說!!!




我叫四妞妞去合照~



不對……這分明是兩對情侶吧!!! XDD

甜點來嚕嚕嚕嚕嚕嚕~~~



New York Cheese CakeHKD$48



這個我也想點喔 >///<



我喜歡吃cheese cake!!!!
((
))



Saki點的喔~




單看也覺得很好吃 XDD





Seche Chocolate CakeHKD$48



 



這個是Janet點的~



看起來也像很不錯~



((對不起當時我們都只顧著聊天, 沒顧到味道這方面 XDD))




Janet另加購了一球ice cream! HKD$10



不過服務生忘了給她, 之後要我們提醒才補上。






Ice Cream SundaeHKD$45



 



是我拍太久了, ice cream都溶掉了 XDD



Ice Cream Sundae」的內容是有whipped cream、香蕉切片、草莓切片、巧克力漿~



冰淇淋的口味有香草、巧克力跟草莓((不肯定))~



Portobello家的冰淇淋都不膩, 有想一吃再吃的衝動 XDD



然後也很順口, 很香滑



有想再回來吃的感覺!!!!!






~我點的是香草x巧克力口味喔~



每杯sundae都是有兩球 ((2 scoops)), 然後可以選同口味或不同口味的~


大家喜歡Portobello???



其實我忘了拍它家的洗手間, 也很有復古味的~~~



單看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是洗手間耶!!!



想要知道怎麼樣的??



自己去Portobello走一轉吧!



 



然後每張帳單都會強制加HKD$2作慈善用途, 最後才計算服務費這樣子 : )



這一頓用了HKD$267



 



[PORTOBELLO資料]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9號地下



電話:2523
8999


FBCarmen聊天, 緊貼愛拍照女生的最新動態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