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time, i.e. in early
April:::



C:媽你知道四月份是甚麼日子嗎?



C媽:((面有難色)) 我不想知道我甚麼都聽不到!!! >///<



C(()) 別這樣嘛~ 聽我說……



C媽:我不想要聽!!! >///<



C((硬要說)) 你聽我說, 四月是……



C媽:復活節!



C:對, 還有是兒童節呢~



C媽:=.=”
你想要怎樣……



C:我的兒童節跟復活節禮物呢???



C媽:我甚麼都聽不到…… ((奔走))



 



過一陣子……



C媽:((接受現實)) 怎樣... 你想要甚麼禮物??? 我不會送你很多禮物的喔!!!



C:行的啦行的啦~別擔心~改天帶你去~ 你先出去坐坐吧!



C媽:((很擔心))



 



就是這樣, C媽買了我兩個Lancôme的底妝產品 XDD



不要被首圖騙了, 攤出來就是這樣~



底妝產品都是分開包裝, 專櫃品牌都是這樣的, 沒錯!


化妝品近拍其實是很美麗的一件事情



就算是Lancôme這種沒多裝飾的品牌, 拍起來也很美呀呀呀呀呀~~~



等等你們看看就知道了!!!



 



今天沒有試用的環節喔 XD



是很純粹的跟大家開箱一下啦~



底妝文有機會的話, 會另寫喔~



最近C手邊有幾個品牌的貨sizesample size, 歐美、日、韓品牌都有,



等我有考完試之後, 寫給大家看~


好的, 在拍拍之前其實是這樣的。



分兩袋子是因為我在兩個分店買的,



一家是沙田分店、一家是朗豪坊分店。



因為有一款沒我的色號, 就在沙田分店訂了, 在另一天放學之後自己去領。

 

Lancôme的簡約包裝很美~



單是紙袋就美翻了, Shiseido的紅紙袋美~





C媽送的是



((左一)) Teint
Miracle
光感奇蹟粉底液



((左三)) Maqui
Blanc Miracle Compact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35 PA+++



左二是粉餅盒、左四是送的樣品試用~




Lancôme:「美麗並非膚淺的表面,而是一種純粹的情緒以及所有感官的甦醒。」




先來看看Teint Miracle光感奇蹟粉底液吧!



 



我的色號是O-015



櫃姐說她幫我挑個比自然色白一點的色號~



因為我是搭配粉餅一起用, 她說粉底液可以稍為用白一些的色號喔~



但當然, 這是up to you的啦~


粉底液是Made in France的。



銀光盒子一打開居然是黑紙卡內盒, 很有驚喜呢~



一般都只是expect裡面是白色 XDD



 

 

登登! Teint Miracle出場了!!!



有沒有很美!!!



註:要看顏色的妞兒請靠櫃試色!



因為這幾天都天陰, 我有調過照片的光暗, 這樣看顏色不準確的喔~~

 



這張我用手動對焦的 : D



因為很透明很難自動對焦 XDD



看到蓋子上Lancôme的招牌玫瑰花的喔~

 

呀呀呀呀呀~~~



泵泵頭的銀色部份美炸了!!!!



跟盒子的形象設計很配合~



 



順帶一提,



Teint Miracle這系列雖然是比Maqui Blanc Miracle系列推出得早,



Teint Miracle粉底液的妝感會比Maqui Blanc Miracle粉底液的妝感輕透喔~



相對來說Maqui Blanc Miracle系列的遮瑕度會比較好~



所以不存在新產品舊產品科技上的衝突,



大家只需要按著自己的需求去挑選就好了~

接下來的是



Maqui Blanc Miracle Compact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SPF35 PA+++



這就是大缺貨的BO-01



要我走兩家才買到 XDD



雖然是不同系列, 但外盒包裝是一樣的喔!



分別就在系列名字上~


 

不知道是這系列還是它家的粉餅, 產地轉到日本去耶~





以下是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官方介紹。



 



首創AURA美白光 ×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 ×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 柔滑嫩膚粉體



美白.無瑕.12hrs不脫妝.柔嫩膚觸



o.1 多功能美白嫩粉餅 開啟底妝新紀元



 



奇蹟妝效1巿場唯一AURA美白光 視覺上與本質上的雙重美白



‧ 光系統可強化光的散射,展現清透、柔白膚色的透亮光澤。



‧ 新粉紅粉體可修飾肌膚暗沉,呈現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新藍色粉體可提升淡藍色光感、中和蠟黃膚色,展現清透與柔白效果。



 



 

 

奇蹟妝效2嬰兒般無瑕肌 完美看得見 柔嫩摸得到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不僅能展現強效遮瑕與保濕效果,



輕易創造零瑕疵、零斑點、零毛孔的完美服貼妝容。



創新「柔滑嫩膚粉體」使粉體宛如空氣般輕盈有彈力,



瞬間創造柔嫩細緻觸感,搭配有益肌膚的礦物粉體、



LANCOME先進防曬技術與SPF35/PA+++紫外線防護效果,



輕彈瞬間在肌表形成如空氣般無重力的輕盈柔嫩防護,



即使一整天上妝也沒有負擔。



 



 

奇蹟妝效3妝效最持久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12小時不脫妝



智慧型感應調控的持妝型粉體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可根據不同膚質,持績吸附並包覆肌膚表面多餘皮脂,預防脫妝。



不同於一般粉體吸附油脂後易顯暗沈並加速脫妝的問題,



全新「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的皮脂包覆科技

能完美吸附皮脂卻依然維持粉體透亮光采,同時轉化為可保護肌膚水份散失的保濕粉體緊覆肌膚



讓肌膚清爽又保濕,而且12小時不脫妝。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其實在2011年就已經推出了,



今個春夏就重新包裝跟加強, 再跟大家見面~



 



這是我的粉餅盒, 2011年舊版的。



2012年新版的那個, 粉餅上的花紋是不一樣的喔~



那為甚麼我要了舊版的呢???



是因為沙田店的櫃姐發錯了給我 =.=



直到過幾天我有空拍照才發現 XDD



但說實在, 我覺得舊版比較美~



哈哈哈哈, 是錯有錯著啦!!!



 



然後我一直在用的MAQuillAGE粉餅盒是黑色+寶石造型的,



現在Lancôme這個就是純白色,



好有對比喔~



好像天使與魔鬼!!! : D



但也很好識別~


粉餅內容物。



這張大家放大看原圖還能看到粉芯的紋理!!!



((屏幕太小另計 XD))



真的又細又滑~



鵝絨觸感雙面粉撲:上妝、補妝超容易



聽說是專利設計?!




登登!



粉底包裝拆開來是有一個玫瑰印痕在上面的!!!



大概用三、四次就沒了~


 

MAQuillAGE的設計不同,



Lancôme的粉芯是用從下面裝上去的卡裝式的!!!



感覺既新穎又安全!



((不然摔一摔又飛出來是怎樣…..))




合體!!!




來個大合照吧!!!






最後這是櫃姐送我的Genifique眼霜~






這個也是Emma Watson有代言的BB底霜,



我告訴你們喔,



Lancôme這個BB底霜真的超級好用又超級威!!! 韓國品牌都不能比 >///<



想要買BB底霜的話, 我推薦這個!!!







沙田店的櫃姐Bony ((好像是這樣串法?!)), 她記得我!!!



第一次是在二月中見過面, 第二次就是這次, 在一個半月後還能記得我!!!



太神奇了吧!!!



她還記得我叫Carmen!!



還拉我的手 XDDD



有夠親切呢~



推薦沙田新城市廣場店!



櫃姐都很好人 ((不止是Bony, 有另外的有招待過我, 感覺都很好~))



 



然後那天我在朗豪坊店有俊男櫃哥招待~



好像只有朗豪坊店有男店員???



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Lancôme朗豪坊店有推出男士護膚/ 潔面系列喔~



((在別的店我沒留意))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特別有櫃哥駐場為一眾男士服務喔!



但他們也會為女客人修眉~



想要跟帥哥有近距離接觸就請鎖定旺角店 XDDD



 



Carmen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沙田店Bony XDD



下次要再光顧的話, 我會去沙田店的!!!



 



就這樣! 復活節快樂



FBCarmen私聊~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on Cheung 正 義
  • Joyce ♥
  • 遲來的復活節快樂♥
    [版主回覆04/11/2012 00:55:34]JoYcE! 復活節快樂♥
  • 袁門莫氏呀四
  • 專業推~
    你寫東西風格超像花猴的啦~
    [版主回覆04/10/2012 20:21:17]有嗎 哈哈哈哈哈 謝謝~ 多來看我喔~
  • Co
  • yes, your mum is too good, she can send u good gifts, the items are not cheap, u add oil for your homework, let your mum feel better from u , see u , i go on working now
    [版主回覆04/10/2012 18:06:17]thanks!
  • STEVE
  • 很專業耶 . 何解頭像帶着憂愁般........
    [版主回覆04/09/2012 19:32:59]Hi Steve!

    Thanks 哈哈~
  • JaS
  • 有新靈感了
    [版主回覆04/09/2012 00:56:43]Great! 是甚麼?
  • Ding Ding
  • WOW你終於買到粉餅啦~~
    哈但點解想買埋foundation?
    咁forever咪要跌入冷宮
    [版主回覆04/09/2012 00:56:32]Forever也會用, 當作重點遮瑕的用
    沒有打入冷宮, 現在並排放在上面~
  • 希盈
  • C媽對C很好呢^V^ ~~
    [版主回覆04/08/2012 21:51:34]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