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又來到每月一次的戰利品文 : D

興奮嗎?? 哈哈哈哈~


  今天Carmen要來分享的戰利品來自4個品牌~

分別是80'saccessorie' smallForever 21AKAZ!!!

其中來自80's的部份是上一篇飾品文的延伸~~~

因為飾品文的照片多到你不敢相信XDDD

所以惟有放到這邊去~


 好了~ 不囉嗦~

Let's GO!


Pure千金風 - 蕾絲x雪紡排鑽髮飾

from 80's 



 

可以這樣的犯規嗎???

太美了!!!! ((握拳))


 


 

大家都知道Carmen平時的打扮不乏雪紡、蕾絲的元素~



加上中心部份那排鑽+大塊鑽石+網的裝飾是跟我在台灣買的髮箍是一樣的!!!!



對於這個我一見鍾情呀!!!!



 



延伸閱讀:



▋血拼。台北速戰三天 戰利品大公開

 



髮飾的夾子部分長這樣~

很好控制~



 

 

((最後這張最沒有色差))



不過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較適合髮量多的妞兒~



因為好像Carmen這種髮量已經是很多的女生, 夾上這種髮飾過陣子之後還是會滑下去~



更加不用說戴著它來大動作活動了!!!



((現在是上演Rejoice曾愷玹跟羅志祥的戲碼嗎??? LOL))



所以如果你的頭髮比較薄/少的話, 我建議要搭配綁髮來戴會比較不容易滑落~



 



容許我多說一次, 這咖太好搭了!!! 大愛!!!
♥♥♥♥



款式特別、造工精美、集齊我喜愛的三大元素!!!



這個絕對被納入今年最愛之中!!!



((好像還有其他幾色喔~ 湖水綠、黑色, etc))





低調氣質 - 天然蛋白石手鐲

from 80's



這兩個蛋白石手鐲是我在最後的時間發現的美物~

((跟上面的髮飾一樣是在最後挖到的寶XD))

近幾年, 蛋白石很流行在韓飾界中~

大家如果有在follow各大韓飾店的話, 不難發現它的蹤影呢!!
 

 

蛋白石又名貓眼石非晶質結構,所以無一定的外形。

一般為蛋白色如果有其他原子混入可以形成各種顏色例如含鐵、鈣、鎂、銅等。

蛋白石一般具有玻璃光澤或蠟狀光澤,

如果出現色彩光澤隨角度變化則是貴重的寶石否則只是裝飾性石材。

蛋白石的形成是在低溫條件下慢慢沉積的可以在幾乎所有岩石中生成,

不過一般都是在石灰岩、砂岩和玄武岩中發現。




C喜歡蛋白石的閃耀, 同時又帶點pastel color的感覺, 很清新~

這咖真身真的很美喔~~~

同時還有大顆粒/其他顏色版本~




 



大熱螢光幾何 三角形介指

from 80's

 


這款介指是沒有鬆緊環的, 手太細的紐兒不能戴喔~



在飾品文中
, 有拍到這系列的介指分別有三角形、圓形和正方形喔~

這陣子我超愛三角形, 加上我很喜歡那個螢光粉紅, 所以就帶了一隻回家~

這種造型的介指很好搭的喔!!

如果顏色選對的話, 就算搭韓妞風色彩短褲也能戴, 超玩味超復古的~



 



主角級宮廷紅寶石緞帶金屬手鏈

from 80's



這條手鏈是我第一個看上的單品。

絕對有質感、絕對有細節、絕對有聚焦的效果~

示範圖在飾品文有戴過喔~



我喜歡它有重量, 有點重量的飾品更突顯它的質感~

輕飄飄的仿似偷工減料, 不是嗎?



 



有誰跟我一樣都是選了A款的舉手!!!!

哈哈哈~

Carmen自己有把每款耳機塞都放到手機上, 我自己覺得這款最配我的手機, 所以就帶了這款~

但真的, 我選給大家的每款都很美 : D

期待星期四開獎呀呀呀呀呀~~~~




 



美式淑女風 - 珍珠鑽石項鏈

絕對girly聚焦款鵝黃色珍珠貝殼耳環

 

all from Forever 21


 

初次拜訪銅鑼灣Forever 21傳奇的最高層~~

是飾物山????? 0.0

((真的在當場叫了出來XD))

F21賣的飾品都很便宜, 而且款式超多, 小資女生不妨去看看~

雖說是算便宜, 不過C都有精挑一下, 以免超出預算~

大家也不要亂買了, 小數易積少成多, cashier的時候你就知道XDD

 



項鏈鑽石的部份還有湖水綠的選擇
~



耳環真的很不錯~



大小適中~



有特色之餘也很好搭~



今年春夏我最愛黃色系了!!!


貝殼上的紋路好好看~~~





 



精緻手工單品 - 小鳥寶石耳環



from accessories' mall




這雙是我第一次拜訪它家的時候買的~



left & right不一樣的喔~


這雙每次戴出去都會被讚



顏色很好看~ 款式也很精緻~



搭配春夏的服飾會很好看~ >///<










 




蝴蝶控注意! - 雙色系pastel介指



from葵涌廣場


 

這個也有被讚XD



 



是說這個春夏我很迷這個配色XDD



看我的指彩教學就知道了~



加上是金色做底色, 是我的命定色



愛愛愛~~~



 


這裡多少卡?! - 大顆鑽手機塞



from AKAZ


這個很搶眼!!!



我有看過大陸的仿品, 很醜!!!



韓貨的做工還是不一樣喔!!!


我的媽XD還真的蠻像真鑽石呢!!!



請跟我說你有看到上下那兩道光!!!



閃閃閃~~~



想知道80s在哪裡? 這篇有寫:


▋飾品。型格、甜美、百搭 令我心花怒放的飾品店 - 80's! (5份小禮物)



 



想知道AKAZ在哪裡? 這篇有寫:



▋韓貨。AKAZ 我的搖滾甜心 + 戰利品分享 ▋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