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血拼文~~~
ROCK!!!!


是說這篇Carmen想要寫很久的了,
可是一直都放一邊沒有寫
-,-


這可是我在8月中買的東西XDDDDD


不過也想要作個記錄啦,
所以總要找個空檔把它寫完~~~


而這個空檔終於在兩個月後的今天出現~
((
!))


這麼神聖的空檔當然要把握時間來跟大家分享最喜歡看的血拼文!!!!
((
握拳))








是次到the
saem
是為了參加Hysan
Place
分店的開幕活動~


活動文在這裡↓↓↓↓


活動。The
Saem x Hysan Place ♥
好想每天都去逛喔!!!





[利益申報]


是次活動,
the saem
提供了50%
off
給一眾部落客~


我們的確是買得比平時多,
但還是要付錢的,
所以在手滑的時候還是有所考慮!!!


((Carmen是個窮學生,
不能亂買XDDD))





而今天這篇不是邀稿,
也不是品牌要求的文章,


純粹是自己買回來想作個分享而已,
所以比較不會寫得很詳細XDD


一般戰利品文我都不會寫得很詳細,
不想要太大的心理負擔啦!!!


((現在買個東西還要寫5000字嗎......))


輕鬆shopping!!!
^^


如果大家想要知更多可以發問,
我可以作針對性回覆補充喔~


可是價錢我只能給個大概範圍,
畢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我上星期吃過甚麼我都不記得......
((
遠目))





好啦我們Let's
GO!!!



先近一點看戰利品~

 




有些是買給網友作禮物的~





 

這個是電動粉底機套裝,
IU
推薦的喔~


它能夠快速幫你上好底妝

 




Made
in Korea
~



有圖示教你如何使用,
但真的,
不看也知道如何用的啦XDDD


not
rocket science LOL



套裝的意思是除了有粉底機之外,
還有bb霜喔~


共有兩個色號,
可以問櫃姐哪個適合你~



是帶珍珠光澤的紫色,
還蠻美的



 

使用press
on,
用完press多一下變off
XDD

 

就是這麼簡單~

 




 

我有看到台灣彩妝師也在韓國旅行時買入這款粉底機!


據說是韓國No.
1
的喔~


其他品牌,
好像有多幾塊海綿的~


不知道是用來替換還是有不同的功能,
反正我當下就買了沒有深究~
((
彩妝師也買了哪會有錯!!!))


但我覺得其他品牌的那些海綿有點太厚了,
會吸進太多粉底液,


the
saem
家的就比較薄,
剛剛好不會覺得刮臉,
這樣就不會浪費我們的粉底液了!!!
oh yeah!!!





粉底機也可以配搭其他品牌的液狀產品,
用來擦底霜也可以~

 

所以我現在每天上底妝時也會用到它~

超快速的說!!!



bb霜是韓國典型的光潤型底妝~



用手按下去就會有bb霜擠出來~


不會弄髒雙手~









這支珍珠泡泡面膜是大會送給我們當小禮物的~





Dr.
Beauty
細胞再生精華素


其實它是個蝸牛精華喔~


然後加送一支蝸牛面霜,
set套裝這樣~




從官網copy過來給大家看看:


不含防腐劑,
幫妳收復失衡皮膚的超級配方精華素

"3D
螺旋型設計"
廠方獨特的專有技術,
將精華素中的各種養分細緻分配,
更有效地控制皮膚的水分/油分的平衡.

松果菊植物幹細胞對皮膚再生及傷口愈合都有優良效果,
而且有抗菌及抗性的功効.

E.G.F
(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能促進不同膚質,
有效地發揮細胞再生功能.

60%蝸牛複合成份和豐富礦物質的海蝸牛黏液萃取物取代配方中的水份,


具有高回復效能及加強皮膚細胞的阻隔能力
,
增強肌膚的生命力及長時間保水效能.

Syn-Ake
配方改善皺紋的同時,
更能形成保護功能避免多種引致皺紋的外來因素.




的確那
3D螺旋型設計是很特別的XDD
我經常覺得是DNA的說~


然後Syn-Ake改善皺紋的功效超級有效果!!!


Carmen的頸紋很多,
這兩個月持續使用立刻淡化了超級多,
真正有看得見的改變,
這一點很驚喜
^^





另外我覺得毛孔收緊了~


之前有時休息不夠,
感覺面上毛孔會變稍稍大一些,
但上底妝後當然看不見XDD


但現在無論休息足不足夠,
毛孔問題都不見了,
這是驚喜二
:
)





在這兩個月的使用期間,
我已經用了2/3,
所以我預計一瓶能撐3個月~


而在我用了一個月之後,
已經請朋友從韓國多買一套給我,
同時也入手了同系列的化妝水
>3<


所以在這瓶用完以後,
我還有一瓶XDD


不過可能在第二瓶以想要轉一轉品牌,
找些有更高含量的蝸牛精華液!!!


這個才60%就這麼厲害@@
市面上一般是70%-80%那些豈不是更神奇???



蝸牛面霜我還沒用呢!!!


現場試在手背上覺得它的texturerich~


可能等到冬天超冷的時候才用就會剛好((到時我的GLYCEL應該剛消耗完畢)),


現在天氣我不喜歡太厚的面霜~





pastel色系指彩跟底油~



指甲彩繪用的幼掃指彩~


一支用來送網友的,
一支是自用~


最近有點idea使用它了,
有時間可以試試看
^^

 





Pink唇蜜


填唇紋效果好,
少許潤色效果,
用量省,
價格可愛,
香味自然不會令人想吐XDD


((有些人工草莓香味真的有夠像藥水......
倒胃!!))



超推the
saem
Buckle-List腮紅掃!!!


在櫃上它沒有show
display
,
Carmen
不怕麻煩要去問問櫃姐把它拆出來給我感受一下毛質~


((主要原因是它原價要百多塊,
我不能買錯XDDD))


如果沒對折的話,
它將會是我化妝掃家族裡最貴的一支化妝掃。


但老實說就算沒打折我也會買,
因為它的毛量豐厚紮實,
有彈性,
感覺用起來這種毛質都會令腮紅更顯色的!!!


Carmen有買過同樣是韓牌的Etude
House
腮紅掃,


the
saem
家的比較滑,
EH的就比較便宜,
大家就依自己的預算啦
哈哈
~



我有保留著brush
guard,
可以令掃毛保持形態,
還可以防塵~


設計超貼心的~





這罐我完全是衝著它是蘆薈、保濕、舒緩、便宜而買的XDDD


真真正正的便宜又大碗就是這種XDDD


這裡300ml才不到$60,
全身用都可以~


春夏保濕超級夠用,
哪天曬傷了身體皮膚也可以用來當鎮靜用~



蘊含墨西哥蘆薈精華,
能滋潤肌膚,
紓緩及抗敏,
同時有助提高皮膚彈性


加上茶花精華的滋潤成分,
令肌膚變得柔軟健康

另外,
加入了蠟菊花精華,
它的抗氧化功能發揮抗菌及抗炎功效




看到它我覺得好像在水底下XDDD


bubbles
bubbles~~~



這些買來送網友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XDD


so
far the saem
家的產品我都很滿意,
所以我覺得這個也不會是地雷
:
P






就是這樣啦XDDD


Carmen這陣子有點不舒服,
發文可能要減產,
我再看看怎樣好了~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ris
  • Carmen, 多謝你咁詳細介紹ysl 唇釉呀,真係 best of the best ever!! Yeah! 除左 7 & 15 號色, 你仲有冇其他心水推介呀?
    [版主回覆10/31/2012 05:23:24]其他顏色對我來說也沒有好吸引, 但我看有人推薦它的正紅色 ((外國人很愛擦這種顏色)) 哈哈哈~
  • kapo ♥ BBC
  • 來給carmen留言!! 覺得carmen打文很貼心 <3<3<3<3<3
    要多點休息喔!!! 期待秋裝文
    [版主回覆10/12/2012 01:40:58]Hello Kapo~~~ 謝謝支持呢!!! ^^ 我現在就去休息的了~ 秋裝文發文了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