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The Saem在銅鑼灣希慎廣場開了第三家分店呢!!! ((興奮興奮))



最近在銅鑼灣工作, 走過一個街口就到了CWB的核心地帶!!!!



左有一家Hysan Place, 右有一家Forever
21,
前有一家Sogo,



還沒算附近有accessorie's mallDoilies!!!



整個太high~ ((奔走))



 



Hysan Place即是希慎廣場~



Carmen有幸被邀在開幕之時到the saem參加它的開幕活動!!!



當天Hysam Place~~~~~



待會兒會有很多活動中的照片喔~



帶大家跟Carmen看一遍當天的所見所聞好嗎???? ^^



 



有關於the saem, Carmen在之前的發文已經有提及過了~ 你看過了沒???



延伸閱讀:▋韓國。私下也推薦了朋友買的 絕對值得回購的The SAEM皇牌三步曲 ▋



因為上次的合作文所得用後感真的很好, 所以其實之後也一直在持續使用~



同時也燒到很多妞兒也很想跟我買一樣的黑珍珠泡泡面膜 ^^



你們有買來用嗎????



 



也因為太愛這品牌了, 所以在接到公關Fiona的邀請之後, 就立馬說「我要去!!!!!



當然要親身到場支持一下Carmen喜愛的品牌的開幕活動啦!!! Oh yeah!!!



事不宜遲, 我們立刻開始吧!



Let's GO!!!!




 

The saem新店位置超好, 就在扶手電梯的前面!!!



一到六樓就看到the saem~



已經是有一群顧客堆著看產品呢!!!

 


咦咦咦?!?!?! 部落客們要到內堂一聚XD



人氣化妝師 MeL Ieong在做甚麼呢???


主持是人很好的Fiona



麻豆Kaye也是個blogger~



本尊超像韓國人~~~



MeL Ieong首先用the
saem
的妝物示範簡易日常妝容~


淡淡的眼線、光澤感的腮紅~


還有使用滋潤度超高的唇膏!





顏色偏裸色, 自然又有血色~


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完成了everyday makeup style!


我們的活動當然就不是這樣就完結啦XD



下一步是要示範從日妝轉晚妝~


同樣是用the saem的眼影~


快速的加強主色、畫上眼窩跟加深眼線~


眼影的部份立刻就變華麗了~


別忘了下眼影喔~



眼睛會更有神更大~




擦上睫毛膏~




((我的媽! 眼妝很好看!!
>//<))



選用紅一點的唇色, 配合華麗的眼妝~


That's it! We're done!



簡單的晚妝就此完成了~



 

示範環節完成後, Carmen就找認識的部落客拍照~



其實也沒有很多個XDD



我只認識摩斯, 大美女一個~



((我們的上衣顏色很配~))

 


還有Fiona我也認識~


當然要跟今天的model合照一下~



Kaye皮膚很好
>3<



還跟化妝師MeL Ieong合照了



她人很爽朗呢
又沒有架子! 


 


 

 

 

之後被Fiona邀去受訪XD



我們到底在笑甚麼XDDD



 

 

 

Fiona讓我自選想要拍攝的產品, 我首選就是黑珍珠泡泡面膜!



看我笑得多含蓄XD



fb預告那邊, 有妞兒說我很緊張, 其實也是啦~



不過當下最要緊的是組織要我要說的是甚麼@@



我只拍了2 takes!!!



 



然後也有妞妞說想知道更多被訪時的狀況XD



我側拍了一些, 大概就是這樣~

 




 

 

有一部單反、一部攝錄機、一/兩盞射燈、還有工作人員、顧客在看你XD



~ 就是這樣我也不知道可以跟大家分享些甚麼XDD



至於我分享的內容, 都是在我之前那篇發文寫過的了~

 

 


化妝師跟model當然要拍一下~



她們手上拿的是全韓國第一的電動粉底機組合!!



((活動後化妝師也入手了一組!!))



活動後
, Carmen留下來四處看看、拍拍照~


 


這組大推~


黑珍珠泡泡面膜也大推~


香水 (Paris)蠻不錯~



下面的Aloe Gel我也有買, 便宜又大碗!!

baby的顏色, 好可愛!!!


 

這一行都是面膜, 包裝復古or簡潔都好好看呢!!!

 

 

中間那一罐很有趣!!


這麼大一罐你會以為它是身體用乳霜嗎?? XD



原來它裡面一分為二, one for day, one for night!



可是我不太清楚它的功用, 因為包裝上的都是韓文,



Hysan分店新開張, 還沒放好全部的產品簡介和價錢呢~



Massage cream我也很想試試看!



C媽幫我按摩XDDD


另外很吸引我的是它家的彩妝品!



左邊第一個蝴蝶, 我已經入手了這款唇彩,



其中一支會在fb粉絲團送出, 還沒參加的快去喔!!! 21號晚截止~



中間的蝴蝶, 那支是蜜糖唇部精華, 超香, 聽說超好用, Carmen也很想買!!!



右邊的蝴蝶, Carmen曾經在fb fans page分享過一張模特兒的示範照, 超多人愛!!!



Carmen就買了這一袋回家嚕~



遲點再發文分享吧~


The saem方面也有送部落客禮物答謝我們出席活動~



袋子很好看呢♥♥♥♥


 

就這樣了
! The saem在希慎廣場六樓約定你!


現在the saem離我工作的地方很近, 可能會忍不住lunchtime也跑一趟去手滑XDD



你們也一齊去吧!



這家的價位算是中至中下, 值得一試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aem 韓國品牌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