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哈哈


還有兩個星期就到聖誕節了~


Carmen很期待呢~~~


你們呢???
這個Christmas有甚麼活動???





每年到聖誕的時候,
Carmen
最喜歡走訪各大商場拍攝主題聖誕裝飾♥


當然,
我不可能每個商場都去
>////<
太多的啦!!!


我會挑最有吸引力的商場來拍攝喔~


((就是看雜誌會有各商場的聖誕裝飾簡介那種報道來挑選))


今年,
Carmen
第一個衝去拍的是位於新蒲崗MIKIKILittle
Twin Stars Starry Party
~♥


大家就跟C一齊來走一遍吧!!!


Let's
GO!

 


 

待會兒會有更多阿Sa的美照,
不要錯過
>////<




 

首先,
個人是非常喜歡能這樣率先進入場內拍攝的XDD


因為都沒有路人甲乙丙離奇入鏡XDDD


 


 

大會請來外藉小麻豆和美女麻豆來拍照~


所有人都好美喔♥


 


 

MIKIKI的裝飾雖然不是超級多,
卻是令你拍不完的!!!!


因為大家都一直在上演可愛的戲碼XDDD

 


 

原來Little
Twin Stars
也要睡覺的呢~~~
XDDDD


睡房的佈置超美!!!


窗的形狀也是星星來的★★


睡床也是有很多可愛的星星★★


Little
Twin Stars
他們還在睡房吃英式下場茶這麼開心!!!!
剛才不是說要睡覺的嗎????




 

還叫美女姐姐來參加他們的晚間茶會~
真開心
^^



 

之後繼續跟著美女姐姐四處拍照~~~




 

四處都是馬卡龍真可愛!!!!




 

雖然Carmen最喜歡的cartoon不是Little
Twin Stars,
可是在這邊拍照我的心都融化了!!!


大家一定要來拍拍的呀!!!




 

我發覺原來Little
Twin Stars
一直都在吃的耶......


由一開始的英式下午茶,
到之後的馬卡龍,
還有水果,
到現在的chocolate
fountain!


這是Little
Twin Stars
的大食會吧........




 

好啦,
活動快要開始嚕!!!




 

有可愛的天使們來表演~~~



 

還有超美的阿SaAdason羅力威!!!


近來Carmen超喜歡聽Adason唱的「雙子情歌」♥♥♥
~
~
~

 


 

我發覺阿Sa&小女model跟羅力威&小男model的衣服主色也是跟Kiki
& Lala
同色的!!!


他們四個是在扮KikiLala????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哪裡見過這個外藉小女model......


是童裝廣告嗎????




 

最後,
Sa跟羅力威都雙雙獲得Little
Twin Stars
設計師內田邦子親筆手稿!


Sa那個有寫「Happy
Birthday!
,
是生日禮物來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聖誕裝飾喔~~~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





How
to go to MIKIKI???


黃大仙站D2出口乘20M小巴、鑽石山站C出口乘19小巴


途經太子道東之巴士於譽港灣站下車、途經彩虹道之巴士於新蒲崗寧遠街站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follow
Carmen
fb粉絲團喔~


那邊每天更新,
有很多有趣小資訊、分享、速報!


抽獎名單也是在那邊公佈的~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沐靜淳
  • 我反而覺得小男model好像在哪見過~
    [版主回覆12/14/2012 12:21:42]是嗎?? 他們應該都是professional小models吧XDDDD
  • Lala
  • 雙子情歌很好聽喔!!C喜歡獨唱還是合唱版本?
    他是我最愛的男IDOL!!
    [版主回覆12/12/2012 20:40:57]兩個版本我都喜歡, 不過獨唱版本比較新鮮, 印象比較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