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用心去抱緊迪士尼の夢 ♥ 謝謝每位令夢幻國度成真的人 ▋ 


Hey! 今天我們來寫迪士尼遊記文!
是說這篇的檔期原本是要發眼線文的,
但是由於照片我拍得不滿意, 想要補拍所以那篇目前尚在拖文中 ==”

今天我們3個女生去了Disney♥
為了不再給Coni罵, 這次我不敢把她放到cover pic裡了,
不然過陣子我們再碰頭的時候她又要來complaint我~ ((吐血))

是說Carmen等去Disney等得好苦喔!!!
從6月等到8月才能去!!!
為甚麼我有magic access也要這~ 樣~ ((哭))
然後8月原本計劃了有兩次Disney trips的,
其中一團又臨時取消了我的天......
整個弄到我很鬱燥!!!
我要去Disney啦!!!! ((踢腳))
所以今天是抱著最大的期待去的~
Let’s GO!!!
 



今天我們沒有一大清早就衝進去玩XDD
大概是在中午時份之前到達樂園的~
當時Ivy還沒到, 我跟Coni就先去shop逛一下!
 


有Minnie的~
 




也有超可愛的Mickey pat pat (?!)
 




還有Disney最新公主Merida和她的電影Brave的精品!!!
 





大家有看過這齣動畫嗎??? ^^

個人覺得3隻小熊超可愛超逗趣的呢!!!
 




之後Ivy還沒到, 我跟Coni便先去找個位置坐下來看巡遊~~~
 


Flights of Fantasy飛天巡遊不是水花巡遊, 攝影大叔搞錯了, 把寶貝單反包成這個樣子XDD
 



香港迪士尼樂園快要6週年啦!!! 我還記得它是9月12日的!
所以在小飛象巡遊花車的5週年裝飾已經被拆下來了喔~
 





迪士尼主角的花車是最華麗的~ 




指南針~
 




還有Winnie The Pooh的花車~ 




公主們要來了喔~~ 





天鵝公主帶著4位公主載歌載舞,
在巨型愛心和玫瑰花簇擁之下, 顯得格外浪漫優美~
 




天鵝公主身上有好多寶石喔~ 




接腫而來的是Stitch的花車~
Aloha! ((想起Jasmine了 >///<))
 





最後就是Toy Story的花車~
如果要數最喜歡的Disney story, 非Toy Story莫屬呢!!
 




帥哥士兵 : D 


 


Parade過後, Ivy終於都來了!! ((好感動))
我的寶貝們, 快去吃午餐吧!!!
 


Coni說想要一個Carmen’s Style的Disney Day~

所以我們午餐吃火箭餐廳快餐 hurray!!!
 




三個人都是點同一款餐, 我們要了10包蕃茄汁~ XDD
是不是有點小壯觀?!?!
 


  


今天因為時間關係((午餐聊天聊太久)), 加上大家都已經玩過了Toy Story land,
所以我們選擇直衝去灰熊山谷! ROCK!!!
 


中途想要買Frozen Yogurt!

是說Carmen很喜歡這張, 因為可以看到cast member的工作神情,
有前中後景, 又看到玻璃上的Toy Story Land的倒影~
 




傘兵們尖叫吧~
我手上拿著的可是超級無敵可口美味的Froyo!!! oh yeah!!
 




還有很可愛的Mickey sprinkles呢!!! ^^
大愛~♥
 







 


來到這裡我們的時間線要往後跳一跳, 因為我們剛進入灰熊山谷的時候就下雨了!!!
還不是一般的小雨喔~
所以我們立刻撤離Grizzly Gulch XDD 避免在部份戶外等候區的時候淋得濕濕答答的~
由於下雨有點太狼狽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在拍照啦 XD


我們快速走去玩Space Mountain避雨, 出來的時候已經停雨了~
所以又回到Grizzly Gulch~


Timeline繼續走下去~
 


灰熊山谷是根據美國西部建築風格所建成的,
弄得像個小片場般, 將你瞬間由一個時空轉到另一個時空去~~~
 




由進入園區的那一刻, 已經可以看到路軌分佈在灰熊山谷的不同位置~

而且距離還蠻近的, 近到有點看動物園的感覺XDDD
不過每當看到有roller coaster飆過的時候, 整個好期待♥
 





當天Carmen排了好久, 沒有45分鐘也該有30分鐘 =.=”
沿途經過了幾個這樣的小屋~
 




每間小屋裡面也有著不同的擺設, 但主題都是環繞著一個教授在這山區礦洞工作的地方~ 




有古老的燈~
 






有書籍~ 




超細緻的場景, 我真的會相信有教授在這裡住過 XDD ((真人show嗎?!?!!))
 




連最後面郵件擺放的設計也很像真~ 




為了貫徹這裡是礦坑基地的主題, 這裡, 是沒有冷氣的!!!
 




會有風扇啦~ 不過就真的蠻熱的說~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小屋與小屋之間, 是戶外的小通道~
有遮陽, 不怎麼曬到~
 




一路走, 仍然是無限蛇餅中 XDDD 



你們說Disney設計師是不是很用心???

這樣的擺設也能找得到!!!!
 




這個籠就是那個教授在跟熊交手的地方XDD 






有超多細節擺設~

大家看到上圖左下那個鐵的東西嗎???
是擋住熊的閘門來的~
下面有聽到熊的聲音, 感覺它們很不耐煩要爆了 >////<
 




oh yeah~ 看到這裡是不是感覺好像你已經排過一次隊這樣子XDD
我們到了!!! 等待上車~~
 






Carmen不可能在列車行駛中拍片/ 拍照啦 XDD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放~




但我要說, 這個roller coaster超讚的!!!

行車超順, 沒有怪聲音, 感覺像飛一樣!!!
而且會溜後的設計也很好玩~
不會過份刺激, 而是超enjoyable的一個體驗!!!
要不是排隊要排這麼久, 我真的會一玩再玩呢~
  





這張是最後停下來的時候拍的照片~ XDD 



由於我們排隊已經累翻了, 所以沒有詳細參觀灰熊山谷~

但也拍了些照片給大家看, 下次一定要再來仔細看看的!
 









包包放這樣低, 很好走嗎???  














 




Corner Cafe則是另一個Carmen’s Style的Disney Day的重點~
 





因為有下過雨, 又流汗, 瀏海早就撐不住變得有點塌~
((瀏海沒有放造型產品, 所以遇水/濕度高就會打回原形))
 




Corner Cafe轉了新menu喔!!!

以下的pages都是拍給大家看的~ ^^
 
















Chocolate Frappe & Vanilla Milkshake
 




Vanilla Milkshake是我的~ 很好喝♥ 




菜式名稱都不記得啦XDDD

大家看看圖片就好了 : P
 








這個是我的, 我覺得雞肉有點乾~ 






這道菜的賣相很有Baby Cafe的味道~
 









Corner Cafe應該是在樂園中讓人坐的最舒服的一家餐廳~ 




 



之後我們去shops拍照~~ 




Duffy呀~~~ 你好可愛 >3< 








萌爆了~♥ 




最後一個Carmen’s Style的Disney Day重點, 則是要坐在城堡前看煙火♥♥♥

可以好好休息之餘, 也可以佔個好位置看最美的一幕上演。
你們都是這樣乖乖的等看煙火嗎???
Coni說以前她都是隨便在遠處站著看, 好讓散場的時候可以快點走~
但這次跟我一齊等看煙火, 還佔了這麼有利的位置看, 她才真真正正覺得


「原來Disney的煙火是這樣美的!!! 怎麼以前我都不知道!!!!」


近距離地看著城堡的燈光變幻成各種顏色, 還有投映在城堡牆上的間場動畫都看得清楚;
木蘭的火焰噴出來的時候, 連那個熱力都感受得到;
Cinderella的閃爍煙火像鑽石的撒在空中, 閃亮閃亮的, 格外動人;
還有很多很多華麗的煙火, 相互交錯地在城堡的前後發放出來, 配合燈光、迪士尼音樂......
“Tale as old as time, song as old as rhyme, beauty & the beast......”


「Carmen, 我終於明白你為甚麼這麼喜歡迪士尼了...... 真的好感動!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迪士尼的這一面!」- Coni


Never too late呀Coni XDDD
 






完美的一天還沒結束, 因為我在煙火節目完畢之後才知道這兩個妞妞竟然還沒去過看Disneyland Hotel,
我這位導遊當然要帶她們去看一看的呀!!!
((據說是有我在旁介紹的Disney都會變得更漂亮 XDD))
 


這兩位準新娘一進去就傻掉的啦~

眼睛瞪到變OO、下巴都快要掉到地下 哈哈哈哈~~
我從大廳開始介紹、再帶她們出去後花園看風景、看迷宮、看婚禮的心型花環/ 涼亭♥
再去看Cinderella玻璃鞋吊燈、再走下長樓梯、進入ballroom的範圍......
 




又一驚喜 - 原來Disney Wedding不是她們想像中那樣Disney的, 原來是她們想要的那種外國風格!!!
我發誓, 她們差點沒當場尖叫出來 XDD

還問我辦一場婚禮要多少錢、行禮/宴客時間等details ((我也開始傻眼))
「這個我真的不清楚, 我現在是做Disney wedding planner的嗎? 詳情應該要在front desk/ hotline查詢~」
隨即我把Disney hotline發到她們的whatsapp去了~
((對~ Carmen的手機裡有記著Disney hotline的電話XDD))
 




迪士尼的婚禮, 嗯, 應該真的會很美滿♥ 




難怪這兩位準新娘這麼興奮, 已經開始想著要省錢在這裡辦婚禮~
 




為甚麼我叫Coni & Ivy作「準新娘」呢???

其實她們跟我同齡啦, 還未結婚~
但我想說, 如果我穿著full suit來帶著她們看場地, 你會真的以為她們是想要下訂+訂日子的了!!!
((那我就是那個婚禮籌辦的代表嗎 =.=”))
 





她們已經想好, 要在這邊跳舞~
((Carmen:但這邊不是ballroom範圍之內, 我怕迪士尼方面不會這樣開放給你的呢~))
然後沒有人理我!!! ((翻滾))




其實這裡令我想起多年前Anne Hathaway拍的那一齣「走佬俏公主」, 後段的一場舞會的場景~
大家還記得嗎?
  


  

當晚她們應該會發個好夢吧XDD
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開心, 自己也很開心的!



今天這一篇的標題, Carmen改了好幾次了~
大家都覺得我太愛Disney了, 想藉著寫Disney文的機會順道寫寫以下這段文字。

「用心去抱緊迪士尼の夢 ♥ 謝謝每位令夢幻國度成真的人」
一個氣氛的營造不能單靠一個人, 也不是單靠一方面的。
我個人覺得Disney的成功在於大家心中的那一點童真。
不是說要你相信Mickey、Minnie裡面不是演藝人員扮演的, 而是你有沒有放開自己去接受迪士尼式的歡樂和core value。
如果只有演藝人員在那邊載歌載舞, 而觀眾唱則不投入沒反應, 氣氛自然沒那麼好~
所以每次我看到觀眾熱烈的、害羞的向著parade的cast members揮手, 我自己也會會心微笑~


小朋友、迪士尼的演藝人員、投入的賓客們都同時心去抱緊迪士尼的夢。
特別如果沒有演藝人員們高質素的水準和堅持, 這個夢想王國根本不可能實現。
還有同行的朋友、四週的遊人投入的玩了一天, 也是令這天更難忘不可或缺的元素。
至於小朋友們, 你們的童心就是Disney力量的泉源呢~

我愛Disney就是因為我欣賞它環環相扣的連繫, 並不是因為我思想很夢幻或是甚麼 ((很多人都誤會了))~
((說夢幻我應該不夠Coni的思想夢幻吧 XDXDXD 你看她連在哪裡跳舞都想好了耶~))
所以要謝謝everyone who make this happen♥
特別是演藝人員呀, 超欣賞你們, 你們都辛苦了 ^^ 加油喔~



最後要是說的是, 今天的行距有點怪是因為Carmen剛換了新筆電, 還沒裝Word,
所以只能用Google Doc來寫這篇~
下一篇應該沒事的吧?!?! 明天就可以裝好了喔~
哈哈~

就這樣吧,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po ♥ BBC
  • miss左依篇tim~~
    依個留返個言先~~~ 我先等10月先可以再去這個夢幻角度
    想講教carmen~~
    怎樣才可拍傘兵下的froyo那種相片T^T
    我想拍前清後朦應該是用大光圈? 其實上次我去書店看過怎拍 但現在忘光光了
    剛巧看見carmen拍的照片很美 所以想請教一下^ ^
    [版主回覆09/07/2012 23:17:16]哈哈 thanks! 對呀, 大光圈+前後景距離均可造出景深的效果~
  • Joyce ♥
  • 係迪士尼搞童話式婚禮真系五錯!
    [版主回覆09/05/2012 02:49:39]對呀~ 如果afford得到, 真的會很夢幻呢~~ 很想要辦這樣的婚禮~~~ ((扭))
  • Y.T
  • 包包放這樣低, 很好走嗎???

    XD laugh die me
    [版主回覆09/04/2012 01:04:47]我是認真的XDDDD
  • Jade
  • 請問你用什麼相機影??
    影得好靚啊~~~
    ENJOY~
    [版主回覆09/03/2012 13:18:58]我用的是Olympus E-P3, thank you
  • Edmond Pang
  • 還以為是跟男生約會
    [版主回覆09/03/2012 13:19:27]哈哈哈哈 girls date~~ 是女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