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the saem  合作。



 



相信很多妞妞也很喜歡韓國品牌, 趨之若騖, 對不對?!



甚麼E牌、I牌、HH牌、L牌等等的~ ((猜對沒獎XD))



Carmen在去年年初去韓國的時候, 也是在韓國燒到一個不行!!!



想不年, 後起之秀也這麼快在韓國冒起來了!!!



它就是the saem!!!



 



我猜你們在第一次看到這品牌的名字的時候都跟我, 心想:「the saem?



為了大家在心裡的OS是有聲音的, Carmen要先教大家怎樣讀品牌的名字~



((人家是特地問過櫃姐的!!!))



原來「SAEM」是讀作「SAME(同一樣)」的發音! 記住喔~



 



The saem很厲害喔!!!



它是由韓國型男李昇基創辦、跟韓國人氣NO.1女歌手IU共同代言~



The saem在開業第一年旋風在韓國開設超過100家分店!



依我說, the saem要不是很受大眾歡迎的話, 李昇基哪來這麼多資金開100+家分店!!!



砸錢下去玩自己嗎???



所以喔, 它的產品應該很不錯~~~



 品牌背景:



the saem的集團公司「韓國化妝品」擁有50年生產化妝品及護膚品經驗,技術優秀。



而廠方亦曾經為LANCOMELOREAL生產護膚產品,所以品質早已達至國際級水平,



同時廠方具備了研發產品能力及多項護膚技術的專利,確保the saem產品的高質數!



 



其實the saem2010年下旬在韓國開設第1間品牌專門店後,



在短短一年多已發展至超過100間專門店,並巳推出了超過49個系列的750多種產品,



每個產品都被賦予了有趣的故事!當中的Dr. Beauty系列更由醫生審理!


 



然後在C參觀過它在iSQUARE的分店之後, 我真的覺得要分享它給大家!!!!



為甚麼???



大家想想喔, 它的品牌定位是專櫃、選址也是在黃金地段, 但它的價錢是開架式的!!!!



例如指彩就只賣$17!!!! 你買一瓶REVLON也不止這個價錢!!! 對不對??



太佛心的啦!!!!!



所以雖然合約裡面沒有定明要介紹它其他產品, Carmen還是想要帶大家走一遍喔~



把好康的介紹給大家!!! 哈哈哈~



 



今天體驗的產品名稱和價錢會打在文字中, 大家要看好~



然後地址、領取試用裝等資料會放在最後的Mur Mur Time那邊喔~



 



另外, IU的忠實粉絲Jasmine叫我一定一定要放IU這三首MV~



作為她的best friend我也只好完成她的願望呀~ 哈哈哈哈~









Jasmine
在我推薦之下也買了the saem家的產品喔~



就是好好玩、好神奇的那一款!!!



哪款???



看下去就知道啦!!!



Lets GO!







好的~場景一轉! 我們來到iSQUARE的實體店面了!!! Oh yeah!!!



我想說店舖在商場內的地點超好找!!!!



選址很好喔~~~



 



整家店走白色清潔明亮風~



產品擺放很整齊, 客人會逛得很舒服~



((你們不覺得試用品又髒又亂很傻眼的嗎??? 我真的會不買的喔!!!))



我覺得the saem很貼心的地方是它有色輪跟tester供客人看顏色~



這樣給客人有多個選擇嘛~


The saem的指彩系列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喜歡價格可愛的韓國指彩的妳不要錯過~~~



Carmen有買一瓶回家用((就是中間這一瓶湖水綠)), 在上一篇指彩教學用的湖水綠也是它~~



我覺得顯色度很優, 糖果系指彩最care這一點~



均勻度比TM家的好~ 快乾度我也覺得沒有甚麼大問題~

指彩瓶設計令我想起P&J這歐美品牌 XD 





只是有一個小缺點是我覺得它的持久度一般~擦了幾天在指甲的角開始會掉~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因為我有擦top coat -,-



不過!!! 它才$17!!! 比你們在水貨店買I家和EH家的便宜喔~~~



值得一試呢!!!




也有一系列的爆裂指彩~



 

The saem也有一系列的彩妝品!!! 從底妝到唇妝也有~



Jasmine有買這家的唇膏喔~ ((沒有拍到 >///<))



設計是中間有一個芯, 含有特別成份的!!!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 還算顯色 & 真的水潤呢!!!



 



然後lip gloss這系列我看它的質地也不算很會黏的那種~


Carmen最喜歡這兩個顏色!!! 很夏天!! 很可愛♥♥♥


除了上面這系列, lip gloss也另外有兩個系列!!!



Flower Collection的外盒很漂亮~~~



真的有P&J的感覺~~



當然the saem的價錢可愛很多!! 小資女生可以試試看!!! ^^



還有一架的週邊產品~



一站式購物呢!!!


 


跟很多韓國品牌一樣, 有美妝系列、也有保養系列~

蝸牛系列價錢不貴!!!



((更貴的我有看過!!! 我自己買不下去 >////< 這家的價位OK!!!))


以神秘的塔羅牌為設計概念的面膜~



好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除了塔羅牌系列的, 其實還有其他的面膜的~



((誰敢說韓國不是面膜之家!!!! XDDD))



還有手腳重點修護膜~ ((比市面上的便宜多了!!!))



Mom’s Nagging」意思是說媽咪太煩要我們買這個送她保養一下嗎??? XDXD ((被巴))



我買了綠色的那款試試看~



櫃姐說市面上的足膜都太強烈 ((i.e. 脫皮脫太大塊)), 這樣反而對足部不好~



有客人反映因為皮變太薄, 走路會不舒服、會痛~



the saem家的不會~ 脫皮的時候是一點點的掉~



C覺得有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吧~


150ml的護手霜才是$39-$67????



還是天然成份的!!!



等我消掉家中存貨之後可以試試看~~


我忘了這系列是不是給baby用的~



不過它有牛奶成份, 好香喔



包裝也好可愛呢!!!



還有色彩超熱帶的蛋形護手霜~

 


韓國美人推薦的皇牌美白系列!!!!


其實我到店那天, 櫃姐跟我說IU可能晚點會到iSQUARE~



不過我還要趕去Times Square, 不能留下來一睹她的風彩!!!! >////<



 

好的~我們來到逛the saem的尾聲了!



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來到Carmen要體驗的產品的這一塊啦~~ XDDD

 




 

這次Carmen要用的是the saem的超級皇牌系列!!!!



它的保養三部曲聽說是令the saem走紅的原因!!!



C能有這機會接觸到它們真的超開心 ^^



Are you ready???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總共有三款, 包括:



Doctor Beauty Micro-Peel Soft Gel「護膚gel$186/160ml



Gem Miracle Black Peral 02 Bubble
Mask
「黑珍珠泡泡面膜」$145/50g $259/100g



Gem Miracle Diamond All In Toner
Serum
「鑽石精華液」$186/75ml

 



第一步要用的是



Doctor Beauty Micro-Peel Soft Gel「護膚gel$186/160ml



[每星期兩次]



 



「纖細的顆粒呵護妳肌膚, 不會刺激皮膚, 清除死皮細胞和毛孔污垢, 令皮膚潔淨健康.



含白柳樹皮萃取物, 阿爾卑斯山玫瑰植物細胞等, 滋潤肌膚水嫩光滑, 回復柔軟肌膚!


有封口, 衛生喔!!



我覺得它跟市面上俗稱「擦子膠」的產品不一樣~



首先, 那些削削不是我的角質層, 而且把soft gel推開後的樣子~



其次, 除了能清除死皮細胞和毛孔污垢之外, 它還能同時護膚~



是一瓶兩用的產品~



敏感肌的女生應該選用這類型的去角質產品~



比較溫和不刺激~



Carmen覺得皮膚在用後觸感有變滑, 而且有點去黃的感覺~








第二步要用的是



Gem Miracle Black Peral 02 Bubble
Mask
「黑珍珠泡泡面膜」$145/50g $259/100g



[每星期兩次]



 



50g是普通版~



100gthe
saem
見到它這麼受歡迎而特別推出的特別版~



((P.S. 圖中是50gsize))



 



「用氧氣泡泡(O2)及黑珍珠萃取物潔淨面部,



一次發揮5種功效 - 美白、亮膚、排除毒素、去死皮/雜質及收細毛孔的面膜。」



 



法屬大溪地的黑珍珠萃取物/珍珠粉末:



為受損肌膚提供養分和優越的美白效能, 更能控制水/油份平衡以及新陳代謝,



保持肌膚透白而有彈性、閃亮而有光澤。



 



GIGA-WHITE配方:



7種有機種植草本成份,發揮優越的的排毒功能, 緩和色素積聚及改善膚色培育亮白肌膚。



 



木瓜萃取物:



含木瓜酵素及天然蛋白酵素,屬於無毒素的天然去角質成份,潔淨肌膚。



 



CF-61



帶氧氟化物,發揮氧氣泡泡力量,清潔肌膚。



((O2泡泡面膜還有另一個版本 - Gem Miracle鑽石O2泡泡面膜))



「多種有害物質積聚在皮膚表面, 氧氣泡泡面膜讓肌膚呼吸氧份, 能消除因壓力而引致的疲倦,



清除有害物質, 潔淨面部毛孔, 同時改善皮膚呼吸, 培育出晶瑩透切的肌膚。 



含珍珠粉末及1ppm的鑽石粉末, 使皮膚恢復幼滑細嫩, 散發閃爍光芒。」



 



 

Carmen大愛這一款泡泡面膜!!!! 新奇又好玩呢~~~



泡泡常用於清潔產品, 想不到還能作保養品~~~



快來看看泡泡成長的經過!!!!

黑珍珠O2泡泡面膜一擠出來是灰黑色的~



推開以後, 就變了透明色了!!! ((神奇!!))



如果你不推開它, 是不會變成泡泡的喔~



此時已經見到邊緣地區開始變成泡沫嚕~


情況愈演愈烈!! (())



剛才的黑豆豆已經很快進化成白天鵝了~~~ ((想太多))



哈哈哈哈~你們看!!! 變出來的泡泡還有點厚度的喔~



然後擦在臉上的時候, 我的臉有feel到它在「咋~~」的在活動中!!!! ((排走髒東西中!!))



你們看, 68的厚度已經有變化!!!



 



 



櫃姐說如果在T Zone會長粉刺、出油等等的,



可以在完成泡泡面膜第一次後,



T Zone的位置直接打圈~ ((如圖9))



我跟大家一樣, 都心想:「那不就有一個坑出來了嗎???



原來泡泡面膜會再次重生的
!!!!! OMG!!!


Carmen還在櫃上看示範的時候超傻眼XDD還大叫Amazing!!!! ((真的!!))



笑死我了 XDDD



你們說是不是又好玩又神奇???



C已經推薦這瓶給Jasmine~



她也買了一瓶喔~~~




私心的說, 三瓶之中, 肯定會回購就是這一瓶!!!!



每次用都很開心~



單是這一點已經有令皮膚變好的功效XDD



好啦~說實在~櫃姐說這瓶清黑頭有效~



我個人感覺還不錯, 小小的那種還能清得到~



但如果你的黑頭是根深蒂固、超大顆的那種,



我覺得是能減輕情況, 即是持續作清潔等針對保養,



但不要期望泡泡這麼輕柔的東西能拔起一棵樹!!! ((大誤))



~不是!! 是超級大黑頭!!!



 



另外, 針對其聲稱能「美白、亮膚、排除毒素、去死皮/雜質及收細毛孔」, 我也說一下吧!!!



「美白、亮膚」- !!!! 把泡泡面膜洗掉之後, 真的有變白~~~



「排除毒素」- 我不知道如何看毒素有沒有排除……



「去死皮/雜質」- 剛剛才用soft gel peeling完畢, 這個我真的沒有多大的感受呢~



「收細毛孔」- 清掉小粉刺、黑頭, 毛孔感覺有收細~~~



 



最後要寫的一點是 - 它是個5-mins面膜喔!!!!



適合生活忙碌的你~~~



因為它的泡泡不會掉, 所以你在這5分鐘也可以做其他的事~







面膜都敷完了! 最後一步是



Gem Miracle Diamond All In Toner
Serum
「鑽石精華液」$186/75ml



[可每天使用]



 



「含鑽石粉末, 代表永恆不變的美.



3秒補濕精華能讓皮膚保持良好的控油效果及深層的補水平衡,



皮膚更加有彈性讓皮膚變得更加生氣勃勃。



 



天然紫草米精油 :



一種具神奇功效的草本, 能透過解毒功效及皮膚再生而緩和發炎。



 



有機植物阿甘油 :



能提供一個優良的抗氧化效果,像清道夫般除去引致老化問題的自由基, 而且提供豐富的維他命E, 胡蘿蔔素及植物固醇滋潤肌膚。」





吸收速度不算超快速, 但吸收完畢之後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 不會反光。



大家有留意它的英文名字嗎??? ((好啦, 我知道大家沒有 =.=))



它叫「Gem Miracle Diamond All In Toner Serum, 怎麼又tonerserum的呢???
0.0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the saem太貼心, 竟然研發出二合一的保養品,



從此爽膚水、精華素one-step OK!



Carmen在想偷懶的時候一定都擦它XDDD



就這個加自己的面霜就ok的了~



超省時~ 適合想要省錢、省時、怕麻煩的你!



 



C最喜歡的是它補水之餘,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有反光效果的保養品我都不會在早上用的~



就是單純的不喜歡在早上用XDD 但這瓶不會~



功效方面, 我覺得擦後肌膚覺得很舒服~



配合淡淡的怡人香味, 有享受的感覺~ ((怎麼一個人在洗手間這麼多OS?? XDDD))



 



C最近都沒有脫皮, 所以我不確定它是不是超級抗乾燥~



但在體驗的這段日子裡, 可能不脫皮就是它有保濕到表現呢!!!



我不是說我的肌膚是無瑕的, 但就的確沒甚麼超級重大的問題~



就是一般的粉刺、黑頭、痘痘那些每個人都會有的基本套餐XD



所以我覺得擦後觸感舒服的產品, 應該也適合—般人使用~




完結之前, 多送一張IU的美照給大家看!!!


 








壓軸的這個部份很重要, Carmen很怕寫錯XDD大家請看好~




首先, 如今天的標題所說的, the saem會派發免費試用裝!!!!



參與日期由即日至2012/08/10!!!



請即按下圖登記領取試用品!!!


好康活動!!

我發覺the saem分派給其他的blogger是不同的產品!!!



所以這次的好康試用活動中所派發的試用品也不是100%Carmen用的一樣呢~



 



另外, 如果你對剛才Carmen分享的店面其他彩妝、保養產品很有興趣 or



很想親身試試Carmen體驗的套裝的魅力, 地址在這裡喔!!!!



尖沙咀iSQUARE總店:尖沙咀彌敦道63
iSQUARE
國際廣場LG05A (LG樓層)



荃灣千色店分店:G24, 荃灣千色店地下



 



The saem facebook



The saem website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