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發戰利品文~



幸好來得及在五月底發文XDD



 



這次是SPECIAL EDITION~



為甚麼呢?



以往Carmen都是分開一個月一個月的戰利品發文的((五月份發四月份的戰利品文)),



但是這次因為要考試+當時趕著發SK-II合作文,



所以就沒有寫四月份的文章~



然後在過了整整兩個月後, 我已經分不清誰是四月買的、誰是五月買的~



哈哈哈…… ^^""



所以就把兩個月的東西大集合一齊寫~



 



眾人::: 那豈不是在六月的時候沒有戰利品文看???



可不是呢!!!



Carmen為大家準確了一篇春夏置裝文 ((衣服也是買回來的好不好)), 也算是戰利品文的啦!!!



所以這一篇我把衣服跟鞋子抽起來, 等那篇就一次公開嚕~



想要看的妞兒記得看FB Page的公佈跟部落格的更新!!!



 



現在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竹制筆電桌 - 團購]


這張是我在團購買回來的筆電桌XD



跟在黃金商場那些不同的地方是這張是用竹造的!!



感覺會比較牢固?!?!



可是因為我很懶也很怕到那邊去逛街, 所以上網看到有適合的size就買下來了~



反正我的筆電也蠻大 ((15.6"屏幕)), 要找適合的配件也有點難呢!!!


其實我想買筆電桌很久的了!!



有時候想要一邊寫文、一邊看電視,



就要把筆電拿到沙發那邊坐著用, 但是筆電用久了會發熱的嘛!!! >///<



冬天用還好, 夏天用就超悶熱!!!!



所以急需買一張來給我用!!! ((現在也在使用中))



把貴妃椅打開, 再躺在上面寫文, 也蠻舒適的喔~~



 



這張同時給我用來擦指彩用 XDXDXD



高度剛好~


可以調角度跟高度~


   

 

[Hello Kitty髮箍 - 九龍城]


這個是
C媽買給我的, 之前的那個已經很殘舊, 所以就買了這個可愛可愛的


蝴蝶結有沒有很立體??? XDD


我在早上洗面和卸妝前都會用得到~



敷面膜的時候也會用~



    


[層次感彩色寶石手鏈 – Red Garden]


手鏈手鏈~
♪♫♫

 


這個是在Red Garden買的現在已經沒貨了喔~

在主鏈子上墜吊著三條鏈子另外還有兩顆寶石~

但是在拍照的照片紫色的寶石已經掉了((扣子整個不見了)) -,-

只剩下橘色的寶石一顆~




鏈尾很精緻






夏天穿素一點的時候, 戴這咖就會點亮整套穿搭~



    

[精緻天然石復古兔子手鏈 – Red Garden]

這咖也是賣完的了 XD



原本一系列應該是有10款左右, 不出幾天又差不多賣光光了~



 



粉紅色是老闆娘推薦我的, 她說比較適合Carmen >3<



((一定是有看我facebook XDD))



手鏈用的不是膠珠喔!!!



是天然石, 看得到很有質感, 也有一點點的重量喔!!!


小吊飾的精緻深深的打中我的心, 這是我近拍再剪裁出來的, 那些刻紋我很愛!!!!



總之凡是精緻可愛的都是我的菜XDD



湖水綠跟粉紅色的搭配也是我最愛配色之一!!


復古兔子的牌子也很美喔~




後面還有刻一隻小鳥
~~


就算牌子翻了都很美~~


    

[Hello Kitty衣架]

C媽買的, 我覺得好可愛所以po上來分享XD



C的朋友都覺得超可愛狂按讚呀呀呀呀呀~~




看到有立體小
Kitty???




紅白配好經典~

    

[Essie銀色亮片指彩]

瓶身刻有ESSIE字樣很特別~ 不是打印上去的XDD



 



這罐打中我的心的原因是它的亮片超密集!!!



我買的那家全部都有假甲片示範的~



當時我拿起那片假甲, 全部都鋪滿了亮片, 我驚訝到不得了!!!



我立刻拉著美女店員問這個究。竟。擦。了。多。少。層????



她說:::只有兩層!!!



::: 0.0”只有兩層??? 真的嗎???



她說::: 真的~



 



回家用了兩個星期, 覺得……她沒騙我 XDD就是這麼的密集 >3<



六月的手殘妹指彩集就會看到實擦的樣子喔~~~



它的亮片不是清一式同一size, 應該是有3-4款不同大小的亮片~~~



所以出來的效果會很豐富的喔!!!



((大型亮片還要是六角形的很特別呢~~~))


色號是[H000 Set In Stones]



刷頭size正常, 毛質有彈性, 不會硬硬的~



沾取容易, 塗抹也均勻~



 



我個人覺得如果亮片指彩沾取很困難的話, 就真的令人很生氣!!!



到底要挖到何年何日才給我多幾片亮片呀呀呀呀呀呀呀………




    


[Tony Moly檸檬黃指彩 – Tony Moly專櫃]

上年的Etude House檸檬黃指彩好像已經不太能用…..



所以我補購了這瓶~


瓶蓋有點太大, 拿上手不是很舒適~



但是也過得去~



色號是 [PP02]




刷頭有點硬, 偏寬。



這樣用來擦糖果色指彩有一個不好的地方是



下筆中間的地方會比較淺/, 然後把指彩推到兩側, 造成著色不均勻,



你要擦很多層/ 擦比較厚去掩蓋薄的地方。



 



我自己對付的方法是



先擦一層, 待乾; 之後再補色。



不要在還沒乾的時候一直加上去, 因為指彩還是在流動狀態, 這樣是沒用的。



等它乾了再補吧!!!






這是實擦圖, 顯色度很高呢!!!



    


[多層次金屬項鏈 - 旺角中心]

這咖在上一篇就出現過嚕~



身邊的朋友除了超關注我的新造型之外, 就是讚我的項鏈很好看 XDD



看起來也蠻有質感, 讚呢~



看不出來是在旺角中心買的 XDD



((Coni不相信我 QQ 以為我在Forever
21
買的~))


第一個優點是::: 不打結



我好怕鏈子打結, 好憂鬱呢XDD



這咖不會~



本身有一點點重量, 賦予了它質感喔~



做工也很細, 我近拍再裁剪也很OK~


Guess what? 我發現它還能正反戴的呢!!!



後面也很美呀~~~


後面是帶有少許弧度的~


就是這天立刻戴了~



穿這種長版裙子一定要戴有份量感的項鏈才會平衡喔~




    


[小珍珠春天嫩綠手工製髮飾 聯合廣場Little Shop]

這個好像是韓貨~



現在好像是賣完……



本身有四色, 我挑了比較特別的綠色!!!



感覺會好有氣質XDD


絲帶本身是有點挺身的, 所以蝴蝶結的起伏弧度有夠優美, 層次感很豐富!!



而且不會塌喔~~~



中間的小珍珠也是造工細緻, 沒有劣貨的感覺。


底部的tag



橡皮筋的用料紮實, 不會很快鬆垮掉很醜 >3<

    

[Marilyn Monroe復古小鐵盒 - 始創中心格仔舖]


我本身的Dolly Wink睫毛盒有點擠, 所以多買一個盒子來裝XD



夢露很美麗呢





    


[簡約金黃色鏤空小花髮箍 - 合廣場 Rosy Palace]

來到最後一個了!!!



這咖我一見鍾情XDD



而且率先fb page那邊分享過~



本身是韓貨, 由老闆娘親自從韓國帶回來, 所以每色只有一個!!! 貨量很少~~~



 



我喜歡它本身設計簡約會很好搭~ ♪♫♫



一系列好像是五色, 我選了金黃色這個是因為它簡約但是也很亮眼~



可以成為穿搭的重點, 也可以為身上帶來一點色彩~



然後因為無論髮箍本身是甚麼顏色, 那朵花也是金黃色的, 所以髮箍我也挑了同色系~~~


做工很細緻呢~





最高的花瓣特地不貼髮箍
,


這樣從側面看來, 小花就會變更立體, 同時也不會有花瓣有些大有些小的錯覺~



很貼心喔~


今天的戰利品文就此告一段落!!!



快要到6月份了 Oh YA!!!



 



先做個重點發文預告:



月頭的時間除了有手殘妹指彩集, 還有教學文喔!!!



Carmen因為忙上學所以已經幾個月沒寫,



新來的妞兒可能不知道這系列應該是我們的每月的固定班底喔!!!



手殘妹指彩教學6月份將會回歸我們的大家庭當中!!!



還沒有看過指彩部門的發文???



點我進去指彩部門看看吧!!!



 



月中的時間有上次大獲好評的Carmen's Signature Look系列的發文!!!



上次的唇妝文還沒看?!?! 點我進去重溫吧!!!



但小心喔, 有很多妞兒看完之後被我燒到了, 嚷著要去跟我買一樣的唇膏 XDD



如無意外, 這個月Carmen會寫的是…… 眼影!!!



想要深邃? 想要像混血兒? 想要眼睛很大? 想要知道Carmen每天都用的大地色眼影的畫法???



就不能錯過6月中的Carmen's Signature Look眼影妝文嚕!!!



 



月底壓軸的時間會有Carmen的春夏置裝文。



Carmen現在正積極研究找一天好天氣出去外拍XD



目前看一看有好多套要拍, 是不是要叫助手來幫我一下 =.="



製作這麼認真, 你怎能不來看 XDD



 



6月份的發文當然不止這麼少,



中間我們還會穿插一日遊記、美食文、科技文、、合作文、妝物推介等等的。



有對到你口胃的就記得要回來看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嚕嚕嚕嚕嚕嚕~~~



 



 



就這樣~ 掰掰~



FB看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sa Lau
  • 最近看你的blog^^ 發現你真的很用心
    你的唇妝文 我真的燒到啦! 跑去買了mac xd
    [Alisa Lau回覆06/02/2012 15:51:07]謝謝妳
    [版主回覆06/02/2012 12:30:30]韓國化妝品的話我個人喜歡Banila Co.的眼影, 粉很細很滑~ 不過比其他的牌子會貴一點點呢~ Etude House家的還很不錯!! 很多東西都好用, 可以去看看喔!! Innisfree的護膚品也很好用!!! 大愛
    [Alisa Lau回覆06/02/2012 12:10:23]mac的廣告只拍咀唇啦xd 好的謝謝
    還有的是 我下星期去韓國 有沒有那哪間化妝品店必去不可呢?
    [版主回覆06/02/2012 11:59:25]&quot;就是有一隻手放在咀邊的那個系列&quot; 很像我擦Tony Moly上面的照片 我覺得Etude House的比較好用~ 我朋友也有買Tony Moly, 她也不約而同說很難擦均勻~
    [Alisa Lau回覆06/02/2012 11:55:06]順便問一下 Etude House的指甲油好用還是tony moly呢? 謝謝^^
    [Alisa Lau回覆06/02/2012 11:53:59]A81 A21:-) 偏蜜桃的裸色唇膏 顏色很美!!!
    現在換了水手系列 而我的唇膏是水手系列之前的主打
    就是有一隻手放在咀邊的那個系列啦xdd 你懂我意思嗎
    [版主回覆06/01/2012 13:45:32]哈哈哈 Alisa是怎樣找到我的?? 謝謝你的鼓勵和讚賞呢!!! 看得我很開心 是喔?! 真的有去買了?!?! 買了哪個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