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n Love With Triangles 超簡單復古PASTEL指彩


又來到一月一次的指彩教學了!



是說這次的主題是「In Love With Triangles~



不是「Love Triangle」喔~



我們都不喜歡「Love Triangle」吧 XDD



不要看錯喔~ ((吐舌))



 



這個月的指彩教學Carmen沒有弄影片呢~



原因一是最近幾次剪輯影片的經歷好可怕, 快把我玩死了, 所以這個月就停一下吧 -,-



原因二是這次的教學實在是太簡單 XDD 用圖片也能表達~



所以就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去呈現給大家看~



 



上個月我們的指彩有一條直線分隔兩色~ (點我重溫)



這個月我們的指彩有兩條直線分隔兩色呢!!!!



((大家升班了~))



 



教學用的文字和資料都在圖片上, 大家不要漏掉圖片喔XDD



Lets GO!!!
















大家練好畫線條的技巧, 月底Carmen開課教畫眼線的時候也會有幫助~



某程度上我覺得兩者也有關聯, 所以你們覺得我畫得好直也都是這樣得來的~



((但是我練畫眼線而令畫指彩表現得比較好XDD))



 



大家在畫線條的時候, 雙手不要凌空, 也不要在膝蓋上, 兩者都會抖喔~



一抖就更容易畫錯了!!!!



所以一定要放在桌子上畫~



 



最近有妞兒問我為甚麼不用膠貼的輔助來畫直線?



我個人的原因總共有三個:::



1.       用膠貼我怕在拉扯的過程中會弄花底色~



2.       在膠貼擦指彩, 拉起膠貼以後其實邊緣也是不平整的~



((因為指彩是一片的覆蓋在上面, 現在硬要把它斷開, 我有看過失敗的例子))



3.       我自己能畫到不錯的線條啦XDD



~ 就是這樣~



但這是我個人的做法啦~ 哈哈哈哈~



 



大家要努力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ueenie
  • PASTEL指彩 在哪裡買呢 ? thanks
    [版主回覆07/08/2012 21:45:45]湖水綠的是在The Saem買的, 分店在iSQUARE~
    黃色的是在Tony Moly買的, 我在沙田一田百貨的專櫃買的~
  • ◆ Wing〞♥〝小翼〃
  • 呵呵!!我已分5清底色同三角形面色!!!
    [版主回覆07/08/2012 21:32:35]哈哈 這才好呀~ 不會很突兀, 融為一體~
  • Kazoo
  • 原來有冇搽top coat爭咁遠架@@
    [版主回覆07/08/2012 01:46:22]對!!! 所以我一直都鼓勵大家要擦top coat!!!
  • AriesGirlKate
  • Enjoy! =]
    我明天看尾場
    *fans club提醒若買熒光棒 買白或粉紅!
    [版主回覆07/08/2012 01:46:54]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