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eeeeeHaaaaaa~~~



今天來到食記的環節, Carmen到冬蔭公公的荃灣店吃個午餐。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哎喲你們看下去就明白的了!!!



我們不用等位子, 所以我就忘了拍門口 =.=



這是室內裝潢~



採用紅/白色為主調, 對比鮮明又醒神!!



座位間隔不算寬敞, 但也可以接受~



感覺so far還不錯~


恐怖的地方來了!!!



是說Carmen寫過這麼多家的美食文, 還沒有一家被我這樣批評過 >///<



究。竟。地。板。為。甚。麼。這。麼。不。整。潔????



太嚇人了吧???



Menu is lying everything, the food
crumbs are also falling down like snow 0.0



老實說, 這真的對印象分方面大打折扣!!!!



感覺就好不衛生 >///<



嚇死我了~~~~



 



另外桌面也沒有擦乾淨!!!



 



強烈建議有關方面在讓下一輪人客用餐之前, 先要打掃整理好地方,



我個人絕不介意多等兩分鐘!!


 

好的, 我們來看menu~



冬蔭公公的點餐方式是自己拿一張張的點餐紙, 然後自己畫的喔~



 



 



大家可以看一看菜單……




點了甚麼我之後再說。







  


這是飲料 - 紅豆椰汁冰和鹹青檸梳打。


這是  迷你泰式馳名海南雞飯 (包老火湯)



這個我沒吃, C媽說沒有預期中的好吃~







這是  泰國冬蔭公湯燒全隻蜜汁雞翼檬粉。



這個是我的,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沒有想要拍枱然後高叫「給我再來一碗!!」的衝動~



賣相很討好就是真的, 這樣看起來很不錯喔~~~

   

這是  泰式雜錦拼盤。



水平還是OK, 不過不失~



吃完之前沒多大感覺~



賣相也是很好看~~










就是這樣 =.=



其實我也想多寫一點, 可是就真的對一開始的印象扣分很多, 所以對很多東西都很無感。



可見餐廳的整潔度對整體評分真的佔很大一部份!!!



這是基本要求。



現在看到這麼的混亂, 感覺就好像到了舊式茶餐廳, 超亂@@



跟它作新派泰國菜的形象不配喔~



 



就這樣吧! 我不是在推薦這家所以不寫餐廳資料了!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上Openrice搜尋~



fb找我~~~ 等你喔~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