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CarmenLog On買的小小戰利品~



總共有4個單品喔~



是說Log On真的是一個罪惡之城呀 XDD



有超多超燒人的東西, Lydia都說叫人家不要多去 ((掩面))



所以今天也只有四個小小的單品可以分享~



 



Let's GO!




登登登登!



Carmen買了這四個單品喔~



首先要重點介紹這本scheduler!



我還記得我第一本scheduler是黑底的Mickey & Friends



第二本是pink pinkMiss Bunny



第三本是韓國直送的Floria in Lace



第四本是超立體可愛的Hello Kitty x Elmo主題、



而這本則是我第五本的scheduler



 



是一反常態的plain style~





品牌:HIGHTIDE



款式:Journal F+皮套日程簿



已知顏色:紅、啡、黑



價錢:$158



Carmen去過兩家Log
On
才決定入手這本scheduler~



其實兩家分店所賣的款式是一樣的,



不過可能因貨源問題所以兩家某些款式所陳列的顏色可能有缺



例如Carmen第一次看到這本HIGHTIDE Journal是在apm的分店那邊, 我還記得我看到紅&~



之後我在又一城分店看到有啡&黑這樣子~



所以如果大家也是心儀plain style scheduler, 看到款式對了, 但顏色還是差那一點點,



不妨多去另一家分店看看才確定入手喔~





最近跟Lydia在討論scheduler的時候, 也曾談及厚薄度的問題~



這張就是拍給你看的啦!!!



厚度約1.5cm ((已連皮套))


HIGHTIDEschedulers都喜歡在皮套的後面印上一個小小的品牌名稱, 蠻有質感的~



同時可以留意它四週的釘裝都是很工整紮實的, 出來的效果才好看~



橡皮筋的「出口」很工整俐落~~



當天CamenLog On裡爭扎了很久, 想說到底要左還是右?!



然後就把這張傳給C, 她說不要買太大本的, 所以我就挑了HIGHTIDE Journal~



 



但當時我挑紅色那本的時候, 我也挑了一陣子的~



是說我看到紅色款的隔壁還有很多顏色選擇, 然後就起勁兒的在挑顏色!!



之後發覺怎麼價錢不一樣((相差$20)), 我才察覺原來的不同品牌但同樣的設計………



 



最後我選了紅色款的這系列作為finalist,



原因就是它的皮套比較挺, 在皮套邊不會因為橡皮筋的關係而被勒到大幅度向內彎~



難怪會貴$20!!!



 



之後我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我挑的兩本finalists都是HIGHTIDE的產品呢!!!
((
大吃驚))



所以我還蠻推薦HIGHTIDE的喔~


! HIGHTIDE Journal的皮套還真的蠻挺的~



前面的皮套內頁有小袋子裝零星的東西~



或是memo紙也可以~


打開看內頁了喔~


有年曆~




有月曆~


還有Weekly Plan~


Day Plan~


還有繩子書籤~



最後還有單行的空白記事頁~


地圖~


皮套後面有放原子筆的套子~


韓國原子筆 $16 ((20%off))



特地在Log On買了美麗、搶眼又簡潔的原子筆 : D



它隨筆附送額外一支筆芯, Carmen這支是紫+~



搭在一起有沒有很好看??? ^^



日本包裝貼紙 - 法國巴黎款 (($22/56))



 



早前Carmen把這包貼紙pofb粉絲團上讓大家先睹為快, 瞬間有超過60LIKES!!!



超多人喜歡這一套的呀~~~ 夢幻又浪漫



有巴黎作主題的 à特燒XD



背面有show到它到底有哪幾款~


是不是超美好!


是主巴黎鐵塔~



最喜歡紅//藍那款和下面有ribbon那款~


也很喜歡左一、左二那兩款~


日本包裝貼紙 - 復古汽車款 (($22/56))



 



這包應該是舊款, 因為包裝很髒 (?!)



我買的時候也只剩兩包~



但因為貼紙沒有髒, 而且我超喜歡它的復古味, 所以我也買了 XDD







貼在plain stylescheduler很好看!!!



不是嗎?


快留言給Carmen! 聊天聊天~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g On 戰利品文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