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  GLYCEL  合作。


是說早前Carmen收到GLYCEL的邀稿, 說想要我體驗它家的美肌飲~



我一聽到原來Sammi鄭秀文也有在喝它就立刻接了這篇邀稿XDD



你們不覺得Sammi她皮膚好好的嗎??? 如果能有她1/10的好皮膚就好了~


希望能靠外助力幫幫忙吧…… ((嘀咕嘀咕))








文案:


瑞士「肌膚細胞再生專家」GLYCEL一向以「細胞再生」作為護膚理念,



由細胞根本著手,改善肌膚問題,孕育年輕緊緻肌膚



GLYCEL科研團隊從細胞出發,加入外養內調的概念,



首推全新美肌飲料COLLAGEN
Prime10000
極緻膠原美肌飲料,塑造完美緊嫩肌膚!



獨創細胞排毒再生系統,啟動6大再生程序,一切從細胞科研入手,將膠原美肌飲料重新演繹。



特有排毒萃取物份子結合10000毫克膠原蛋白,先排毒後孕育更強更健康肌膚細胞,



肌膚由內到外獲得改變,緊緻細嫩、水潤亮澤優質肌膚,改變看得見!




COLLAGEN Prime10000極緻膠原美肌飲料 - 一盒10 $420


GLYCEL COLLAGEN Prime10000極緻膠原美肌飲料獨創「細胞排毒再生系統」,



啟動6大再生程序



l  
先為肌膚細胞排毒,排走細胞積存毒素



l  
清除老化膠原蛋白廢物



l  
修護受損膠原細胞



l  
從而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



l  
孕育強健膠原母細胞,使更多其他膠原細胞自身結構重新整合再生,使肌膚底層至表層細胞重獲健康;



l  
更為肌膚建構保護屏障,令至強緊緻肌膚再次呈現,揭開內調緊膚新哲學。



GLYCEL美肌飲的熱量不多, 糖份更是0, 每天喝也不會胖~


先排毒後孕育  膠原活膚新「肌」制



 



細胞先排毒:



GLYCEL COLLAGEN Prime10000極緻膠原美肌飲料加入的楊桃葉萃取物份子,



正能深入肌膚細胞,先啟動細胞排毒肌制



利用其豐富的纖維成分,為肌膚底層衰老細胞進行排毒工程,



有效排走細胞內積存的毒素及去除老廢的膠原蛋白,同時修護受損膠原細胞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大大提升細胞自我再生機能。



同時,排毒後,更強化細胞吸收能力,細胞營養充足,新生細胞質素自然獲得改善,環環緊扣,



毒素暗啞膚色從此改變,膚色更均勻、明亮光采可看見。


盒身和瓶身均印有最佳飲用日期, 確保不會飲用了過期貨喔~


Tada~ 美肌飲現身了!!!!



小小一瓶, 在出門前放在包包裡不會重~



算是很便攜喔!!



後孕育優質膠原細胞新一代:



繼而利用蓮子胚芽萃取物份子,孕育強健的膠原母細胞,



誘使更多其他優質的膠原細胞不斷再生,並保持活躍度



令膠原質量與數量雙倍提升,肌膚細胞結構更高效鞏固,肌膚獲得重生、緊緻彈性。



 



加上山茶花籽萃取物份子蘊含的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硒成份,



為新一代膠原細胞,對抗氧化及調節內分泌,於新生細胞建構保護屏障,



最優質膠原細胞新一代孕育而生,



改善肌膚細胞鎖水力、減淡黑斑色素,水潤白拍晢肌膚再次呈現。



10000膠原再推進  極致緊緻新肌看得見 



GLYCEL COLLAGEN Prime10000極緻膠原美肌飲料,



同時再以每瓶富涵10000毫克高濃度三肽膠原蛋白份子進一步將每一個新生優質細胞注滿膠原,



其極微細的份子配方,更易被細胞吸收維他命C、綜合維他命B及鯊魚軟骨素等修護成份



再全效強化膠原細胞組織結構及保護,令肌膚表層與底層細胞展現非一般極致飽滿,



緊緻、細嫩新肌輕易而見,改變看得見!



玻璃瓶身為暗茶色, 能阻隔光線破壞內裡成份喔~



但即使是這樣, 也不要直接把瓶子放到陽光下吧~




好了, 大家看了這麼久, 是時候到最後的重點了!



那就是我的體驗後感 XDD





在試飲之前, 其實有擔心它的味道好不好這樣子~



但飲用後發覺原來是葡萄汁的味道((資料是寫清新桃香果味XD)), 不知道啦, 我是覺得很好喝!!



每天可以飲用一瓶至兩瓶, Carmen選擇一天飲用一瓶。



因為它是有甜味((但沒有糖份)), 如果妞兒喜歡甜飲但又怕胖, 這個可以當作解藥XDD



而且, 我覺得飲用後氣息有變好~



看我的臉蛋是這樣像蘋果的是不是有比較好看?!?! 哈哈~



這張可是素肌來的喔~ 沒有擦腮紅!!






快要辦
Agnes b.手機殼抽獎了! 大家快來加入Carmen的粉絲團, 別錯過這次的活動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