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很多時候我拍照前就已經決定這樣拍就一定夠份量成為首圖之選~


原本這張首圖我是構思要橫拍的,
可以攝影師朋友不太聽到我說話,
一下就直拍了~


而這裡就只有一張XDDD


因為很快就有人經過,
我們都不好意思,
立刻站起來了~





在微穿搭開始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鏡頭背後的小故事吧!


其實那天早上我是跟我朋友去The
One
看電影的~


電影院都冷嘛,
又要久坐,
所以我都愛穿暖暖的去
^^


當天的電影院是在10,
而升降機只去8or12~


我就在8樓出去了,
想不到又回到Homeless這一層~


心想:待會兒看完電影一定要來這裡拍照呀~
顏色跟我今天的穿搭很相配!!!!


((而真的背景拍出來都很好看))


其實在Homeless外面拍照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


那次是Lydia幫我拍的,
是戰利品文的分享~


那時候還沒有微穿搭的存在,
所以還會在戰利品文裡說到衣服的事情~


所以那篇是微穿搭的前身XDDD





而我們當天去看的電影是Anna
Karenina↓↓↓↓

 


 

NOTE
2
拍的snap
shot,
還蠻不錯吧!!!





是說我覺得那個情夫/軍人Vronsky
((
人家真名是Aaron
Taylor-Johnson))
也太帥了吧!!!


那雙藍眼睛和雙眼皮太美了~~


而且在Anna
Karenina
,
場景都很華麗!!!
衣飾搭在各女演員身上也是超好看超古典的~~


Keira
Knightley
的側臉剪影實在是要我的命!!!


超推薦大家去看這齣戲喔~


 


說回今天的冒險家穿搭吧!!! 



冒險的元素在哪兒呢???


我覺得是在顏色和毛毛的這兩大重點上~


然後剛好兩邊的毛料顏色很相近,
都是raw
raw
的色調~


穿起來份外的搭★


我覺得今天算是比較有dress
up
一點的casual
wear ((
好衝突的句子XDD))


因為跟朋友外出看電影、吃飯、逛街嘛~


是應該稍稍裝扮一下,
不然氣勢很弱XDDD


但又不要太over
dressed,
要讓同行的朋友不要覺得你很奇怪~


所以就搭成了今天這套冒險家穿搭~




 

先看外套。


其實這是聖誕節送給我媽的外套,
one size
,
腰圍可調,
所以我們兩個都能穿~


這天我是擅自把外套搶來穿XDDD
我媽到晚上回家才知道XDDD


它的口袋造得蠻高的,
變成口袋很深
((deep
pocket?! XDXD)),
而且是直立式的放進去,


所以就算是放大大一部的NOTE
2
也是很安全,
還有空間上來說放完NOTE
2
還有很多位置剩下來喔~


對於這一點真的超級讚
>////<

 




一拉開拉鏈就是看到藏在裡面的毛毛了!!!


因為Carmen把腰間的綁繩拉得比較緊,
現在看來外套有很可愛的A
LINE

:
P





延伸至裡面一直都是鋪毛,
可獨立拆除~


是非常的溫暖和舒適的~





它本身是沒有繞毛毛邊的喔~~~


穿這件的時候,
可以很over的把帽子翻出來~


這樣就有滿滿的鋪毛啦~~


((自己創作))


上圖所示的是中級翻出來,
首圖的是初級,
而下圖是終極級了!!!!





愈翻愈厲害XDD


而且我不說你們也不會覺得這有甚麼不妥,
可能還以為是帽子的外面鋪毛了!!!
XDDDDDDD


這件外套是前短後長的喔~




既然都拍了,
也可以po上來的
:
P


今天裡面是all
black
,
雖然整體看來很簡單但重點是在脫掉外套也不失禮~


因為我的上衣肩膀那邊是做了雙重公主袖,


一來豐富了黑色上衣的detail,
二來又可以美化(?!)手臂的肉肉~


最重要的是雙重公主袖的份量感是可以balance
off
毛毛靴的份量感的喔~


這樣才不會在脫掉外套之後瞬間造成上輕下重的奇怪比例~


((顧得很週到))


因為上衣一定不比厚外套有份量的嘛~
所以就要從這些details找回那個比例嚕~





上衣領口前的銀色的那一塊是很小很小的珠珠來的~


Already
attached
在領口上,
不是項鏈喔~~~




喔喔喔~~~
重點來了~~~


超毛顯瘦platform
ankle boots
♥♥♥♥


一般的毛毛靴都是偏日系、純可愛風的那一邊的~


可是這個我覺得比較適合搭帥一點、中性一點的褲子呢~
XDD


就好像今天的冒險家穿搭一樣,
有沒有很帥♥




而且這樣的靴子原來是很顯瘦的~


那個蓬蓬的毛毛圈在小腿週實在是太有功效了~


大家應該把握冬天還能穿這樣的時候去瘦一下XDD



毛毛上有兩個扣帶,
繞一下,
為毛毛帶來起起伏伏的質感,
更好看~♥


鞋頭做了漸變的細節,
是今年各大品牌很愛用的一個feature~


也是很能豐富整體的presentation~~~



毛毛不是attached
to the boots
的喔~


它是分開的~


穿脫時可以打開裡面的鈕扣
((打開下面兩、三個就可以)),
就可以輕鬆穿脫呢~




赤裸的時候是這樣的XDD


待天氣熱一點也可以單穿~
C/P
值會比較高
^^



 

櫃姐說可以更往下拉一點的,
這樣會更好看~


但是當時我蹲蹲站站的沒有注意到XDDD


是說有毛毛遮一遮platform
shoes
的邊緣,
偷偷的增高了不少!!!


這張有沒有覺得我高很許多?!
: P


((立刻比例會變好看點~~~))





 

Accessories方面,
今天只戴了手錶~


它是CASIO家的計算機系列的手錶喔~


如果大家很喜歡,
可以去找找看,
它是男女合用的款式。


型號是CA-53W,
主顏色是黑色啞面,
背面是stainless
steel,


基本功能都有,
外加有計算的功能喔~


我記得好像around
$200
左右~





說到CASIO計算機系列手錶,
Carmen
又要來分享一個故事。


是說Carmen的第一個計算機手錶是銀白色鏡面錶帶的,
真的能稍稍照到鏡子的~


C媽在我升中學的時候買給我的~


我很愛它啦~~





戴了五年,
直到升中六的O
Camp,
我在營地把它弄不見了
>////<


大家都幫我找了很久~


還是沒找到~


我就在那時認識文初有提及到的Lydia,
對於她在O
Camp
的驚人表現我印象很深刻~


至於是甚麼驚人表現我不多說XDDD





((回到沉靜語氣))


在這段期間,
我一直希望能買回那支手錶,
但是五年前的型號未免太難找,
停產很久了!!!!


所以我的目標就由買回同款錶,
轉為買一支相近的款式。


其實CASIO一直有推出這系列的手錶的,


可是後續款式都是很sporty男生的款式
((在搞甚麼!!!)),
我完全買不下去
>///<


我一直在等有一天我會遇到合適的款式。




一等就是兩年。

 

兩年後中學已經完畢了。

有一天我跟C媽又去看手錶 ((每年指定活動))

「咦媽咪!!!! 呢隻!!!!

「攞出黎試下~

其實也不用多試了我已經要定它♥

當天我記得我也喜歡另一隻紫銅色的鋼錶的所以我一次買了兩支手錶。

我媽送了紫銅色的鋼錶給我我自己買了這支計算機手錶。

無他的純粹對它有情意結。



 

拍攝冒險家穿搭那天為我拍照的那位朋友其實是我中學同學初中時就認識的了。

我一把它亮出來,

她說:「咦呢隻咁似你嗰時嗰隻手錶ge???

我說:「對呀就是為了它而買了這個~

 

故事完畢, The END

 

怎麼樣XDDD 有沒有繞了一圈回到現場的感覺XDDD

我當下真的是這樣覺得的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了
!!!!


是說還有一個月就到情人節了~


眾妞妞你們想到要去哪裡慶祝嗎???


下一篇將會寫Carmen最近收到一份小禮物,
很適合用來當情人節的小心意的喔~


記得回來看我
oh
yeah!!!!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雅文
  • 讚讚讚~
    [版主回覆01/18/2013 23:38:42]謝謝雅文~~~