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保養。美麗晚上GET ♥ 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 ▋


這篇與 GLYCEL  合作。



這次Carmen接到GLYCEL的邀稿, 體驗它剛於九月推出的「晚間細胞高效修護晚霜」。

為甚麼說它是「重度保養品」呢???



那是因為雖說是瓶晚霜, 可是它的成份我感覺比精華還威威XDD ((整個很期待有沒有))

昨晚Carmen把使用兩週後的圖片po到粉絲團上去, 大家都有驚豔到Carmen的肌膚為甚麼變很好了XDDD

還有妞兒問我是用哪牌的眼霜, 因為看我眼紋變淡很多這樣子~

有嗎有嗎??? 你們不要哄我喔~~~

哈哈哈哈哈~

我在使用GLYCEL The First Night Cream的時候有把產品帶到眼週一點點, 順便修護一下眼週~

想不到才兩週使用期, 你們就看到了改變 ((羞))




很老實說, 大家如果覺得價錢不是問題的話, 我大推這瓶晚霜的~~~

畢竟有時候是會把錢花在貴價單品上, 可是沒有效 -,-”

但這瓶不會, 我覺得是值回票價的一瓶~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Carmen濃縮了今天文案的重點XDD





GLYCEL是瑞士品牌, 旗下產品也是在瑞士生產的。



超喜歡這種紫XDDD

順道拍一下成份給你們看~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可是裡面是分家的喔~


一邊是緊緻乳霜、另一邊是保濕啫喱~~~

這張也看到有兩個出口這樣子, 叫做「雙管設計系統」,

有效把內含的緊緻乳霜及保濕啫喱之活性成分分別儲存於穩定的狀態,

並即時把兩者相互混合,為肌膚提供雙重保護,發揮顯著修護功效。






Carmen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因為一看就覺得只有白色的緊緻乳霜 ((完全無視透明狀保濕啫喱的存在)),


然後就猛按了四、五下才覺得取得足夠份量......

結果就是太多了XDDD ((真的是有夠笨))

一般來說2 pumps就夠了喔~





以上三張是before & after圖。

左邊、兩週前, 開始使用前;中間、兩週以後, 仍未擦上晚上的素肌;右邊、兩週後, 用了晚霜的肌膚。

現在我整個覺得肌膚的細緻度和緊緻度提升了超多!!!! 你們說是不是!!!

然後看回照片, 心中就覺得你們眼超利, 眼週細紋真的改善了很多!!! ((大吃驚))

也覺得用後肌膚有變白♥♥♥  右邊那張用後光澤有沒有很美??? : )

怎麼會這樣子的!!!!! 才兩週而已, 還要是晚霜喔, 只有在晚上有擦這樣子~

14次的機會給它發揮作用, 結果就真的有看得見的改變!!! ((再次大吃驚))



在這個時候我們不得不認真看一下它的成份XDD

「除了活化現存細胞外,The First Night Cream的緊緻乳霜更加入首種

被證實具有保護及活化真皮幹細胞的成分—刺阿幹樹幹細胞精華(Argania Spinosa Sprout Cell Extract),

其獨特滲透性能有效由毛孔滲透至毛囊,深入至真皮層,激活深層真皮細胞生長。

經實驗證實,使用8星期立即提升真皮密度達13%,鞏固肌膚底層構造,

達致
高效緊緻功能,更有效減少皺紋達26%。

刺阿幹樹幹細胞精華能活化真皮母細胞之餘,同時能修復受損及老化細胞,並達致播種之功效,

提升優質新生細胞之生長,為細胞於漫漫長夜接收更多養分作充足的準備。」

我只能說看來文案沒有誇大它的功效呀~ ((攤手))



也順帶一提The First Night Cream的使用方法:

1. 於晚上潔面、爽膚及精華後作第一層打底面霜,再塗上其他面霜

2. 每晚作按摩用途

3. 敷面膜後,再用約一元硬幣份量輕按,柔軟肌膚,加強吸收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Carmen是覺得它的滋潤度超足夠了 ((我是混合肌)), 在這個轉秋的季節下使用真的剛剛好~

所以我沒有後續再多加一層保養品了, 反正前面已經堆疊了幾款保養品XDDD




「The First Night Cream中的緊緻乳霜蘊含月見草及白芒花籽油,兩者皆
含豐富脂肪酸「GLA 亞麻油酸」

修復及為新生細胞提供充足養分,維持細胞膜的健康,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份

同時修護細胞膜,讓肌膚細胞一天比一天健康年輕。



「而補濕啫喱部份包括透明質酸、維他命B5等成分。

透明質酸是肌膚之必備元素,更為肌膚提供充足水分和養分,為現今最佳的保濕因子

可以把空氣中的水分吸進皮膚內,同時鎖緊肌膚內水分,並發揮更強的吸收能力

為締造「水嫩肌膚」的基礎元素,令肌膚更為水潤及有光澤

維他命B5則具強效保濕效果,且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潤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

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燥現象。」


使用後面帶光澤, 起床後不是面油油的~

但這一點要視乎你肌膚吸收度好不好啦XDDD

這星期Carmen有開始使用美容機導出殘留廢物和導入保濕成份~

之後再用手擦上The First Night Cream作為最後一層鎖上養份, 我覺得吸收度更好~

這罐是好用到我會無間斷自動自覺每晚使用, 中途不會想用其他的產品的~~~

GLYCEL可不可以供我一輩子使用額直到停產?!?! 拜托~~~ ((貓咪裝可憐狀))





最後要放一放相關資料啦~

價格:HKD$880/30ml

門市: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47號店

((又一城也有分店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子若
  • 皮膚真的非常好。
    [版主回覆10/07/2012 00:04:30]thanks Tracy ^^
  • Son Cheung 正 義
  • 小玉
  • 這個台灣還是沒有啊!!我要哭了咯!!
    [版主回覆10/07/2012 00:05:07]是嗎??? 0.0" 小玉不要哭, 台灣也有很多很棒的產品選擇!!!
  • ⊙雅皮⊙
  • 阿烏~貴貴的~><
    [版主回覆10/07/2012 00:03:33]還真的是有點貴 >///< 不然我一定會回購~~~
  • ⊙雅皮⊙
  • 阿阿~你燒到我了~整個好像很厲害~我超想要解決我眼周問題><~你打的價錢880是台幣嗎!?
    [版主回覆10/05/2012 11:34:46]哈哈哈哈 是港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