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丼丼屋食堂吃午餐!!!!

地點等資料在最後說喔~~~




首先要說是的

丼丼屋」不是讀作「井井屋」XDD

」讀正音是:「噹」

 

就是你們日常說「麥噹噹」的那個音了~

」的意思是「日式碗飯」!!

「牛」也是「牛肉飯」的意思嚕~

 


餐廳的裝潢也是一般日式餐廳那種風格



有「面壁思過式」
XD


也有二至四人座~


桌子上放了調味料、餐具盒等用餐時會用到的東西,

感覺桌子還蠻大一張, 放了這些以後還有很多位置放食物!!

每位客人之間也有一定的距離
, 不覺得很擠~~~

((如果太擠會感覺很辛苦呀~~~ 在地鐵還擠不夠嗎???))

接下來是我在menu上拍的, 大家可以看看~






 

丼丼定食」應該是重點推薦, 很大一版的~

但我覺得重點是裝著定食的那個雙生碗!!! Carmen自己改的名字

 

還有點像裝隱眼的盒子呢~

是特地訂造的嗎??? 好特別 XD

 


這款是店家大推的「滑蛋雞肉親子!!

我自己看喔, 親子的意思不是說它很大一碗可以兩人分吃 =.=

而是說「雞」跟「蛋」是親子的關係 XDD

 


 

 






這個「三文魚親子釜飯定食」也是「親子」的喔~

這次應該看得出來吧~

「三文魚」跟「三文魚子」XDDD


  P.S. 我覺得這道「三文魚親子釜飯定食」賣相好吸引喔 >///< 應該很好吃!!!

((三文魚刺身控一大個))





炸芝麻雞翼 一級棒!!!

 

蕃茄沙拉我們沒有點, 但看網上的評語講到好像是天上的食物一樣, 大家可以試試看^^



起司~~~~~

應該是綿綿的~~~

 

飲料方面 - 好像沒有特飲, 都是這些基本款~


還有就是Carmen很期待的北海道SUNDAE!!! Oh YA!!!



還記得我點了哪款嗎???








上菜嚕~


「滑蛋雞肉親子$48


Carmen本身是超瘋雞肉的!!!

我自己不是豬肉的粉絲((但不抗拒)), 但我是完全不吃牛肉的~

剩下的主流肉類就只剩雞跟魚
~

出門吃東西也是只會看到這兩款XDD ((其他自動隱藏掉~~))


  

說回這個「親子」。

吃完之後就知道為甚麼部落客們大推呀呀呀呀~~~

真的不錯吃~~~

So far沒有地雷過, Carmen推薦大家點這款喔~~~

safe!!!

 


日本的秋田小町米粒粒剔透~♪♫♫

好吃~~~ 


「炸芝麻雞翼」$33


食物盤用了網去隔油, 這樣感覺好像不會太油膩~

果然是這樣的喔!!!

真的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如果你本身很怕油, 放點檸檬汁會更好~


 

這道我也好愛

雞肉嫩, 肉汁還鎖了在裡面, 不會乾巴巴的~~~

 

 


這是spoon的家~


「吉列廣島蠔豬柳定食」$98

 

都來了兩道雞肉的, 這道就點豬肉的吧!

上菜的時候, 服務生說我們要自己把芝麻搗碎~~





很老實說, 我是在現在寫文的時候才知道這是蠔x豬柳 XDDD

((因為它們都長很像嘛 >///<))

那應該是一塊是蠔、一塊是豬柳吧!!!


 

我覺得這個還OK, 沒啥特別……

可能是因為我對蠔不太感興趣 =.=

但炸得還蠻好看的~

 



味噲湯, 我不知道何謂是好的味噲湯呀 XDD

知道的可以跟我說嗎???

 

 

 

 

好吧, 大家這麼支持在fb po的甜點預告, 這就來嘛!!!

 

「北海道雪糕新地 - Oreo曲奇」$35

((點了主餐目, 加點這個減$10, 所以是$25))

 


 

到底我要表達多少次我對Oreo的喜愛^^



這是我的不二之選XDD



 



冰淇淋的質地細滑



我有想當場來多一客的衝動!!!



大家都大讚丼丼屋的新地好吃的喔~~



 


下面是蒟蒻也好Q!!

大愛這道~~~~


以下是賬單:


總結來說, 我會再次光顧丼丼屋食堂, 因為有幾款菜我也好喜歡, 也很好吃~♥♥

 

 

丼丼屋食堂

 

旺角花園街3-5號鴻威大厦1

 

2783 0789



當天Carmen去的時候有點找不到~

其實就是在廣華醫院/ 賽馬會的斜對面, 大家只要找到萬寧, 就會找到丼丼屋食堂的了!

就在隔壁啦~一樓!



 

 

今天的Carmen’s Mur Mur有我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拍到的照片~



Miki出席Peach John的活動喔~









 

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喜歡~



 



FBCarmen聊天~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丼丼屋 日本菜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