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動。頂尖智能手機大集合 部落客活動超開心!!


這篇Carmen要來寫的是早前參加的blogger/reader
event!



甚麼是blogger/reader event???



他們不是我們的讀者啦 XDDD



Android中文資訊網的讀者~



我們部落客要寫文, 他們來玩這樣子~哈哈哈~



 



主辦單位 – Android中文資訊網



部落客平台
– Nuffnang Hong Kong



舉辦場地 – Home Sweet Cafe



 



在首圖已經寫得好清楚
– It's an Android World!



所以今天我們用的全都是Android手機~



剛巧這個星期是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科技週XD



能遇到這種活動實在是為我們的科技週錦上添花
哈哈哈
~



 



然後今天很難得的地方是我們可以一次試玩幾個品牌的最新手機~



平常如果是參加品牌活動就不可以有別家的手機存在嘛~



所以今天是Android Smartphones Haul!!!



 



另外今天很高興認識了Nuffnang旗下的四位部落客!!!



還有終於看到NuffnangCommunity Executive阿欣~~~



真人很秀氣很美麗~ ♪♫♫



Carmen已經成為了她的粉絲XDD ((還跟她握手過 >3<))



[示愛時間::: 阿欣我愛你!!!]



 



好啦, 不要鬧的啦!!!



事不宜遲, 立刻進入主文部份!



Let's
GO!



今天的舉辦場地Home Sweet Cafe裝潢還不錯,



不過所在位置有點嚇人呢XDD ((笑死))



Carmen坐在的地方還能看到電視機, 可以偷看耀舞長安XD



這張是人還沒到齊的時候!!!



到真正進行中的時候, 人是爆炸多的!! @@



一班神級編輯在那邊跟讀者群交流~~~



聊個不停~



我們部落客一桌在幹嗎?



拍照給你們看呀, 還能做甚麼 XDXDXD



之後我們也有聊一下當blogger的生活之類的~



眾人::: ? ? 是不是開始了呀???



哎喲~ 不是啦~ 這張是我們來亂的XD



編輯先每桌派發一部Samsung Galaxy SIII,



我們拿自己的手機湊上去合照 : P



 



先在這邊說一下,



今天試用過的手機實在太多,



Carmen會挑最有代表性/ 有印象的一部來((作不專業))介紹XD



不然每部都詳細介紹, 那是可以分成幾十步曲來發文, 這樣未免太玩死我了吧-,-“



然後手機的品牌跟名稱都寫在照片上, 大家不要搞錯喔~




第一部來試看看的是Saumsung Galaxy SIII



 



寫一下我覺得大家會care的基本資料 ((通常大家只想知道這些嘛XDD))



屏幕:4.8”HD SUPER AMOLED



解像度:1280 x 720pix



作業系統:Android 4.0 ICS


處理器: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內置16GB/ SD卡最高支援64GB


機身設計主打「自然美學」,



Carmen拿在手中覺得很輕巧((133g))、手握感很好★★★



就真的很像手掌擁著手機一樣自然融合起來XD



 



試用這部手機的時候我想起Li Wen, 她最近也是買了S3 XD






在做資料搜集的時候, C覺得以下這兩個也蠻有特色的:::

我個人很喜歡Pop Up Play這個!!!!



因為Carmen很愛看美劇, 然後如果在途中有whatsapp來我都是採取不回覆的態度XD



內容太精彩了!!! 不想要停下來!!!



Pop Up Play則是可以給你一路看短片、一路做其他事情嘛~



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太聰明的功能XDD



這個功能當天超多人試用!!!



當然沒有人在跳起拍照 -,-"



我是聽到超多次高速快門聲 XDDD



但是他們在拍桌面上的杯之類的~



這樣試用很high??? 哈哈哈~





接下來換Sony Xperia系列進場啦~



這是Sony Xperia系列一門八傑。


是說Xperia系列從Sony Ericsson的後期已經出現~



Carmen就曾經用過這系列的第一代 – Xperia arc



直到最近, Sony沒有了Ericsson, 主打就是全系列Xperia手機~



C在做資料搜集的時候, 發現Xperia全系列總共有26款手機!!! 0.0”



((包括未推出市面的型號))



實在是一個強大的系列XDD



能夠符合各種不同用家的要求和預算~





我們來重點看看當中的龍頭大哥
– Xperia ion



它是這一門八傑中擁有最大屏幕的。



 



基本資料



屏幕:4.6" LED-backlight LCD



解像度:1280 x 720pix



作業系統:Android 2.3



處理器:1.5GHz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內置16GB/ SD卡最高支援64GB



鏡頭:1200像素




最讚就是它的背殼呀XDD



金屬拉絲的紋理很有質感~



有沒有看到那個光打在背殼上!!! 整個就很高級的感覺
>3<



聽說是走商業路線的喔! 所以沒有安排手機吊飾孔~


只有一個顏色選擇的Xperia ion,



現階段預載的只是Android 2.3, 但聽說在未來會支援升級到v4.0!!!


很老實說我沒有在官網找到ion的特色介紹呢!!!

所以它應該是沒有很獨家的特色, 可能是受版本的限制也說不定!



 



 



 



送上一張Xperia ion的實拍照給大家看~



畫質不算細膩
, 應該是現場環境很昏暗所影響~


不過雜訊控制很不錯, 在一般人也能接受的範圍~



最後想說的是色調!!! 沒有把膚色拍到黃黃這一點令我很驚喜呢!!! 讚★



 


接下來就是很瘋狂的試著Xperia系列XDD







這張想要表達的是,



即使是同一系列, 它們各自使用的鏡頭和屏幕質素都有很大的差異!!!



屏幕最小的那部, 色彩近乎欠缺
>///<
帶點慘白的樣子~






中場加插一下我們吃了甚麼~



都是一桌bloggers分享的食物~











接下來我們收到的是Motorola系列。



, 是系列 XD



但是我只隨手拿了這部來試用XDD



到了活動的中段, 大家對試用的熱情有稍稍的慢下來~


Motorola
RAZR
的屏幕顯色很不錯, 你看我拍的屏幕跟它官網的屏幕是一樣就知道~



 



基本資料



屏幕:4.3”HD Super AMOLED Advanced



解像度:540x960pix



作業系統:Android 2.3


處理器:1.2GHz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內置16GB


這樣看規格, 屏幕相對比較小, 而且解晰度比較低~



不過它的主打是「極鋒格」、「極強悍」和「極睛豔」!!!



極鋒格。7.1mm全球最薄機身



極強悍。Kevlar高強度輕軔纖維



極睛豔。4.3" 超高解析大螢幕




我個人沒有用過Motorola的產品, 沒有特別感覺XDD







接下來壓軸的有四款日系手機~



這裡有沒有喜歡用日系手機的人??? ((快舉手!!))



日系手機跟剛才試用過的手機最不相同的地方就是外型~



色彩跟設計也是!!!



眼尖的你有沒有看到下面藍色這一部是寫著「Xperia」的呢????



!! 是「Xperia, Sony的「Xperia!!! ((其實也沒有別家叫做Xperia XD))




 

聽公關姐姐說, 這部暫時還是只在日本國內發售~



但在不久的將來, 在香港也會有它的行貨喔喔喔喔喔~~~




然後你也知道日本的手機好像不是Docomo就是Softbank XDXD



我也搞不清合作的牌子~



不過這個寫Lumix, 應該就是Panasonic家的機款啦~~~



它有沒有很搶眼??? 超像DC!!!



原來日系手機的桌面都很喜歡放著一隻吉祥物 ((大誤))



哈哈哈哈~ 是小動物啦~



聽說是類似他媽哥池的東西~



會聽你的指令的~



日系手機來到香港沒有中文介面, 但能輸入中文的喔~



喜歡的可以留意一下~








然後我也因為找不到基本資料, 所以不能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我有收卡片!!!



這家公司專門做日系手機的入口生意的~ 還是行貨來的!!!



可以去看一下



三禾電氣 FB



三禾電氣網站










最後放一下活動照片
~



還有紀念品
~

為甚麼是送HTC的紀念品???



對呀~今天應該有HTC ONE系列出現的!!!



只不過沒有輪到我們這一桌去玩~ ((倒地))



時間有點太趕的啦!!!



 



HTC ONE系列有興趣的你,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我之前有發過專文的喔~



科技。HTC ONE X 最新旗艦機種  爆發新生代享樂主義



 



 



今天參與的品牌應該是有SamsungHTCSonyLGMotorola跟日系手機的~



HTCLG都不見了XDD



還有我也沒玩到Samsung的平板電腦呢!!!



Galaxy Tab2 7.0Galaxy Tab 8.9 LTE!!!



呵呵呵~希望下一次能玩到吧 : P


這天要謝謝阿欣~



人超好!!!



還幫我們拿食物倒飲料呢~~~



感激!!



 



最後要謝謝主辦單位Android中文資訊網~



活動很好玩!! 安排很妥當~



只是下一次可以的話不要挑晚上來舉行活動, 相片會拍得比較美 : P



哈哈哈哈~



 



就這樣~ FBCarmen聊天呢~ 掰掰~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芷
  • &quot;Pop Up Play&quot; 真的好吸引,因為我都是看片不覆WTSAPP的人XD
    揀間黑漆漆既CAFE黎試玩電話都幾怪XD 唔通係特登試有冇雜訊?!
    [版主回覆06/09/2012 01:56:35]hahahaha 下一部~ 下一部會有的
    [黃芷回覆06/09/2012 01:18:06]如果係Android 4.0既功能而唔係samsung自己既功能就好了xd 咁我地就有得用哈哈
    [版主回覆06/09/2012 01:11:29]哈哈哈 期待Pop Up Play以後會廣泛應用在其他的型號吧!!!!
    那個..... 我猜他們是為了遷就要上班的人吧!!! 如果在週末那可能比較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