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太好了!
Carmen
終於都考完試, 今晚立刻來發文喔~



是說這次C弄的首圖美不美??? ♥♥♥



這次加入了新裝飾呢!!!



還有Kiko寶貝給意見的~~~



我好喜歡~~ (())



大家要好好的仔細欣賞XDD



 



上一篇的發文



品味。Caffè HABITŪ Latte Art  By Appointments Only的秘密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 



提及到Carmencaffe HABITU Coffee Academy除了上Latte
Art Workshop,



也是為了一睹HTC旗艦機的風采~



今天我們還有首席男模Andy的現身加持, 現在我們快快進入認識HTC ONE系列的部份★


剛才叫大家好好看首圖, 有沒有乖乖的看清楚???



左上色Carmen寫了「Hedonism」。



大家知道是甚麼意思嗎???



Hedonism」是HTC賦予給ONE系列的主題, 為這系列定一個調子。



 



Hedonism」的中文是「享樂主義」。



它是一個哲學思想,認為享樂是人類最重要的追求。



享樂主義之先驅是功利主義的價值觀:所有行為皆是基於要給最多的人數獲得最大的快樂。



 



所以就是說, HTC也本著「享樂是人類最重要的追求」為原則,



開發ONE系列智能手機~



我很期待 →「所有行為皆是基於要給最多的人數獲得最大的快樂」這一點呀呀呀呀呀~~~



到底用了會多快樂呢??? XDXDXDXD



再繼續往下看~~

 


這是放在門口的招待牌子, 好可愛呢~~~ ♪♫♫



上面有重要的資料, 我們待會兒會再看到它們~



沿著樓梯上去, 都是手機的美照



我要跟今天的主角合照XD


一到了Coffee Academy的那一層, 就有兩、三個公關姐姐在等待部落客們~



每人都會發一張小表格, 以供最後抽獎之用~



Carmen名字太美所以遮一遮XDDD ((不然會被人罵啦~~~))



這張的手指頭這麼樸素當然不是我來的齁~



((以為是我的要打屁屁))


先來看看HTC ONE X~



現場有大概三十部手機給我們用喔呵呵呵~



別看Carmen這麼愛打扮, 以為我只懂化妝護膚等知識,



其實我本身也很愛研究手機、相機這些科技產品呀~ XDD ((心裡其實很MAN))



((C::: 這就糟糕啦~~ 常幫我燒錢……
((
掩面哭))



別這樣嘛我是多元化發展嘛!!


說回HTC ONE X活動, Carmen能任意拿上手試用實在是太。爽。了!!!!!



平常大家買手機之前大多都是上網看資料就買了~



哪可以像我們這樣個夠本呢??? XDDD



 



同場有ONE XLONE XONE
V
給我們使用,



我大多數都拿白色的ONE X XDXDXD



為甚麼???



拍照的時候比較好看嘛~ ((小心機))



你們會比較看到手機在哪 : P



為甚麼他們全都向著我這個方向笑得這麼燦爛呢???



Carmen真的很想跟大家說「當時公關們是宣佈每人送一部HTC ONE X,



可。惜。不。是 =.=”



其實當時是在presentation的開始時間, 除了站在台中間的主持人之外,



還有兩名公關站在我身後, 協助主持人做效果XD



她們就要同聲說出「Amazing Camera」和「Authentic
Sound
」這兩句 ((有寫在首圖的喔!)),



可是她們表演不同步, 所以主持人罰她們重來 XDXD



所以大家就笑得很開懷了~

 

好的, PowerPoint Presentation來了, 是學生都應該不陌生 XD



今天C不打算把全部的slides都拍給大家看 =.= ((不要玩我))



只給大家看幾張有助我 ((, 是我)) 介紹的slides!



 



這位主持人的演說技巧很厲害~



超生動又能記台詞 XD


大家應該都感覺到「Amazing Camera」跟「Authentic
Sound
」的ONE系列的主打吧?!



((警告:感覺不到的話請由頭重看一遍))



所以我們先來看看「Amazing Camera」有多amazing!!
有數字跟效果照的喔~


為了在部落格呈現的效果更好, 我把對比度提高了~



這張是說HTC ONE無論是在相機啟動和對焦速度都冠絕市場上同級手機!!!★★★



我個人的疑問是::: Galaxy S2也沒有這麼誇張要4.4秒來啟動相機吧?!?!


跟相機市場上的朋友比較, 也是ONE系列比較優勝喔!!!


HTC ONE系列是「光線大師」???



為甚麼呢???



人類能看到這個世界是因為有光線反射影像到我們的大腦, 相機的理論也是一樣呀~



有光線才有東西可以拍~



((所以有理論說, 我們這個世界可以是我們大腦虛構的, 因為只是光線反射影像 XDD))



Anyway, 所有相機也是



光圈愈大、



數字愈小、



收光愈多、



快門愈快、



手震情況愈能減少、



景深效果愈明顯、



ISO可以配合降低、



雜訊因而減少,



從而相片整體有一定的提升。



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把這幾句當做公式去背起來 : D



 



但同時大光圈不是絕對必勝, 我個人覺得它有兩個相對產生的缺點:::



1.  景深效果愈明顯 = 相片可能只有一點是清晰的 -,- 其他都被景深模糊了



2.  這麼厲害, 價錢當然哈哈哈 ((請自行斟酌))



 



當然, 相機值錢的不單止是鏡頭啦~



還有相機的大腦 - 感光原件



最最最值錢的呀~~ XDD



 



解說:相同畫素下,感光器尺寸越小,每單位面積所能紀錄的訊號越少,



在加強訊號的同時,雜訊也被加強了,



為了減少雜訊,必須作一些模糊處理,



而模糊處理的結果,又降低了解析度。



所以它是控制成像很重要的一環★



 



例如Canon1D就是攝影師的夢想~ 全。幅。片~~~



((好啦, 5D
Mark II
Mark III也是夢想啦))



總之就是貴(())~~~
XDD



 



現在HTC ONE系列把以上兩大重點都全包, Carmen真的對其表現有一定的期待呢~



((逆光跟閃光燈那個下面會有說))




聽說好像是首創能拍高清影片同時拍照!!!



是說ONE X速度太快又沒快門聲, 又不肯定哪個是快門按鈕……



我跟Andy一開始玩的時候不知道已經拍下了照片 XDD



結果就狂按我們覺得是快門的按鈕, 拍了很多張也不知道 XDXDXDXD



之後的試用短片是我們第二次用, 已經知道如果操作的情況 ((不能給大家看到我們有多糗))



拍照的按鈕就是上圖有arrow指著的那個~





HDR這個, 一張照片勝我千言萬語吧~





何況我還有兩張
: D  ((拍手))



Smart Flash的效果也令人好心動~



色溫調得好好看, 不會死白偏藍!!!



((指向Andy的手機 XDXDXD))


這張是「Amazing Camera」的小總結!


Authetic Sound」的部份~



主持人說如果配合Monster Beats耳機聽音樂,



就能做到「原音。細膩呈現」的效果~



可惜當天沒有Monster Beats給我們試聽~~~


HTC MUSIC這個是說如果我們有超多有關media的項目,



HTC MUSIC就能幫你作好整合~ 超快就能找到你想要的file~



呵呵呵~我覺得這個還蠻好用的~


最後值得一po的就是這張~



有關機身用料的~



我是覺得它的屏幕很好看, 有沒有3D就不敢說 XDXDXD


這就是HTC一門四傑~ ((無誤))



說時遲, 那時快~


presentation的途中, 手上竟然出現了一部HTC ONE X?!?!!?



((小朋友你是來找媽媽的嗎??? 我帶你回家好了~ ((被巴頭))



好了, C其實想要給大家看看它在我手上的size!



我覺得完全沒問題, 我對大螢幕的手機完全OK! XD


燈光一亮, presentation就完了~



我們來hands on試用了!!!!



((這張有消費者委員會在報紙上的feel, 只是他們都沒有笑容))



相片解晰度的選擇。




我們看看厚薄度大比拼!!!



iPhone就直坦坦沒甚麼好提, 機身厚度9.3mm~



HTC ONE X的厚度是8.9mm,
Xperia arc
的厚度就是8.7mm~



我的手機稍勝XD



不過只差那0.2mm是很無感的啦~~~


屏幕大比拼!!!



Sorry iPhone, 你還是輸了~ ((指著Andy))



我的還不錯, 4.2",



還是HTC ONE X的最大, 4.7" !!!!




接下來要看的是HTC ONE X的拍攝功能~



有沒有很美XD



在背光的環境之下還能在暗位呈現細節~



整個好有立體感★


是說現場的職員在一開始就很熱心幫我們講解手機功能,



又解答我們很多不同的問題,



現在還特地蹲下來幫我們拍demo照真的是謝謝你啦~ : )


((這張的屏幕好漂亮~))



無論是規格上還是重量上, ONE XONE XL的差異是幾乎沒有的,



人手拿起來是無感的喔~



但為甚麼C知道哪部是ONE XXL?



那就是因為當天HTC沒有為ONE X插入sim卡的! 只是用場地的wifi來進行上網~



而為了讓一眾來賓親身體驗到ONE XL極速4G上網的感受, 就在XL放了sim~


 

拍人像的話, HTC ONE X明顯的優勝。



左邊是iPhone 4S拍攝的, 右邊是ONE
X



((這張是我用E-P3同時拍兩個屏幕))



 



不是我說的喔, Andy他自己也承認



ONE X拍出來的色調、noise control等等都比iPhone好得多~       



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就是Andy看到ONE
X
的傑出表現之後,



再看看自己iPhone拍出來的照片好像如花一樣,



還立刻用修圖軟體救了一下 XDXD



((上圖看到的已經是修好之後的樣子))



首席男模你認輸吧!!! XDDD



 



Fb page那邊的Kate還以為是背光?!?! 不是啦~



iPhone的照片色調偏灰白濛, ONE X一起拍照給人家一種背光的錯覺XDDD



 



不單止是人像的細節好好看, 背影也沒有給過曝去掉喔!!



還是看得好清楚~~~

 


我過兩天在整理圖片的時候, Andy已經把我的「如花照」率先給刪掉 -,-



真的有這麼醜嗎??? ((!))



所以沒有輸出照片的版本給大家看~



這裡是手機vs相機的比拼!!!



中間E-P3拍的作品大家都看過很多了吧~ 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XDXD



ONE
X
跟我的Xperia arc, 明顯地arc的雜訊有很多, 變相細節減少!!!



背景也是ONE
X
的來得紮實好看!!!



((我不知道Andy為甚麼要拿E-P3拍我拍得那麼近-,-



 



還有我覺得ONE
X
拍得我比較瘦XDXDXDXD



((Andy:: 死。胖。妹!! ((!!!!!))



哈哈哈哈 沒有啦, 他沒有捏我, 他不敢, 我應該會打他XD



 



, 對了!
ONE
系列的屏幕是真的很美, 但跟在電腦上看的相比,



紅色的感覺少了很多~



 

也即是說我在ONE X上看我自己的樣子, 腮紅跟口紅會比較紅通通喔~



然後面也會比較亮~



這個大家要注意一下~



有時候屏幕顯示太美, 跟輸出作品落差太大是有點令人失望的~



這回事在相機界也時有發生~


這張放大版就是給大家看看雜訊的情況的~



好險我最近有用SK-II, 「埋d再埋d」也OK~ (())



不然放這麼大要嚇誰!! : P



這張其實也看得出來有雜訊
, 而且跟我用E-P3拍的質素還是有一段距離。


((不枉我一擲千金購入E-P3寶貝!! (())



不過以手機鏡頭來說, 已經是很好, 起碼比我的Xperia arcAndyiPhone
4S
~



在手機屏幕看一定是沒問題的~






接下來是手機試用實況, 有點後悔沒有用手機上網看部落格 XDXD







這張Andy好喜歡, 看了好久~~~



((send給自己不就好了嗎??? XD))




好吧, 就是用到這邊了~ XD



看看C的指彩~



特地用了黃色來配合HTC的手機顏色 XD



容許我多說一次 → 屏幕你怎麼這麼美!!!!



 



以下是CarmenAndyHTC
ONE
系列的總結跟評語~



請慢用~~~




 



~對了!!!



上次說會給大家看HTC到底送了甚麼給部落客們~



就是這兩個~


我超喜歡這個external charger XD



電跟水一樣的重要 XDXDXDXD



Carmen自己本身有一個5000mAh的外置電池,



基本上就是很囂張的把屏幕開到最高、藍芽耳機、看美劇、聽音樂、fbwhatsapp都完全沒問題XD



這次送這麼實用的小禮物超開心的呀~~~~


外型也很不錯~~~


充電時還有光!!! 有沒有很酷XD



另外一個小禮物就是由caffe HABITU送出的咖啡豆一袋~



就是上一篇發文有拍過給大家看的, 放在牆上的那邊~






這次應邀出席HTC ONE系列blogger event, 太高興了!!!



首先我想要說, 大家下次見到我, 記不記得我的名字也好, 沒關係, 也可以say hi XD 不要害羞~



這趟回來才發覺大家太害羞, 所以沒有跟我相認 >///<



只有一個妞兒好勇敢~



下次希望再見到大家喔~



 



另外要謝謝Jaclyn找我參加這次的活動~~



還有要謝謝我們的首席男模Andy幫我拍照~ 感激~



我猜他最大收穫是有幾個女生在page那邊讚他帥, 之後連女同學也讚他帥 XDD



有賺啦~~~



 



 



就這樣~



Carmen想要買電話XD 先去上網了~~



掰掰~


fb找我聊天和率先知道發文預告 : D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ONE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