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Double Up! It's Colorlicious! 春夏復古幾何圖形指彩STYLE



好的, 手殘妹指彩終於都回來了~

整整四個月沒有發指彩教學文呢XDD

現在會陸續回復正常的啦
~


 今天在標題就開牌了, 主題是「幾何圖形」喔~

是說今天教大家的技巧, 其實我已經用過很多次XD

很簡單, 但有造型感。

很快速, 但又有花過心思~

實在很推薦給一眾手殘妹會員呢XDD


Carmen之前一直都用OPI的金色爆裂指彩配桃紅指彩底色,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

((沒有印象可翻查之前的手殘妹指彩集XDD))

其實用爆裂指彩所需的技巧難度更低!!!

因為爆裂完之後本來就不是整齊的顏色, 所以邊界畫得不完整不平順也不容易發覺!!

而且過程會超級快, 因為擦爆裂指彩要求的是薄跟快!!!!

所以待會兒看完教學以後覺得還是有點難, 可以先用爆裂指彩試試看喔~

今天我們會用到是普通指彩。


對於Carmen來說, 有關於設計這款指彩的原因是:::

         「不能決定這個星期要擦哪色, 每個顏色都想用, 新買回來的又想用……                    

所以這款其實很適合決定不了顏色的你 (?!)

然後又想看來指頭有花過心思很厲害的樣子, 所以這幾個月都間中把指彩畫成這樣。



  然後隨著六月份的逼近, 我也要開始準備六月的指彩教學。

在決定教學主題用色跟款式以後, 竟然給我看到雜誌有介紹今季的指彩STYLE!!!

想不到, 今年的春夏指彩潮流, 竟然回歸到基本的幾何圖形了!!!


 「黐石鑲珠的浮誇nail art熱潮已過, 今季back to basic回歸原始甲色。」



不是我說的喔
, fashion magazine的編輯寫的呢!!! ↓↓↓↓


我簡直覺得整篇文案都是為我而寫的XDD

我一直都是這樣單擦指彩的呀~~~

撞色的話, 就好像昨天分享的檸檬黃xx銀色亮片也是撞到滿天星星~~

想不到我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推眼鏡))


哈哈~ 開玩笑~

大家可能有興趣想看雜誌編輯的介紹對不對???

她們只介紹了三款所以我也可以拍上來給大家看~



這款就是跟我最初的概念一樣的!!!!

我就是在二月去了台灣以後, 買了OPI爆裂指彩, 然後就這樣擦~ XDD

也是一樣配桃紅底色呢~~~


  雜誌示範的桃紅x黑會比較ROCK,

Carmen自己的桃紅x金會比較華麗~



這款我也好想試試看呢!!!!

造型感很有效果!

但是難度比較高~ >///<

C回去苦練一下, 找到竅門的話再來教大家~




是說最近May姨姨送了我三小瓶OPI指彩, 剛好有這種綠……

是不是也要來一下這款???? XDD

這款的難道在於描繪波浪, 那個浪還真的是……

搞不好一大一小那好像不太好吧!!!

我也要研究研究~~~




有沒有這麼剛巧!!!!

編輯跟Carmen心中的相法是一樣的!!!

也挑了這配色呢~~

((現在大愛這配色中))

這一款是橫著畫的, 難度跟我們今天的教學相約, 也蠻簡單就辦妥~

但是!!! 我覺得它的缺點是會把甲面縮小~ ((去掉1/3的感覺))

如果你是甲面小的妞妞, 應該是畫Carmen教的那款比較好喔~

但如果你是長指甲的妞妞, 那當然很OK, 有超多位置給你發揮~




好的, 把視線從fashion magazinestudio拉回來, 我們的studio是在家裡啦XDDD


看看製成品~~~

有。沒。有。很。好。看??? >///<



其實Carmen也做過對掉的款色:::

不過C媽、Coni和我都一致覺得今日示範的配色((下橘上桃紅))比較好看~

當然, 你也可以配自己喜歡的顏色~

不一定要follow me的喔~

最重要的是學習技巧, 顏色方面是隨便你的~




再一次確認今天我們會弄的式樣~

教學來嚕~~~




大家應該都看到實在是很簡單快速的款式, 但是又很好玩因為可以搭很多不同的顏色~~~

不知道為甚麼這配色總給我復古的感覺?!?!



可能是色彩飽和吧!!! 整個很正點~ ♪♫



 大家可以不用入手新的指彩喔~



用家裡已有的試試看也OK~



然後這款也不需要工具, 隨便拿起一兩瓶指彩就可以動手做了~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教學喔~



Carmen的手指頭現在就是擦著這款、敲著鍵盤寫文給大家看的~ : D



Happy Summer!



 



FB找我聊天吧!!!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GmaG♥熹琳幸滺♥
  • 靚女對手都靚過人架~~~
    [版主回覆06/05/2012 11:06:41]哈哈哈哈~ 謝謝Maggie姨姨
  • 豆泥國皇
  • 而家諗諗吓, 我應該係睇過你嘅&quot;手殘妹 ♥ 指彩部門&quot;先開始分享我嗰啲更手殘嘅甲油~ btw, 要影手影得靚, 我覺得好困難哦.
    [豆泥國皇回覆06/10/2012 23:36:05]搞掂~ 得閒過泥睇吓吖~
    [版主回覆06/06/2012 00:50:24]好的~ 期待
    [豆泥國皇回覆06/06/2012 00:22:21]我都係先喺一/兩隻手指疊擦爆裂指甲油, 似乎最方便, 效果又明顯~ 到時po喺我blog同你分享~
    [版主回覆06/05/2012 19:52:37]哈哈 或者選一/ 兩隻指頭畫大型一點的款式~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省時間呢?!?!
    [豆泥國皇回覆06/05/2012 17:39:57]係喎, 陽光下影嘅多數都靚啲.
    我成日都想喺指甲度畫花, 指甲畫花筆我都有買, 可惜太懶, 一次都未用過. 真係要向你學習學習, 唔可以太懶~
    [版主回覆06/05/2012 10:13:11]哈哈哈哈~ 很高興啟發了你寫關於指甲油的事呢~
    拍手要拍得好......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XDD
    上面的照片大部份都是單手拍另一隻手~
    另外那張則是用腳架在錄影完畢後順便拍的~
    我覺得光線要足夠比較重要, 所以我都是在下午的時間完成拍攝的~
  • Phoebe
  • 這個很讚呀, like~~!!
    [版主回覆06/04/2012 00:55:58]謝謝喔~~ 快動手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