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今天我們來拆禮物喔~

我知道這篇是有點遲XDDD

所以趕在2012年結束前一定要把它寫完 :P

 

今年的X'mas gifts由三個單位送出 XD

可是Carmen還沒想到送給自己的那一份呢!!!



不管了,
反正我都一直有送禮物給自己沒關係
XDDD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第一份禮物是由80s
Korea Style
的老闆娘Macy送出的
>3<



Made
in Korea
的喔~



原本我想買酒紅色的,
我看到花猴有用酒紅色的很美喔♥



可是現貨只有一個而且給人家搶了
T_T
嗚嗚~



黑色是我的另一選擇啦,
這色百搭no
problem

^^




Macy說她看到我又要打工又要上學還要寫文這麼辛苦,
所以就送了貓貓化妝包給我~



謝謝Macy!!!







第二份是我媽送的Kanebo
LUNASOL 2011
彩妝組



你們沒看錯,
我也沒打錯,
的確是2011年的版本XDD



Carmen是在葵芳的水貨店買的~


 

經比較之下,
我覺得2011年的聖誕彩妝組的內容比2012年的更適合我,
所以我就選了2011年的版本
^^



毛茸茸的clutch是冬日趴踢必備accessory之一!



可是Carmen沒有去跑趴
^^”””
((
乾笑))



((這是哪招
XDDD))


 

Fluffy
clutch
的裡面是絲絨料,
感覺不像是附贈的手拿包吧!
:D




裡面印有LUNASOL的品牌tag~







Tada~
重點來嚕~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1






 

綻放奢華亮澤的純金珠光,
適合熱鬧節慶氛圍的限定奢華派對!!!
以高貴優雅迷人風采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派對眼盒
2011
EX01
Tender
Glow Beige Brown Eye Shadow ♥



深邃色彩搭配奢華純金珠光,閃耀優雅光采,塑造立體眼眸的4色眼盒






 

這次的顏色組合叫作:絢金Shiny
Gold Brown



 




我終於都擁有眼影王LUNASOL的眼影盤了!!!
超感動的!!!



之前有說過CarmenLunasol家的眼影盤貴
>///<



是的,
對我來說它還真的是有點下不了手.....



一盤正常版也要HKD$440
@@



如果是這樣那我又比較想買好一點的保養品......



畢竟我覺得Sofina的也很好用
((LunasolSofina也是Kanebo旗下的品牌喔!!!)),



Coastal
Scents
的也超顯色!!!
這兩牌的價格都是砍半耶~



Carmen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是自己掏錢買的耶~


 

我是貧苦學生,
請容許我認為$440的眼影盤很貴吧XDDD



說回眼影盤本身吧!



每年聖誕組眼影都是以該年的秋冬系列為主題,
所以2011年的眼影盤順理成章就是光與影淨化嚕~



眼影盤它粉質細緻、偏輕透、偏低調的光潤,
可是又很容易做出輕煙燻的效果~



出來的妝效,
因為主色不明顯,
所以是走自然又富立體感的路線的~



比較適合日妝,
或是較淡的晚妝♥



咖啡色的部份分成三份,
也的確是有深淺之分的~



可是因為Carmen不喜歡畫很重的全煙燻的妝容,
所以也不太可能叫我把最深的咖啡色在眼皮上大面積塗抹XD



我覺得左邊的咖啡色也蠻有潛力當主色,



因為它出來的顏色也是很輕透的,
所以變成一盤眼影有很多種效果,
還真的不錯喔
^^





再來的是腮紅霜和唇蜜♥







EX04淨透水漾修容霜
Tender
Glow Pink Cheek Color ♥



EX19晶巧光燦唇蜜
Tender
Glow Pink Lipgloss ♥







也很老實說唇蜜我還沒用XDDD



因為人家最近在用Sofina春妝那兩樣產品嘛!!!!
還要開第三條唇蜜喔?!?!



反而腮紅霜我有用過,
大愛~~



持久之餘,
能在顯色度跟自然度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



珊瑚色是最襯膚色的腮紅色,
無誤!!!







#01淨透光采蜜粉
Glow
Face Powder ♥







一號色是自然色來的喔~
這罐我還沒用XDDD



這陣子太忙了,
我應該有把它帶去酒店的,
可是好像不知道往哪裡塞了,
應該是在行李的XDDDD



看網路上的分享,
Glow Face Powder
「粉質幼滑、珠光細緻、適合調整暗啞膚色、令膚色看來更透薄細緻」,



現在我整個好期待喔!!!!
>////<



蜜粉baby你快出來吧!!!





這盒蜜粉是有附送粉樸的!!


 

我已經決定明年去美國遊學的時候把它帶去的了!!!
小小一盒超便攜好不好
>///<



最後要來分享的是由Jan
Beauty
PR
Pat
送給Carmen的禮物~


 

Etude
House Princess Etoinette
的心心腮紅喔♥



首先最驚喜的是Pat在韓國買禮物的時候,
加購了這個超可愛搶眼的Etude
House
娃娃屋♥♥



當時我一看到有嚇到XDDD


 

心想這是哪位客人的套裝.....
明明我就沒有要娃娃set
XDDD




盒子裡還有印著美美的圖案!!



看得我心花怒放呢!!!


 

((Pat:所以是說下次只送紙盒就可以了嗎???
^^""))



 

好啦好啦~
心心腮紅來了~



私心大愛這次Princess
Etoinette
腮紅盒!!!



有沒有太美!!!!


 

期待把它放到我的梳妝桌上呢~
嘻嘻


 

絲帶圈圈的部份也是一百個可愛的♥




腮紅是一個一個立體心心來的~~~


 

這樣排列著實在是太美了!!!





另外,
Pat
也特地在韓國買了一本記事本給我~~~



她說知道我有用紙寫blog的習慣,
所以買了一本筆記本給我來做記錄~~



這妞兒真的so
sweet♥







Carmen雖然最後沒有拿來寫blog,
但是我用了它來紀錄更有意義的事情!!!



因為,
Carmen
用了來寫開會的筆記!!!



是甚麼的meeting???



就是策劃明年去遊學團的committee
meetings!!!



Carmen覺得這樣一本完整記錄很有意義呢~


 

謝謝Pat送我這本筆記本喔~




到時候的遊學分享是少不了呢~



大家想看甚麼類型的分享可以跟我說XDDDD



回顧2012,
Carmen
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放心,
她不是死了-,-)),
只是彼此的路終於是分叉到再也接不上。



她會變,
我想我也變了。



不過不要緊,
因為大家都找到新一批的好朋友







不過Carmen的第一篇被Yahoo推薦的文章,
也是因為2011年的平安夜聚會喔~



自始,
Carmen
經營部落客的路算是蠻順利的
((合十))



因著Yahoo編輯推薦的緣故,
Carmen
在今年2月第一次接了邀稿,
合作廠商居然是SK-II



也因著Yahoo編輯的緣故,
我被選上了Editor's
Pick
最大的欄目,
Carmen招來超多subscribers
>//<



之後,
也開始有更多不同種類的邀稿和活動邀請。



特別是藉著參加部落客活動,
Carmen有機會參與更多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東西~







Carmen從來都不參加試用,
也不會多設美容blog分站,
所以我的文章不算是會spread到天邊去的那一種。



因此,
每次收到新PR的邀稿實在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她們居。然。找。到。我!!!
((
也太神了吧!!!))



這一年,
我認識了很多超好人的公關姐姐和老闆娘們~



例如有MaggieNatalieJavyPatAngelaMacy等等~



還有一班美女部落客,
葉子、Holmesii
Fukfuk
TheresaYau
Yau
等等~



不少得的就是一班忠實讀者
>///<



YammieEmilyNga
Man Cheng
Amy等等的,
超感謝你們!!!



((當然還有一班常常潛水的妞妞
XDDD
你們都只LIKE只看而不留言XDDD))



透過跟大家的互動,
我學習了很多東西~



也只有你們的支持,
才讓Carmen一直在堅持著維持blog的水準
>////<



在未來也繼續要向大家多多請教的!







到九月了,
開學了。換了學校去了城大。



開學之初,
我曾經坐在計程車上經過學校外面
((千萬不要給我媽看到這句)),



當時我還不相信我真的當了大學生了,
我覺得我是時候長大了。



由心裡感覺不踏實,
到後來開始融入學園生活,
我要謝謝這兩位妞兒:



開學第一天認識的兩位好朋友
Liv
& Jade



對於我們的相識和友誼,
我感恩。



((至於是誰的恩,
我就不清楚,
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的XDDD))



期待我們一月的Disney
Day,
還有10!!!!



還有一月開課,
又是三妞妞hang
out everyday
的日子了~~~







時間一轉,
經過了大半年的時間,
居然給我碰上了一個偶然的機會,
當上了BEfeatured
blogger♥



這個偶然的機會,
居然給我連上另一個很珍貴的機會~



是的,
Carmen
會在2013年加入Velvet的團隊♥



感謝兩個公司的負責人給我這個機會啦~~
((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公開他們的名字XDDD))



拜托大家不要再問我「Carmen你不是當全職學生的嗎???,
哎喲~
笑死我了!!!



任何的工作我還是兼職的啦!!!



不打工哪裡有錢買心愛的飾品、化妝品、保養品???



你以為真的有sponsor就不會買喔?!?!
XDXDXD



還有,
哪裡有錢買禮物辦抽獎
=.=
你們說你們說!!!







2012年的平安夜,
我沒有在家睡了。



((好衝擊的句子))



哈哈!!!
我們家裝潢了!!!



現在進度到一半,
還有一星期就完成了!!!



超期待為我房間作小點綴XDDDDD







儘管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還是有令人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我意識到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是unreasonableunpredictable的。



所以我才喜歡當部落客,
至少我是有決定權的那一方,
而且人家會把你當貴賓來看待。



最後最後,
我要說我最捨不得是AdaJuneYuccaIvy!!!
((
特別是Ada,
我把她當我姐姐看待))



她們都很疼我這個脫線妹~



由一開始覺得我過度活躍到最後接受和習慣了我的傻勁!!!



很高興在2012年給我遇上了這一班超棒的同事!!!



來來來,
給阿姑親一個♥







2012,
有得,
有失。



我覺得是我豐收的一年,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吧!!!



也期待來年有更多新奇的事等著我喔!!!







最後,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fb粉絲團找我吧!!!


2013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