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透出蘋果肌上的那點光 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 ▋


這篇與  Shu
Uemura  
合作。

相信有很多女生跟Carmen一樣都是混合肌, 甚或油性肌
>///<



近年韓風妝容興起, 韓妞的高光澤感的肌膚超上鏡對不對???



看起來又透亮又白哲, 像能榨出水一樣呢!!!



是是是, 我知道有韓牌的產品能做得到這個效果~



我自己覺得元凶還是自己那混合肌呢!!!



~ 完妝後很水潤, 但一外出開始出油, 水潤效果立刻變嚇死人面油效果呢!!!



一想到這裡, 我就連試不都想試了 >///< 免得把錢浪費掉~



這是C心中一個糾結很久的心理關口……



過。不。了。




今天這篇雖然是合作文, Carmen用過之後真的是連呼好好用!!!



有相逢恨晚的感覺!!!! ((握拳))



我絕對是抱著我的良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物~



, 控油能力很好!



, 又同時給我保留了一定的光澤感~



, 在出油之後不會強烈反射油光~



, 很輕透~



, 可以當底霜又能當半個粉底~



, 上妝速度超快~



, 觸感不黏膩、夏日不會悶死你!!



 



你說!! 是不是相逢恨晚!!!



((路人::: 是你不去買
-,-))



好吧~ 我承認它絕對比我想像中好用!!!



感動100%


 


想要控油、有光澤感、持妝度足夠嗎???





今天我們要share share的產品是這個:::

詳細名稱、價錢、色號等等的資料待會兒會寫在照片上~



不要看錯喔!!!


((原來前言才剛剛完畢 XDD))


上星期Carmen去了時代廣場對面的Shu Uemura店去體驗一下她們的皇牌妝前泡沫底霜~




題外話, Shu Uemura的眼睫毛超有名呢!!!


不過C戴的也不弱, 有被櫃姐讚 XDD









登登登登!!! 植材秀妝前泡沫底霜一門四傑就在這裡了!!!


紫色那瓶是最新推出的~



Brightening UV Under Base Mousse帶紫調, 能去黃喔!!



一擦上去果然是白了一號~



而且裡面加了美白成份, 邊化妝邊護膚



BB Beige
UV Under Base Mousse
是粉底的顏色~



有輕度遮瑕的作用~



如果你不想要擦粉底/ 怕會溶妝的話, 這瓶蠻切合你的需要的喔~



((還要一瓶幾用好划算 XD))









Pink UV Under Base Mousse是帶點粉紅的顏色~



變白效果沒紫色來得強烈明顯, 但能為肌膚帶來好氣息!






Beige UV
Under Base Mousse
是基本款~



擦上去最自然~



可以當作是有修飾效果的防曬底霜用~




這是櫃姐的手
~


她要示範給我看泡沫底霜有多輕盈呢!!!



現在好像做蛋糕要看有沒有拌好 XDD ((拌好才不會倒))




 

((這張圖是我拼出來的 XD有沒有很好看 XDDDD))



其實原本Carmen還會試用Shu Uemura家的皇牌Point
Cealer
!!!



可惜這咖太皇牌以至一直大斷貨 -,-



不過櫃姐已經記下了我用的色號, 到貨了以後我會去補領~



到時候我再來寫文給大家看~



沒新貨但是有
testers~


還是可以試色在手背上呢!!!!





blend後感覺還蠻能融合我的膚色~



期待之後真正使用的效果!!




Oh YA!!! 來嚕來嚕~




Shu Uemura方面是完全隨我自己喜歡去挑底霜~



其實我在brightening
((
紫色)) bb
beige
兩者中下不了決定呢!!!



感覺brightening那罐有夠威威, 還可以同時美白這樣子~



但是!!!
Carmen
愛妳們嘛XD



待會兒看效果說「太白了!!!」那也不好 orz



而且有不少妞兒在跟我私信的時候都跟我反映過預算有點緊的問題~



所以就把這款比較all-rounded的領回來~



這罐, 我說的, 一個抵幾個!!!



bb beige這咖有輕度遮瑕的效果, 可以當粉底用 ((有顏色)), 但同時又是底霜~



上妝速度不但快速, 而且在money money來說也比較划算喔~



SPF 30 PA+++



日常外出no
problem!



((如果你去踏單車, 我還是比較建議你擦SPF 50以上的防曬還別忘了要補擦呢!!!))



今天我示範的色號是
BB Beige~



這個不是一按到底的設計~



Carmen在拍攝過程中不小心給它來個按了3/4
XDDD



太多的啦!!!



你們使用的時候寧可逐少擠出來也不要當whipped cream狂噴出來喔!!!
((
整個嚇到))


這個我忘了寫價錢~



$50/ 4






以下是幾張我在外國的Shu Uemura官網截給大家看的補充資料~



((有些香港官網沒有我也沒辦法 XDD))



如果你像是Carmen一樣因拍攝需要而要求更高修飾度的效果,



在擦完妝前泡沫底霜之後, 還可以後續加上你本身的底妝產品喔~



但如果你只是隨便想要變漂亮, 單一罐bb beige也絕對ok!


Shu Uemura很強調就是



化妝的第一步就要把肌膚變成一張完美的畫布, 以迎接後續的妝容~



也就是說, 要當美女還是要把皮膚變好看呀 XDD









好的, 鏡頭一轉又來到Carmen要出場了 XDD





















然後不好意思, 我在製作前置作業的時候太懶惰XDD



我寫了英文~~~~



不過大致上我都在前面說過了喔~~~




最後櫃姐莫名送了我好幾包卸妝油, 叫我回去也用一下, 再說一下用後感~~~



最後櫃姐莫名送了我好幾包卸妝油
, 叫我回去也用一下, 再說一下用後感~~~



我很簡短的說一下吧!



卸妝力強, 不油膩, 還要有超多種不同功效的,



貫徹「化妝同時護膚」的概念~



這個我還蠻喜歡!!



還沒用過的妞兒可以試試問櫃姐拿試用包, or買小size的用看看~



價錢來說好像跟F牌的皇牌卸妝油還便宜!!



Carmen以前有用過F牌的卸妝油一段時間((但之後沒再用了)),



我比較喜歡Shu
Uemura
潔顏油的質感~



最後讓我裝一下
Cover Girl的感覺 XDD ((不要打我))


哈哈哈哈 ^^""



 



是說Carmen在發文之前, 在自己私人fb先寫了Shu Uemura底霜好用的status~



有一個不太相熟的音樂系同學留言說她同意!!!



她是在第一代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的忠實粉絲!!!! ((請鼓掌))



Carmen就大膽的問她一下可不可以寫給我的讀者看, 她對這罐底霜有甚麼看法~



結果她就寫了以下這一段回信給我!! ^^



 



如果你問我對 shu shu base 有什麼惑覺...



只有兩個字形容..."神奇"



因為我經常捱夜的習慣 (是跑了去玩吧")



只要上妝前輕輕塗一層保濕較重的lotion



之後用上 shu
shu
base, 再上 foundation....(下刪n!!!)



所有朋友都會問, 怎看都不太似常常捱夜的



如果那天皮膚好的話, base後只上conceal就可以定妝了!!!!



它貼服而用後亦不會有 "立痴痴" 的感覺



亦很方便用呀, 不會弄得雙手也髒髒的...



((原文, 無修改無摘錄))



 



 



Carmen真心推薦給



想要控油/ 自然妝感/ 怕會溶妝/ 快速上妝/ 一物多用很省錢/



不喜歡擦粉底液等底妝產品的妞兒



這個值得我自己掏錢回購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