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分享九月的戰利品文XDDD


九月的時候,


CarmenLog
On
買了新的schedule
book,
所以買了以下的貼紙作小裝飾~~


是說Carmen很喜歡美國呢!!!


所以一見到有以美國作主題的貼紙,
價錢還OK,
就立刻要了一張!!!



有一天,
我希望能登上自由神像!!!


現在貼著每天看到也很開心
XDDD






之前Carmenpo過這張在粉絲團,
超多妞妞喜歡XDD


是復古愛麗絲郵票造型的貼紙!!!


跟上面美國那款也同是韓國製造的喔~~



郵票貼紙都很精緻~



一套80~



喜歡喜歡







這個是被小安跟崔咪燒到的!!!



靠櫃觀望了好幾次才入手......


Carmen選的是Tulip
Pin
k♥





意大利製造



超有質感的外殼♥


買不起Burburry風衣,
買它家的化妝品也是不錯的XDDD




它的底座跟蓋子都有磁石的!!!


會自動關起來喔~


而且如果方向不對的話,
還會自動轉動再卡上呢!!!



下次我再示範實擦圖
:
P


它是一個自然的粉橘色~


為甚麼要挑自然的顏色呢???
Carmen
不是喜歡明顯的唇色的嗎???


是的......
我心中是喜歡明顯的唇色的,
不過這咖我是上學用的.......


那時候剛開學,
Carmen
想要低調一點,
所以整個妝容都刻意畫得像一般人一樣XDDD


來到學期中,
入秋了,
我又用回YSL
gloss stain,
比較水潤,
適合乾燥的天氣
>///<






我加了filter,
實色不是這樣的~


你們看,
唇膏上面都壓了Burberry的經典壓紋呢!!!
好好看喔!!!
>3<










Lancome
Hypnôse
Doll Eyes
濃密大眼娃娃睫毛膏
+
Oscillation Powerbooster
微震增長睫毛底膏



不知道為甚麼一個是日本製的、一個是法國製的?!?!



Doll
Eyes
系列有分防水配方和一般配方,
Carmen
一定選防水的,
我怕會脫妝,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刷頭是很經典的類型,
size
正常,
容易控制~


刷毛很綿密,
會藏好很多睫毛膏在裡面
^^



可是Carmen的先天條件不好,
所以一星期後又補買了睫毛底膏~


Lancome的睫毛底膏有分兩支,
一支有震動、一支則是基本型的~


((本身mascara那邊也有震動款的喔!!!))


櫃姐說兩者在效果上沒有太大分別,
只是有些客人用不習慣會震動的睫毛膏/
睫毛底膏,
所以會挑基本款~


可以我超想試試看有vibration的會怎樣,
所以就挑了這支~



睫毛底膏是日本製的喔~






它是按著就會震動、一放手就沒了那種~


在使用上還算蠻方便的呢!!!






刷頭是這樣的~


這支回購度100%,
太好用的啦!!!


底霜刷兩層會令我的弱勢睫毛變明顯,
再疊上mascara,
睫毛總算是變正常了~
((
擦汗))


第一次搭配使用,
我媽還以為我又戴了假睫毛XDDDDDD






這些是托朋友幫我在韓國買回來的~



像糖果般的顏色超可愛的!!!♥♥♥




右邊那支在粉絲團的抽獎禮物中送出去了~



左邊那支還沒用啦XDDD
是個很creamy的黃色~








這是之前我有說過已經回購的the
saem
蝸牛系列~




這支精華差不多是兩個月就用完了~



算是很快,
但真的有效~



右邊那支面霜等我用完GLYCEL之後就會用
^^

((GLYCEL
也快用完了~~~~))





這是snail
toner,
開始用了,
我也蠻愛的~



總覺得搭在一起用,
功效會更強大XDDD




是說有一天我臉長痘痘了,
我就把3M痘痘貼貼在臉頰上~



但我怕在睡覺的時候會因磨擦而掉下來,
所以我就用3M化妝用的膠貼固定它XDDDD



誰知道第二天痘痘是沒了,
但我臉上居然有一道紅紅的膠貼痕
-,-
((
一抹長方形的掛在我臉上))



在早上我也覺得沒甚麼,
想說過幾小時候就會退,
待會兒上底妝的時候加強一下該位置就可以啦~



誰知道不是很遮到,
我也算了~



到晚上卸妝的時候,
猛然一見:怎麼還在呀你!!!!!



超明顯的,
連我媽都看到了
-,-



所以我立刻就拿這支snail
toner
snail
serum
出來擦
XDDD



((蝸牛產品主打修護肌膚))



一覺醒來,
就沒事了!!!!



好厲害~~~~
讚讚讚讚讚讚!!!!








九月我還買了這部超級美容機,
現在超夯的!!!!



這會另外發文,
現在不多寫了~



就這樣吧!!!
戰利品文就是這麼的輕鬆XDDDD





以後Yahoo
Blog
的關注功能就會取消了!!!


如果想要follow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新發文、還有Carmen的生活點滴等等,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也別忘了把粉絲團加到Interest
List!!!


因為最近fb有改動,
LIKE而不加到Interest
List
也是會有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的喔!!!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結果都會在那邊發佈的喔~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