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女孩兒趴趴走吃買玩 Fun Date with Kiko寶貝!

這次是小遊記喔~



是說在剛剛的星期一, CarmenKiko去了長洲一趟~!



很趣的是, 去年在八月的時候, 也是跟Kiko去了長洲呢~



 



 



延伸閱讀:



▋兩個女生在長洲趴趴走!!! (上集)



▋兩個女生在長洲趴趴走!!! (二集)



▋兩個女生在長洲趴趴走!!! (下集)



 



 



我記得那時候天氣超級好, 我們整個處於人乾的狀態呢!!



我覺得也因為這次的長洲之旅, 而跟Kiko寶貝熟稔起來, 一直到現在這樣子~ 哈哈!



 



最近香港步入夏季, 常常大雨小雨間歇的下個不停!!



不下雨的時候就陰天……



只是間中有晴天 >////<



好煩喔!!



((有生活在瀑布下的感覺......))



 



好的,說回我們的小約會吧XD



Let's GO!



 






這天我們晚點出發~


已經是下午了,天色還是很不好 -,-"


然後在上船前我們等了15分鐘,所以就先買了飲料,邊喝邊聊天~



relax!



自從我在台灣回來,就愛上了買Lemon CC來喝呢!! XDD



當天沒有很多人去長洲呢!!!



可能是因為是星期一,加上天氣不好~~



我們每次都要豪華座要有冷氣的XDD

終於都來到長洲了!!!!



Kiko加快腳步,去我們上次到過的甜品店!!!!



可是......可是......



原來每逢星期一都不營業的...... ((崩潰))



為。甚。麼!!!! ((玻璃碎裂聲))



我們專程來的,竟然沒有開!!! Orz



令我心都碎了>///<



 



Kiko寶貝就帶我去這一家   二合甜館。





這家是星期二的不營業的喔!!



大家請注意XD



 



以下是menu~

Carmen點了「榴連三重奏」~


我們都點了「香芒糯米糍」~



((現在很後悔沒有多點幾顆!!))





Kiko點了「XO醬燒賣」~



~是燒賣XD



她說想要吃XO醬口味的XDD



這家店很妙的地方是,它還有賣涼茶的呢!!!


然後店內的椅子也是中式的XD



現在是玩Mix & Match???


這個是「香芒糯米糍」~



超。好。味。的!!!!



芒果新鮮又好甜~



我們兩個吃了一口都連聲叫好!!!


但是它的皮有點厚呢!



有點可惜喔~


到了「榴連三重奏」!!!



我先吃中間的榴連肉!!



好吃到爆的啦!!!



超香~超新鮮~


這個好像是雪花卷,我不喜歡~



裡面沒有甚麼榴連肉!!!



就很平淡的一款~


這個是榴連pancake!



其實就是pancake皮跟奶油包著榴連肉這樣子~



榴連肉依舊甜甜的, 好吃!!!


XO醬燒賣」我有吃一顆~



就是XO+燒賣XDDD



我還能說甚麼呢!!!!


Kiko還點了綠豆沙呢~



這個我沒有吃到~



所以我不知道XD



應該是OK, 因為Kiko都沒有說甚麼的~


之後我們又重遊舊地, 去了棉花百貨~



是說去年的時候,我們第一次去棉花百貨......



然後我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超興奮的!!!!



一年很再來到,我發現.....



 



怎麼還在賣同一樣的東西 =.=



 



應該至少有50%是舊有款式……



怎麼會這樣  =.=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的民宿拍照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了旺角,買了
Seche ViteCoffret D'ORLUNASOL的眼線液補充裝~


櫃姐說快換新包裝了!



下次要加價……



最慘的是新包裝真的沒有很美…… ((傻眼!!!))



超普通的~



不然多付一點錢也會比較值得, 你說是不是XD



然後我們兩個去了油麻地女人街那邊吃晚餐
!!!





我們點了二人甜蜜浪漫套餐~



((KIKO::: 沒有!!!!!! =.="))



好啦~ 其實是二人套餐而已啦~ XDDD



就剛好一人選到一個套餐裡喜歡的食物這樣子~



所以就可以合點嚕~


這是Kiko點的~



應該是炸醬麵的東西~


這是我點的!!!



雞肉石頭窩飯~



很好吃
>////<



Carmen大愛~



拌好一起之後是這樣的~



~ 好想念韓國喔



好的!!!



小遊記寫完了!!!



這次我們沒有吃到很多東西是因為很多店都沒開門 -,-



 



下一篇是本月的重點發文!!!



眼影文來嚕!!!



我會盡快趕文的!!!



記得回來看我喔~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